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貴敏:「人從哪裡來」 (四)(圖)

—神韻歌唱家關貴敏專訪

作者:李芳 發表:2013-04-05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2013年一月初,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沙加緬度和聖荷西市的演出連連滿場、一票難求的盛況,神韻國際藝術團於3月20日到24日,再度惠顧舊金山灣區。在舊金山市歐菲姆劇院做五天七場的演出,贏得連續滿場和爆滿的空前盛況。
 

(四)「神韻」的奧秘

(註:以下「答」是關貴敏先生。)

記者:您說,神韻是別人學不來的。那「神韻」的奧秘在哪裡?

答:我們是信神的,「神韻」的背後一定是有神在看護著的。不管你信也好,不信也好,他是實實在在存在著的。很多事不是你信就有,不信就沒有的。「神韻」發展的那麼快,你不想一想是什麼原因嗎?決不會是一般的一幫什麼人就可以搞起來的。一定是熱愛傳統文化,信神的人,是有神在看護著的。

記者:您的意思是「神韻」的背後有神的力量,有神的看護。

答:對。

記者:那究竟「神韻」要告訴人們的是什麼呢?

答:「神韻」要告訴人們的就是,神是存在的。到了危難的時候,神是會來救人的。但是,神要救的人,不是那些道德敗壞了的人,不是那些腐爛掉的人、盡做壞事的人。如果人沒有了道德底線,神是不會救它的。神是慈悲的,但不是帶著「人情」存在的,也可以說是「無情」的。就像是有個東西爛掉了,要污染環境了,那只有扔掉它了。所以說,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得救。但是呢,我們就是盡量的多告訴人們這些信息吧。

記者:「神韻」的歌和節目裡也講到了法輪功,是不是要讓人都來信法輪功呢?

答:起碼你應該來瞭解!瞭解一下法輪功究竟是什麼,而不是聽信中共的宣傳。很多人都是聽信了宣傳,認為法輪功就是這樣、那樣的,有些負面影響。可到時候,你如果不自己去瞭解,不自己去獨立判斷的話,吃虧的是你自己,不是嗎?

中共把你綁在一起,是為了它的生存。為了它的政權,它什麼壞事都可以幹的出來,因為它就是用腐敗治國的。現在,新領導人上臺,大家可能又有了點希望。那你就看它是搞一黨專制,還是搞憲法的?如果把憲法放在黨的領導之上,一切要服從憲法,共產黨首先要受審判。就說這二十年,共產黨所犯的罪,它是償還不起的。

如果說把黨放在憲法之上,那不還是一黨專制,那有什麼區別嗎?那不還是它這個政權。那麼,它所做的這一切,什麼這個領導人啊、那個領導人啊,只是權力鬥爭而已,還是在騙老百姓。

記者:參加「神韻巡演」那是什麼感覺?

答:「神韻」在恢復傳統的中華文化,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我覺得,我現在所做的事情是非常偉大的,告訴人們什麼是真正的傳統文化。

現在,我們面對的是全世界的觀眾,百分之八、九十都是西方人。你看那些洋人,包括那些政要、藝術界。那些大明星,看到我們「神韻」,都是刮目相看;看到我們這些演員,都非常的尊敬。不是說,他對我們怎麼樣,關鍵是我們中華文化,五千年文明,這麼偉大的東西,怎麼能不讓人崇拜呢?!

記者:神韻會回到中國嗎?

答:這個嗎,我們是信神的,我們是聽天命的,神讓我們回去,我們就要回去。不是說人怎麼樣,不是中共怎麼樣。神要讓我們回去,是誰也擋不住的。

記者:「神韻」的演員是從哪裡來的呢?

答:是我們自己培養的。我們有藝術學院,我們有一整套教學體系。我們背後還有神在啟發我們,在點化我們。而且,這些舞蹈演員大都是修煉的人,他們的進步不是一般人能比的了的,很快達到世界一流的技術。

記者:那「神韻」的演員都修煉法輪功嗎?

答:大多數是法輪功修煉人。還有的也是認同「真善忍」的人。有句話叫「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道德高尚的、善良的人,就會走到一起。善良的人,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記者:「神韻」未來的發展和去向?

答:發展會越來越大。有很多藝術家都想要加入「神韻」。「神韻」的門檻也很高。現在,每年來報考的人很多,成百上千。將來,弄不好就不是百裡挑一,而是千里挑一了,這是很有可能的。「神韻」很快就會發展到四個、五個團出來的。

記者:請對灣區的華人朋友說幾句話。

答:我想說的就是,大家已經生活在美國了,不要再去受中共的威脅和欺騙。我們被中共欺騙,不是一代人了,已經騙了我們好幾代了。而且它殺了我們中國很多很多人,它的垮臺是必然的,用不了多長時間。反正愛國,不要去愛中共。希望大家能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就是真正的自己主宰自己吧,這很重要。

記者:再對您的歌迷們說句話吧。

答:希望他們喜歡我現在的歌。我現在的歌我覺得更好,意義更廣泛。希望他們經常聽我的歌吧!

記者:關貴敏先生,非常感謝您接受採訪,和我們的讀者分享您的人生經歷和感悟。祝願您萬事如意、一切順利!

(全文完)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13年3月20日到24日,在舊金山市歐菲姆劇院做五天七場的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