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飯,我要媽媽」(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3-03-16 0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二歲的妹妹和九歲的弟弟身披「我要媽媽,我要吃飯」的條幅

【看中國記者李甄綜合報導】2012年8月14日上午,三個未成年的孩子,身披「我要媽媽,我要吃飯」的條幅,手裡舉著「我媽媽因煉法輪功被警察抓走了,爸爸躲避抓捕不知去哪兒了,家裡的錢也被搶走了,我們無家可歸了」的大牌子走在赤峰市巴林左旗林東鎮最繁華的街道上。

當他們走到巴林左旗政府大樓前時,國安大隊出動了包括特警在內的30多名警察和多輛警車,把三個孩子團團圍住,搶走他們手裡的牌子,撕扯孩子們身上的條幅、衣服,並把三個孩子強行拖進政府大樓的警務室。三個孩子從沒見過這樣的陣勢,嚇得哆哆嗦嗦的,哭作一團。圍觀的人議論紛紛,好多人都流下了同情的淚水。

父母被抓   活命錢被搶

這三個孩子是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賈彬、趙春霞夫婦上大學的大女兒領著十二歲妹妹和九歲的弟弟。

賈彬、趙春霞夫婦是中國典型的老實農民,除了耕種屬於自己的那點土地,幾乎沒有其他活命的營生。為了維持生活和供養三個兒女上學,賈彬一家在巴林左旗林東鎮租房住,做著小本生意來維持一家人的生活。賈彬和妻子趙春霞因修煉法輪功,身體多種疾病都好了,一家和樂。

2012年6月4日清晨五點多,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6•10」的王立新、國保大隊大隊長田立成、教導員李宏柱及高樹軍、齊柏林等十多名警察和便衣闖到賈彬家中,無任何手續跳牆入院,抄家。搶走價值兩萬多元的財物及一萬四千多元現金。綁架了趙春霞。因賈彬不在家而逃過了抓捕,他被迫流離失所。

母親被綁架,父親不知去向,活命錢被搶走,賈彬、趙春霞夫婦的三個未成年的孩子頓失生活來源和親人的照顧。當時賈彬、趙春霞夫婦的大女兒在大學學習,家中只有十二歲的二女兒和九歲的兒子。她們的奶奶、姥姥、姥爺都是七十多歲的農村老人,年邁體弱行動遲緩,每天要到三、四里以外的學校接送孩子上學,如此往返非常辛苦。

2012年12月21日,趙春霞被關押半年後,賈彬在內蒙古赤峰市也被綁架後轉到林東看守所關押。

「父母不在,家也沒了」

2012年暑期開學,三個孩子的學費、生活費還沒有著落。沒辦法,被迫將自己家租住的房子轉租給別人了,三個孩子暫住在趙春霞的二姐趙福霞的家裡。她租的房屋窄小(約30多平米的小房),破舊。有時孩子們睡炕上,大人只好睡地下。孩子們在搬家時哭著說:「父母不在,家也沒了!」

賈彬、趙春霞夫婦的三個孩子多次去公安局、看守所要人,想見媽媽一面。一個多月過去了, 2012年7月26日,賈彬九歲的兒子接到從鄰居家裡轉來的父母親的批捕通知書。孩子嚇得不敢看,怎麼也不敢相信自己善良的媽媽會被當作壞人判刑關進監獄。

趙春霞在看守所度過了二百三十一個黑暗日夜,於2013年1月25日下午以「取保候審」被放回家中。她身無分文,無家可歸。也只好寄住在姐姐家。她姐姐還給自己女兒照看兩個五、六歲的孩子。兩張小床上是五個孩子,水泥地上是大人。因買不起煤取暖,屋裡很冷,孩子哭,大人掉淚。見到此景的人都止不住的流淚。

搶取豪奪   恐嚇威脅

2013年2月1日,趙春霞領著兩個孩子去公安局國保大隊找李宏柱、田立成等人,要求歸還被搶走的一萬四千多元錢。李宏柱否認有一萬四千多元錢,說只有四千多元,並讓趙春霞去找田立成要。田立成不在,趙春霞又找到高樹軍,高樹軍稱轉到他手時就四千多元錢。趙春霞再找到齊柏林,齊柏林說他不管,要趙春霞找李宏柱、田立成去。就這樣,幾個警察推來推去就是不還錢。

2013年2月4日,趙春霞領著兩個孩子再次到公安局國保大隊找田立成。田立成威脅趙春霞說:「你正在取保中,還沒完事呢,你領著兩個孩子來鬧事!以後不許再來說那一萬元錢的事。有困難我幫找有關部門,那一萬元錢的事再不要說了,到此為止。」

2013年2月22日,趙春霞帶著婆婆和三個孩子去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要求無條件釋放賈彬。國保大隊教導員李宏柱暴跳如雷,指著趙春霞怒吼:「趙春霞我告訴你,你是取保候審。把你放回家,是照顧你,別不知好歹。再不走,再讓孩子在這兒哭,再把你抓起來,把你的大女兒也刑拘。現在不拘留等到她開學後去學校也把她抓回來。還敢來公安局要人鬧事,還敢說煉法輪功不違法?你還敢給我上《明慧網》。我現在搜查你的證據,說不定哪天再把你抓起來!」趙春霞義正詞嚴地說:「賈彬被你們關押,我不找你們找誰?難道說我孩子哭也犯法嗎?我要請律師告你們。你們必須放人。」

賈彬和趙春霞一家的遭遇只是自1999年「7•20」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家庭的一個縮影。這樣的人間悲劇幾乎每天都在中國大陸上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