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官員公開財產就變成奴隸了嗎?

作者:文武 發表:2013-01-27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方日報1月24日訊,廣州團的廣東省人大代表葉鵬智認為,「官員也有自己的隱私權,就像醫生治病,病人的病例是隱私,需要保護。」.......。他還說,「我提倡可以向組織申報財產,但不一定對公眾公開,越是這樣,社會風氣越不利於公平公正,要警惕一些人打著‘民意’的旗號搞民粹主義。」葉鵬志進一步追問:「要官員公開財產有法律依據嗎?全國人大有公布財產公開的法律嗎?官員也是人,也有隱私;官員是公僕,不是老百姓的奴隸。」

這個葉氏人大代表,不知道是怎麼理解官員財產公開與奴隸的關係的。

所謂的官員就是吃公糧的人,就是有一定公權力的人,如果他還在位,他的財產收入就應該讓大家知道,因為官員管理的財產並不是官員自己家裡的,官員所管理的財產是屬於大家的。這與一個人生病完全是兩回事,一個人生病了是個人私事,他願意公開就公開,他願意隱瞞就隱瞞,這是他個人的自由。可是官員在位期間的財產卻不同,官員在位期間的財產,除個人應得的合法收入外,其它的都屬於公產,官員公開財產是官員自身的職務性質所決定的。

如果官員利用職務之便化公為私,將大家的錢私吞到自己的口袋裡面去了,那就等於是剝削大家的財產,官員剝奪了大家的財產又不讓大家知道,這就等於是偷盜與搶劫。

中共現在內部官員事務申報制度,其實是虛假的制度,因為這個制度不是公開的,官員事務申報與不申報是一樣的,申報是假、是真也都沒有區別,因為沒有人去查,沒有人去過問,只是走過場。

如果實行官員財產公開制度就不同了,官員的財產是公開的,所有的人只要想知道都可以去查,這樣哪個官員有多少錢,哪個官員有多少房產,大家都能查得到,如果有人發現他有好幾處房子,有好幾個小老婆,那麼就可以去核實這個官員的房產是哪裡來的,養活這麼多的小老婆的錢是從哪裡來的。這樣就能防止官員沒有節制的貪污。

中共一直講自己是人民的公僕,可是卻不受人民這些主人的制約,中國人民這些主人管不了這個公僕,主人在這個國家裡說了不算,公僕卻為所欲為。

現在的中國,最有錢的階層,並不是人民這些主人,而是這些公僕們,這些公僕把人民的財產佔為己有,而且不讓人民知道,偷了人民的錢,還說是人民的奴隸,這種邏輯混亂,只有中共葉氏代表等,才發明得出來。

什麼叫奴隸呢?就是沒有財產,沒有人身自由的人,奴隸是主人的私產,主人可以把奴隸當成財產變賣。現在中共的官員,哪一個官員沒有財產,中共的哪一個官員,是委身為奴了,哪一個官員在人民面前沒有人身自由了,相反,如果有哪個中國百姓得罪了這些官員,那被中共的這些官員迫害成奴的,確是大有人在。無數被中共官員迫害成奴隸的事實,這個葉氏人大代表卻視而不見,當民眾要求中共官員公開財產時,他卻站出來攪混水,而且還要無理狡三分,這那有一點公僕的樣子,其實就是流氓

現在的中國大陸,不是官員公開財產就變成了奴隸了,而是官員公開財產,就都變成罪犯了。


文武
2013年1月25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