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從重慶女警被「黑打」想起的

作者:文武 發表:2013-01-04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大陸網路媒體報導,重慶一位女警察自述被「黑打」往事時說:

這幾天,我看到媒體對重慶的過去,報導越來越多。作為親歷者,我覺得比較接近真實。以後,我希望媒體的報導多告訴讀者,重慶的過去為什麼會那樣?

90年代初,大學畢業後,我一直在(重慶)公安系統工作。……

我沒想到的是,專案組在知道我是警察後,很亢奮,態度立轉,要我承認是A的保護傘。……

其間,專案組成員向我透露,領導的意思是,必須查出問題才能放我出去。如果我沒有問題,也必須檢舉出我領導的問題才能出去。

接下來,專案組採用各種手段對我進行折磨。同一個問題他們反覆訊問,動不動就訓斥、辱罵,讓我神思恍惚、生不如死。再就是思想折磨,看守我的武警和民警都視我為敵人,眼裡充滿了鄙視,訊問之外,不會和我講半句話,更不許我看書寫信。……

接下來,是更大的夢魘。很快,我被刑事拘留,羈押在大竹林打黑基地,漫長而殘酷的審訊又開始了。…..
專案組不死心,繼續提訊。他們讓我坐老虎凳,把我的手腳固定住。我的那個房間是密封的,在裡面我沒有時間觀念,也分不清白天黑夜。老虎凳坐久了,我的腿腫得像水桶,他們還要我戴腳鐐。那時天冷,鞋穿不了只有打赤腳。手腫了,也要戴手銬,手銬勒進了我手腕。……

專案組民警給我下最後通牒:「我們最後給你一次機會,你必須檢舉揭發你們領導!否則,你自己在劫難逃,不管你有罪無罪,你也別想出去了,我們可以定你參加黑社會,檢察院不批捕你,我們可以勞教你」。
他這話沒說幾天,重慶市勞教委員會以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處以我勞教兩年。當天我被送往重慶市女子勞教所。……

即使到了勞教所,我依然沒有換來安寧。

期間,專案組以詐騙罪等各種罪名又來提訊我,……。

在勞教所,專案組提訊我多少次,我記不清了。

大概一個月後,專案組民警又來勞教所提訊我。他說:「今天我們最後一次來找你,你必須配合,盡快說出你向誰行賄,否則按領導的意思你就要政治歸零、經濟歸零、感情歸零。」
我問怎麼個歸零?

他說:「開除黨籍,開除公職,離婚。如果你不離婚,我們馬上去查你丈夫,不相信他經得起折騰。」……
,另外就演算法院宣判你無罪,離開勞教所,我們依舊會採取其他手段讓你失去自由,撤不撤訴,你自己要想清楚。

在憤怒、屈辱、無奈中,我撤訴了。同日,專案組為我辦理了所外執行,我離開了勞教所。……

後來她的丈夫還是與她離婚了。

以上是這位女警察自述的節選,她現在是回到家裡了,好像也正常上班了。可是就是這樣她也沒有明白,是誰欺負了她,為什麼會欺負她,怎麼樣以後再不被欺負?

這些問題不僅她沒有明白,很多的中國人現在也沒有搞明白,一個所謂的社會主義國家,一個所謂的人民當家作主的國度,人民怎麼會這樣容易被欺負,怎麼這麼容易被迫害呢?

參與迫害的人,參與犯罪的人也都是中國人,當他正常生活的時候,他與普通的中國人一樣,過著正常人的生活,可是一旦進入人與人之間迫害的怪圈,這些人就不是人,就變成了鬼,變成了禽獸。

中共在發動文化大革命的時候,把不明真相的學生給煽動起來,搞所謂的又紅又專的無產階級文化運動,打倒一切封建的東西、一切資產階級的東西,以階級鬥爭為綱,掄起階級的大棒,不分青紅皂白,只需造反派的一句話,說打倒誰就打倒誰,說批鬥誰就批鬥誰,說把誰弄死就把誰弄死,視人的生命如草芥,殺個人像踩死一個螞蟻一樣容易。人的生命根本就得到保障,就算當時所謂的國家主席,所謂的十大元帥,只要碰到槍口上,非死即傷,人人自危,人人自保,父母、兄弟可以互相揭發,夫妻可以反目,正常社會人的倫理道德全部喪盡。只剩下聽天由命,誰能活下來算誰的命大。

中共這樣搞下去,最後發現,再玩下去,中共自己就要玩完了,這個時候,中共又跑出來說,文化大革命是錯誤的,是一小撮人搞的,把所謂的四人幫給抓起來,然後又弄個打倒四人幫的運動,把中國人迫害了一圈,回過頭來,中共自己不下臺,不承擔迫害中國人的罪責,反而搖身一變,成了中國人民的大救星。像一群強盜,跑到村子裡來,把村裡的錢財給搶了,還殺了好多人,折騰了一陣子,可是發現沒有人種地了,沒有糧食了,中共自己也得餓死了,沒有辦法,又做做樣子,讓村裡的人去種地,目的是種出來的糧食好養活它們。

今天的情況就是這樣的,中國人民好不容易,辛辛苦苦做了三十來年的事情,本以為可以太平無事吧,可是中共一看,有得吃、有得喝了,自己沒有什麼事了,如是,又開始欺負中國人民來了。

因為中共就是流氓,中共是不可能安居樂業的。沒過多長時間中共又發動了一場迫害中國信仰群眾的運動,大肆抓捕、鎮壓、迫害修煉法輪功群眾的運動。中共為了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動用了全國的力量,把人民辛辛苦苦掙來的錢,拿來用到迫害人民的身上。

這其中,中共警察起到了急先鋒的作用。

警察本來是人民的警察,本應該保護人民的,可是中共的警察不是這樣的,它不是保護人民,而是保護中共,是中共的看家狗。中共叫它咬誰它就咬誰,根本不去管你違法、沒違法,有病、還是沒病,是老人、還是孩子,只要中共叫它去咬、它就去咬,就這樣在中共的指使下,有多少法輪功修煉群眾被中共活活迫害致死,甚至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活摘取器官而身亡,如此令人髮指的暴行,只有中共及其幫凶才能做得出來了,只有魔鬼才能做得出來。

所有那些衝在前面迫害群眾的警察們,其實最後遭罪的卻是迫害者本人,卻是這些警察自己。

就像當年衝在前面搞文化大革命的所謂四人幫一樣,結果被迫害的卻是四人幫自己,中共絕對不會保護任何一個中國人,中共只會通過挑起中國人之間的迫害,從而達到害死所有中國人的目地,中共來中國的目地就是來消滅中國人來的。

今天這個重慶女警察的自述,也證明了這一點。

有多少警察,在中共指使迫害中國群眾的過程中,當了急先鋒,對中國民眾大打出手,它們在迫害中國民眾的時候,根本就不管什麼道德,根本就不管什麼良心,根本就不管什麼法律,當它在酷刑折磨中國民眾的時候,它當時可能也想不起自己來,只是唯中共的話是從,麻木的執行著所謂上級的指示,其結果,是這些警察不斷的在犯罪,不斷的在斷送這些警察們的前途。

時至今日,中共所有的警察,現在該是清醒的時候了,該是猛醒的時候了,該是想一想自己是誰的時候了,該是想想自己還有父母兄弟還有妻子兒女的時候了,當你麻木執行中共指令的時候,你該想想該不該去執行的時候了,該去想想法律是什麼的時候了。

更應該想想徹底脫離中共的時候了,更應該知道該是回到人民中來的時候了。

 

文武
2013-1-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