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再犯輪姦案 原因為何?(圖)

發表:2013-02-23 1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雙江之子李天一(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繼李雙江之子李天一因涉嫌輪姦被刑事拘留一事曝光後,這位根正苗紅的星二代的其它不雅事跡也被逐漸曝光。兩年前的問題少年變成了現在的輪姦犯,是父母的溺愛,還是制度之殤,引起人們深思。

少年罪犯 淫事不斷

2月22日,香港《南華早報》網站編輯「王豐-SCMP」在微博爆料稱:「海淀公安分局昨天晚上以涉嫌輪姦刑事拘留了一名叫做‘李冠豐’的年輕男子。名字雖然改了,但還是有人認出來他真正是誰。」暗指涉案人員乃李雙江之子,現年16歲的李天一。

北京海淀分局也向《騰訊娛樂》證實,李雙江之子李冠豐(原名:李天一)已被拘留,根據上級指示,案件細節不方便透漏。

此後,李天一的醜聞不斷爆出。

微博認證電視劇作家、編劇「白臉」爆料李天一早年就「‘玩弄90後女性’,在父母的溺愛下,曾多次獲得‘海淀銀槍小霸王’的榮譽稱號。」

在2011年9月,也有網友在博客爆料李天一曾率眾輪姦其家庭教師李景華。在其母的庇護下,此事最終不了了之。

勞教:問題少年改造成輪姦犯

2011年,李天一因無牌照駕寶馬、攜衝鋒槍的打人事件被收容勞教一年,去年九月獲釋。剛剛獲釋不到半年的李天一,轉眼變成了輪姦犯。網上有消息稱其同夥之一是在收容教養時認識的一位獄友。不禁令人感慨,中國的勞教制度作用何在。

重慶朋升律師事務所專職律師雷登峰評論稱「勞教只能使好人‘變壞’,壞人變得更壞」。

天涯雜談首席版主周丕東表示,從李天一事件可以看出,勞教不但沒使人變好,反而使人壞得無藥可醫!在中國用了數十年的勞教工具,毀了一代又一代。周丕東說:「如果說這一切是報應,最後必是特權者深陷泥淖,沉入萬劫不復之境!」

專業編劇趙冬苓也對勞教制度發起了譴責之聲:「勞教制度,把一個問題少年改造成了一個輪姦犯罪嫌疑人。」

根正苗紅 無產階級的接班人

作為中共紅歌歌手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自小就受人關注。他4歲成為申奧大使,7歲參加的電視節目中,對主持人提出關於江姐、韓英的問題,對答如流,被讚真正的「根正苗紅」,是「多年未見的愛國主義的棟樑之才」。

李雙江夫婦還做客《魯豫有約》,大談如何培養孩子。李天一之母夢鴿在節目中說:「這些年長大了,所以在教育上,我們費了更多的心思一些。」

政經觀察員範利祥認為李天一是潰爛的中國教育體制的產物。範利祥在微博中表示:「在這種社會制度下培養出來的孩子,又有多少有著健康的世界觀、價值觀、責任意識!在全球國力角逐中,我們已經敗得一塌糊塗!因為下一代已經落後於人了。孩子無望,國家無望!嗚呼哀哉!!」

時事評論員李諾言認為,這位「根正苗紅」的「愛國主義棟樑之才」是信仰馬列的,是無產階級的接班人。李諾言在評論中說:「瞧一瞧馬列當初干的那些齷齪事,不都在這些人身上重現了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