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真真言】剛登基那位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圖)

作者:嚴真 發表:2013-03-26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國著名歌唱家彭麗媛在其老公習近平的陪同下出訪俄羅斯,這是她自2005年隨共軍總政歌舞團出訪俄羅斯以來,再次出訪俄國。訪問期間,彭麗媛將親切會見柳德米拉•普京娜。並就雙方共同關心的如服裝款式、髮型設計等等重大問題進行會談。於此同時,他們的先生將順便簽署併發表聯合聲明,聊聊中俄兩國戰略協作及國際問題的立場主張,並交換了35份文件作為此行的紀念。

這種聽起來像是玩笑一樣的新聞播報,如果你瀏覽一下新浪微博,就會發現這真不是玩笑。雖然說中國人因為幾十年沒有一個拿得出手的壓寨夫人而自卑壓抑的抬不起頭來,但滿眼儘是這種喧賓奪主、大而無當的對配角的讚譽,總是讓人覺得怪異。不僅是微博,就連官方喉舌也加入了這春晚式的大合唱。新華網率先發表《彭麗媛的新任務》,自豪地喊出「美國有米歇爾,而我們有彭麗媛」,其它媒體也紛紛跟進。而最具代表性的是網上的一篇奇文:《彭麗媛高調出訪是一個劃時代的事件》,這事兒怎麼就劃了時代了咱先不說,但讓人費解的是——剛剛登基的那位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不管是男是女,會拍才是硬道理。在中共二會結束後的新政府記者會上,自稱「出生在臺灣、工作在香港、在過去十多年來一直穿梭在兩岸三地的華文媒體人」——鳳凰衛視的胡一虎,借提問之機向新任總理李克強獻媚拍馬攀老鄉,不僅暴露了鳳凰衛視不過是央視香港分臺的秘密,也突破了肉麻無聊的底線。他兢兢業業地數著新宰相的手勢,並從手勢聯想其11年前的自信和睿智。他叩謝李兩年前給香港帶去的大禮包,並代表所有善「舔」的同好萬分渴望聆聽當朝的情懷。借用一句網路流行語:節操碎了一地。看來這位胡記者與日前改名的陳光碟有一拼,建議他們倆搞個擂臺賽,比比誰舔的更乾淨。

雖然胡記者的臉皮是厚了點,但如果比奴性,紅朝記者自然是更勝一籌。據港媒報導,當總理李克強與其他副總理離開記者會現場後,眾多大陸記者蜂擁而上,奮勇搶奪紅朝權貴們用過的鉛筆和紙張。而最雷人的是,有幾名女子同時爭奪李克強喝剩的半瓶礦泉水,結果被一名白衣女子成功奪得,並如獲至寶地放進手提包。不知道這位記者回去將如何供著這沾了仙氣的半瓶礦泉水,或許將成為她家的傳家寶。

說「奴性」很多人不愛聽,總覺得49年以後中國人已經站起來了。但對不起,搶水這一幕不過就是450年前的小太監們搶喝嘉靖皇帝洗腳水那一幕的翻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