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和解是對憲政的背叛

作者:文武 發表:2013-01-29 2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憲政的核心就是保護公民的權力,憲政的作用就是懲惡護善.

如果惡的東西得不到懲處,善的東西就得不到保護.做惡不光是來自於個人和集體,也會來自於政府,來自於公權力,政府做惡的惡果遠遠超過個人與集體做惡的惡果.

在當今黨政的政治現實中,執政黨做惡就是政府做惡.中共自執政以來,利用手中的公權力,對中國人民大肆做惡,中共利用其手中掌握的權力,在中國社會不斷的發動各種運動,挑起中國人民之間的爭鬥,利用其掌握的宣傳工具不斷的欺騙中國民眾,中共在每一輪迫害中國人民之後,回過頭來,懲罰一些民憤極大者,然後宣傳自己偉大光榮正確.

中共打著公有的旗號,搶奪中國有錢階層人的田地和財產,打著共產的旗號,搶奪農民土地和小資產者資產,打著無產階級文化的旗號,破壞中國傳統文化,打著發展經濟的旗號,引進毒品和淫亂,打著穩定的旗號,大肆抓捕一切敢於說真話的中國人.

現在中共已經不行了,中共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已經要把自己迫害倒了,它過去所用的一切宣傳,全部失效了,它過去所用的暴力在失去謊言的作用下,已經不靈了.因為無論中共怎麼邪惡,它也得通過中國人來實現它的邪惡,中國人清醒了,它的邪惡就發揮不了作用了.在這個時候,中共又拋出實施憲法的謊言,想進一步欺騙中國民眾.

時至今日,認清中共的人是越來越多了,再也沒有幾個人會相信中共這種欺世大謊了.

中共騙人這是當然的事情,可是,有些主張憲政民主的人,卻也犯糊塗,也在與中共一起談什麼與中共和解,這種認識是非常錯誤的,這種認識只會幫中共的忙.這種認識是對真正憲政的背叛.

中共對中國人民,對世界人民犯下了滔天大罪,這種罪惡,如果得不人類正義的審判,那麼人類將無存,那麼人類將會成為做惡者的天堂.如果中共犯下如此大罪而得不到正義的審判,那麼所有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人,都將成為冤魂,永不超生,那是違反天理的.是絕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人不治天治,這是鐵的規律.   

現在已經覺悟了的中國人,都應該去喚醒身邊還沒有覺醒的人,讓所有有正義感的中國人都能夠覺醒.所有正義的中國人,都認清了中共邪惡的嘴臉了,所有正義的中國人都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組織了,那麼中共在中國還會有人信嗎?中共在中國還能存在嗎?到那時,中共幾天之內就會土崩瓦解.

在這個時候大談與中共和解的所謂民主人士,其實是在欺騙自己的同時,也是在欺騙別人,但是卻不騙不了中共,中共就是靠欺騙維持政權,任何騙術對中共來說都是小兒科,那種抱著騙子心理與中共週旋的人,其實也算不上什麼政治人物,只是一個政治小丑而已.

中國人民只有光明正大的揭露中共邪惡的嘴臉,只有光明正大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組織,徹底拋棄中共,這才是中國人民正確的道路.

中國人民解體中共後,中國人民奪回政權後,就要全面清算中共死黨,將中共犯罪集團推上法庭,接受人民正義的審判,將它們關進監獄,這才是人間正道.
                               

文武
2013年1月29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