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江少將的兒子不止打人和輪姦

發表:2013-02-26 0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雙江兒子不止打人和輪姦

【看中國訊】中國男高音歌唱家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跟其他四人涉嫌輪姦一名女子,被刑事拘留。兩年前,李天一因為聚眾鬥毆被判′勞動教養′一年。剛剛被釋放幾個月的李天一再次犯案,導致輿論嘩然。大陸媒體罕見地紛紛對這起輪姦案跟進報導。

2月24日,《中新網》社區有網友發表帖文表示,李冠豐(即李天一)涉嫌輪姦被刑事拘留的醜聞爆發後,「紅星‘罩兒’去戰鬥」、「恨爹不成剛,怨爸不雙江」……這些帶著調侃和戲謔的網路流行語正以娛樂方式進行著道德和輿論的譴責。從強姦罪的量刑上看,李天一有可能被判超過10年的徒刑。

就在有的官方媒體和個別媒體人試圖以李冠豐(李天一)未成年為由替他開脫罪責之時,有網友收集曝光了李天一的六大惡行,指其「簡直惡行纍纍」!。

一惡:2013年2月17日晚,李冠豐與另外4人把在海淀區一酒吧內認識的一名年輕女子楊某帶至一賓館內輪姦。目前涉案的李某等五人已被警方抓獲,以涉嫌強姦罪刑事拘留。該案的案情,有多家大陸媒體從警方得到了證實。  

二惡:2011年曾輪姦女教師李道華。早在2011年,「大嘴」宋祖德在帖子中爆料李天一的英語老師李景華與李天一有不倫關係,並爆料稱2009年端午節前的晚上,李景華還被喝醉酒的李天一率人強暴輪姦。更為令人齒寒的,是李天一打人事件之後,其母夢鴿就不斷地通過聯繫李天一的班主任以及各個科任老師來為李天一說話,不少老師都拒絕了夢鴿,唯獨李天一的英語老師李景華妥協了,違心地寫下一篇完全不真實的博文為李天一「描眉貼金」。宋祖德聲稱自己願意為所爆料的內容負起法律責任,還高呼「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

三惡:李天一駕寶馬打人,態度極為囂張。2011年9月6日晚,在北京市海淀區西山華府社區門口,一對業主夫妻在開車剛要拐入社區南門時,遭到後面一輛無照寶馬和一輛牌照為晉O00888的奧迪司機毆打。夫妻頭部被打流血。兩打人者欲逃離被控制。事發後,媒體報導證實帶頭打人的正是李雙江之子李天一。

2011年9月15日,北京市公安局公布「李雙江之子打人事件」查處情況稱,犯罪嫌疑人李某由政府收容教養1年。

四惡:愛玩弄女性,綽號「海淀銀槍小霸王」。微博認證為電視劇《馬永貞》編劇的網友「白臉-」微博稱:「據悉,李公子早年就開始立足於「玩弄90後女性」,在父母的溺愛下,曾多次獲得「海淀銀槍小霸王」的榮譽稱號。看來,有錢真的能教育出好孩子。」

五惡:女友不雅艷照網路瘋傳。2011年打人事件後不久,網上瘋傳李雙江兒子李天一在學校談戀愛的女友艷照。這源自於貼吧爆出「李天一與其初中美女小女朋友完整版【絕對真實】」的帖子,內容包含數十張被發帖人稱為李天一女朋友的初中女生生活照以及艷照,還有更多的網友想看更多的艷照盡在網上打包提供下載,但這些圖片背後的事實真相到底怎樣目前還無從得到確認。
  
六惡:父母有意隱瞞兒子年齡遭質疑。有網友發布了2006年李雙江當年參加魯豫有約訪談節目,質疑李天一涉嫌虛報年齡逃避責任。李天一的真實年齡還有待進一步的調查。

無獨有偶,2月24日NCG(晶桓)董事會主席兼CEO潘爭在其微博也發布了李雙江鄰居的一些爆料。爆料人說:李雙江夫人夢鴿、兒子李天一在大院裡是有名的飛揚跋扈。這兩人在大院裡和保安、戰士、鄰居最常用的語句就是: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我爸是李雙江!李雙江家有兩個固定車位,但夢鴿永遠把車停在車庫過道或者社區主路上。她一個人的車經常就把一條主要道路封死了,因為這樣距離她家近。

