「領導先走」 河南5名官員車禍死亡(圖)

作者:謝德潤 發表:2013-04-08 0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謝德潤綜合報導】4月4日,河南陝縣6名官員前往福建武夷山考察。於4月7日返程時,發生重大車禍,造成包含司機在內的6死1傷意外。消息傳出後,微博與各大網路論壇對官員的死亡反應相當冷漠,許多網友以善惡有報來諷刺中國官員,少見對其死亡感到同情的帖子。

據《大河網》報導,4月4日,陝縣考察組一行7人前往福建武夷山考察「印象大紅袍」項目,並於 4月6日返回至新鄭機場。7日清晨0點40分,官員所乘的商務車於河南新密市密州大道與嵩山大道交叉路口西500米處與一輛渣土車相撞,造成陝縣政協主席李會斌、政法委書記曹冠軍、副縣長伍春生、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局長張中平、旅遊局局長楊秀琴與司機潘偉峰等6人因車禍死亡,縣國土資源局紀檢組長水鐵軍則受傷在當地醫院治療。

該重大車禍消息一出,不見網友對官員同情的帖子,反而引髮網友的諷刺,甚至各地網友還紛紛發出賀電。許多網友質疑官員是去旅遊,而非考察。

微博網友元芳視角質疑死亡人員的組成與考察項目似乎風馬牛不相及。四川成都網友表示,「無可否認,這是這一段時間以來,最振奮人心的消息!」天津網友,「這是貨真價實的送領導先走!讓貪官遇難去吧!」其他來自黑龍江、廣東、江蘇、湖北等地的網友也發出「賀電」,異常諷刺。

有許多網友認為中國多數官員皆為貪官,也因此遭到報應。廣東網友表示,「善惡有報在今年會表現的更加突出了!貪官都現眼報了,因果報應真實不虛,一點不假!」

對於官員死亡民眾卻狂歡的現象,鳳凰東方傳媒評論表示,「6名官員清明出行死於車禍,很少人同情,更多的人是狂歡或暗諷。可見,目前的官員形象糟糕到何種地步!百姓對官員的痛恨與反感程度,歷史上少見。不能不引起深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