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N9再添1死2例 累計16例6死(圖)

發表:2013-04-05 1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H7N9新型禽流感疫情死亡病例再添一例,造成6人死亡

【看中國訊】H7N9新型禽流感疫情又有新的感染者與死亡者。5日,江蘇省新確診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浙江省張性感染者身亡。目前累計共有16個確診病例,造成6人死亡;死亡人數上海3人、江蘇1人、浙江2人。

據江蘇省衛生廳5日通報,江蘇省新確診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分別為61歲在南京市秦淮區的殷某、79歲秦淮區的陸某。累計確診病例6例。

浙江省衛生廳5日通報,浙江省湖州市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因搶救無效死亡。至此,浙江共確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3例,死亡2例。死亡患者張某,男,64歲,湖州人,農民。

上海市衛計委4日通報,截至4日21時,上海新增4宗確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上海共6宗患者中已有4宗死亡,另兩名患者中有1名4歲患兒,病情輕微正在康復中。

截至目前,中國內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數為16例,其中6人死亡。上海確認6人,4人死亡;浙江確診3人,2人死亡;江蘇確診6人;安徽確診1人。

世界衛生組織4日在日內瓦發布通報稱,目前仍沒有針對H7N9禽流感的可用疫苗

內地H7N9最新疫情

上海(4死)
•一名87歲男子2月19日發病,3月4日病死
•任職豬肉檔販的27歲男子吳亮亮,2月27日發病,3月10日死亡
•昨日共確診4個新增病例,其中一人為4歲兒童,但病情輕微正康復。4名患者中,有2人前日分別在同濟醫院、華山醫院死亡。其中在同濟醫院的患者為江蘇姓儲男子,48歲,從事雞鴨運輸工作,3月28日發病,4月1日發熱,後因病情加重,於4月3日凌晨4時55分,往同濟醫院急診就醫,終因病情急劇惡化,搶救無效死亡。

浙江(2死)
•一名38歲男子,在江蘇任職廚師,3月7日病發,20日送院治療,於27日在杭州死亡
•一名67歲男子,3月25日因咳嗽、發熱等症狀入院,4月2日轉至浙大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搶救
•湖州64歲姓張男子,農民,3月29日發病,31日到當地醫院就診並住院,昨日病逝。

江蘇
•南京一名45歲女子,從事活禽屠宰工作,3月19日發病,情況危殆
•宿遷市48歲女子,3月19日發病,現在南京治療,情況危殆
•蘇州市83歲男子,3月20日發病,現情況危殆
•無錫32歲女子,3月21日發病,現情況危殆
•南京市秦淮區的殷某61歲(今日江蘇省最新通報)
•南京市秦淮區的陸某79歲(今日江蘇省最新通報)

安徽
•滁州一名35歲女子,曾接觸雞隻,3月9日發病,現在南京接受治療,情況危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