李雙江鄰居還表示出這事並不意外。自己兒子以前常被李天一欺負。該鄰居說:他在院子裡就是有名的蠻橫,我的兒子以前常被他欺負,由於他爸名氣大,我們也只能忍氣吞聲。2011年夏,他每晚開寶馬去酒吧玩,總是凌晨兩點多回,發動機聲都把人吵醒。只是沒想到勞動教養了一年這才剛出來沒幾個月就又犯事了。

還有鄰居爆料例舉了李天一驕橫跋扈的幾個故事:李雙江的兒子,從小就是個混蛋。多次想碎了這丫,但怕給父母招麻煩就忍了。這孫子高中的時候在地庫裡和同學打冰球,我正好開車下車庫,球擦著我車身飛過去,我叫保安制止他。他居然用冰球棍追著保安滿車庫的跑,保安叫來他家的保姆,這孫子用冰球棍追打保姆。

李雙江鄰居還描述了個故事:一天晚上我和保安在門禁口聊天,一輛院裡的軍車回來了,軍車不斷的鳴笛讓保安打開地上綠地通道的門禁。按規定所有的車輛都應該停到地庫。我問保安:誰這麼囂張?保安苦笑:李家少爺下課回來了。就這個當口車裡李天一居然衝著我喊:開門啊!說他媽你呢,發什麼呆啊!

李雙江言論現成為中國民間的大笑話

′中央民族大學′哲學宗教學系教授兼博導趙士林表示,李雙江作為擁有少將軍銜的紅歌手,在舞台上以道德楷模和革命的形象出現,但是他的兒子欺男霸女、飛揚跋扈的劣跡,卻揭下了他的偽君子面紗。趙士林認為,′李天一事件′體現出中國社會風氣的虛偽和敗壞。

中央民族大學哲學宗教學系教授兼博導趙士林:′這個反差太大了。你是道德楷模,你是紅歌領袖,結果你自己的兒子,可以說是一個敗類了,惡少了。你知道中國社會很多仁義道德,滿屋子男盜女娼,實際上利益薰心,這種社會風氣已經瀰漫了。我們普通民眾對這個深惡痛絕。這個時候出現李雙江兒子輪姦這樣一個案子,非常有典型意義。′

趙士林還表示,李天一從聚眾打人到輪姦女子,肆無忌憚,跟他的家庭教育以及享受的特權有關。

趙士林:′你(李雙江)作為一個道德楷模也好,你作為這樣一個革命紅得發紫的形象也好,你的孩子連起碼的人性教育都沒有成功,這個孩子可以說是一個極端惡劣的紈絝子弟。為什麼這樣?一個是他自己有特權、有優越感,一個就是,他們的所謂道德革命,這裡面有很多成分未必是真誠的。′

中國社科院近代史研究員馬勇也表示,李天一犯罪,首先是家庭教育的失敗,其次,也折射出中國社會青少年教育普遍性的失敗。馬勇認為,中國整個社會失去了規範。

中國社科院近代史研究員兼博導馬勇:′我們現在不知道真善美,不知道醜惡,不知道基本的價值扭曲了。中國人現在最重要的一個問題是,不知道人生的意義在哪裡?不知道財富究竟是要幹嘛用?這導致整個社會倫理秩序的釋放,人們對金錢的貪婪和追求,這些東西當然會很惡劣的影響下一代。′

馬勇說,中國的學校裡缺少公民教育和道德倫理的教育,而是注重灌輸學生所謂′政治正確′的觀念。馬勇認為:那對孩子來說,卻是沒有用的。

李雙江與妻子夢鴿都是中國著名的軍旅歌唱家,演唱的曲目多數是歌頌中國共產黨的′紅歌′,可謂是′紅歌世家′。李雙江曾在電視上說:′自己的孩子學不壞,因為給他的都是正面的東西。′而李雙江的這些言論,現在成為了中國民間的大笑話。


紅歌將軍李雙江之子淪為輪姦犯,星二代為啥成垮二代?/皇城一兵

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輪姦罪被刑拘,已得到北京海淀分局的證實。據悉,2月17日晚,一女子在海淀區一酒吧內與李某等人喝酒後,被帶至一賓館內輪姦。2月19日女事主報警。接警後,分局立即開展工作,於2月20日,將涉案人員李天一等五人抓獲,並以涉嫌強姦罪被刑事拘留。警方稱,「這件事關注度非常高,我們不會藏著掖著的,一定會給公眾一個說法。」

如果說,2011年9月6日晚,李天一囂張打人、損毀他人車輛,因尋釁滋事罪被收容教養一年,算是「攤上事了」,而解除教養5個月後涉嫌輪姦再次被刑拘,可以說是「攤上大事了!」從曝光的輪姦細節和警方的態度看,這回李雙江無論有多大影響,動用多少關係,就是使出渾身解數,也是回天乏術,難以左右法律,李天一定會罪責難逃。

這些年來,官、富、星「二代」們,頻頻出事之後,人們總是用「養不教,父之過」古語究原因、查根源。這沒有錯。李雙江、夢鴿這對老夫少妻,年近六十天賜一子,實屬得來不易。因此,天一自從降生那天起,就享受到小皇帝的待遇。在李天一眼裡,父母是「演藝圈第一」,而李天一在李、夢夫婦眼裡,是「天下第一」。因此,李天一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就是要星星月亮,李、夢夫婦也會去摘。一切順其自然,一切隨其所願,令其天馬行空,我行我素。李天一從玩「寶馬」到玩女孩,從尋釁滋事到涉嫌輪姦,一步一步走向深淵,其父母李雙江和夢鴿確實難脫管教不嚴之責。豈止是管教不嚴,簡直是寵慣和溺愛。

不僅如此,在李雙江、夢鴿的「影響作用」下,鄰居、學校也把李天一視為「小皇帝」。據知情人披露,李天一從小就頑劣不忌,橫行露道,打罵鄰里孩童,停車不按規矩,讓人十分厭惡。不少人預言,「如此下去,這孩子會出大事」。李天一在讀最好小學、最好中學及美國冰球學校時,聚紈絝子弟,結狐朋狗友,常打架鬥毆,甚至連老師都辱罵,是貨真價實的害群之馬。然而,李、夢夫婦對兒子惡劣行徑熟視無睹,對老師的反映置若罔聞。李天一在學校實在「混」不下去了,李、夢夫婦就利用自己的影響去「擺平」,甚至用重禮消災。因此,李天一發展到今天,既有李夢夫婦「助紂為虐」之責,又有學校「推波助瀾」之過。

再就是,演藝圈對李公子更是縱容有加。李天一本來就是一個「小壞蛋」,圈裡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卻極盡阿諛奉承,誇他是個「好孩子」「乖孩子」。在李天一第一次「攤上事了」之後,李雙江的一個女學生、某著名歌星就發表微博「聲援」老師,稱李天一「是一個有天賦又懂禮貌的乖孩子」。涉嫌尋釁滋事罪了,還褒揚其是「懂禮貌的乖孩子」,真是滑稽。其實,「星二代」的叔叔阿姨多如是。去年初,張國立兒子張默吸毒被抓後,不少叔叔阿姨們,也紛紛站出來為張默說好話。實際上張默也非「乖孩子」,還是少年時就有暴力傾向,打女孩子出手很黑。這些叔叔阿姨的話,明眼人一看便知是違心之言,看似愛屋及烏,實則是縱容。

由此可見,李天一作為「星二代」的代表,從打架鬥毆、尋釁滋事到涉嫌輪姦,父母有溺愛之責,學校有失責之咎,叔叔阿姨有縱容之過。演藝圈本來就是一個大染缸,「星二代」從小耳濡目染,難免染上不良習氣,父母、叔叔、阿姨們再寵慣、縱容,不垮掉才怪。李天一是這樣,其它官、富「二代」們,也亦復如此!


 

来源:看中國 / 皇城一兵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