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城鎮化能救中共經濟嗎?

作者:文武 發表:2012-12-26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明知道現在房子太多了,多得賣不出去,可是中共還要大搞城鎮化,還要到處建房子,為什麼呢?因為中共的經濟已經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增長的了,中共的經濟已經無路可走了,只能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走一步算一步。

現在中國經濟的規模是比較大的,中國經濟總量的發展確實比較快,中國經濟總規模已經是世界第二,可是,效益卻是最差的,儘是重複建設,儘是無效產能。

別的國家投進去100元,可能產生出105元出來,可是中國投資進去100元,可能只能產生出50元出來。為什麼呢?就是中國有中共集團,你投資進去100元,可是50元經過中共集團一過手,就被層層分走了。

中國經濟的投資,是全世界最高的,比全世界平均值要高出一陪多,投資佔到GDP的46%,這只是統計出來的數字,其實實際投資的比例比這還高得多。

中國經濟現在除了幾個國企壟斷行業,幾個大的國營企業靠壟斷掙錢,有些實際利潤外,其它的中國企業,可以說沒有幾家是掙錢的企業,全是擴大規模,不管效益好壞,只管擴張、拚命擴張,目地是為了佔住市場份額,不管掙錢不掙錢,先把規模弄大了再說。

中國現在所有的上市公司,幾乎都是虧錢的。但是,中國所有的上市公司賬面上幾乎都是盈利的,為什麼?因為全是假賬,中國A股上市公司可以說沒有一家上市公司是真賬,全是假的,目地就是為了騙股民的錢。
公司上市的目地,是在能夠掙錢的前提下,通過社會融資,擴大公司的生產,這樣能掙更多的錢。可是中國上市公司不是這樣的,中國現在的上市公司上市的目地是為了圈錢,是為了騙錢。把別人的錢騙到自己的賬戶裡,反正公司是假賬,實際沒有利潤分給股民。正常國家的上市公司是為股民掙錢,就是為投資者掙錢,中國是反的,中國上市公司是掙股民的錢,是騙一個算一個,騙兩個算一雙,而且被騙後還沒有地方去告他們,因為是政府在操控這場騙局。

在中國買股票只是為了賣股票,整個中國股市不是一個投資平臺,而是一個賭資平臺,就是一個大的賭場。做莊的就是中國政府,莊家就是中國政府的證監會。拉股民上當的就是中共控制的所有電視臺和新聞媒體。
中共一切靠欺騙,中共的經濟也是靠欺騙來維持。

現在中國到處都在建城,到處都是空房子,當官的和與當官有聯繫的官商們,房子有的是,一家就是好多套,住不了全空著,普通百姓需要房子,可是沒有錢買,現在中國的房價全被這些當官的有錢的人給推高了,一般的百姓根本就買不起現在的房子。

現在中國農村能夠轉移的勞動力基本都轉移出來了,如果讓他們回農村的鎮子上,那麼他們的收入從哪裡來,在鄉鎮有沒有這麼多的工作機會,他們在鄉鎮的工作收入能不能維持他們的生活需求,人為的建那麼多的城鎮用來做什麼。如果是經濟發展的需要,有的農村確實有那麼多的工作機會,有些地方確實發展到哪一步了,需要建城鎮了,那當然是應該建。

僅從經濟發展的角度來看,單從經濟的角度上來看,隨著經濟的發展,中國鎮城化確實是中國經濟一個好的機會,但是在中共的主導下就不是什麼好的機會了。

為什麼?因為中共經濟不是自由經濟,是政府主導的經濟,資源配置不是由市場來定,而是由政府來定,國營經濟是主體,另外是高稅收,民營企業掙的錢全被政府收走了,現在能有幾家民營企業能夠去投錢搞城鎮化,現在中國的民營企業能自己維持不死就不錯了。

所有的資金全被中共給吸走了,錢都在政府的手上,政府又通過投資把錢弄到政府官員的口袋裡面去了。這些當官的把錢貪污後,就瞎買房子,把房價推得越來越高,這些進城的農民工,根本就買不起房子。

其實中共的城鎮化,與經濟發展,與改善民生沒有多少關係,就是因為中共要生存,就是這個原因,所以中共要搞城鎮化。

中共就是貪腐集團,中共如果沒有貪腐,那麼中共是一天也生存不下去了。任何一個正常的人,任何一個正常的組織,任何一下正常的政黨,其實,只要是正常的合法收入,就能在正常社會裏存在。

可是中共卻不同,中共是徹頭徹尾的邪黨政權,這個邪黨不可能在正常社會裏存在,不可能過正常人的生活,就像吸毒成癮的人不可能靠正常的飯食來正常生活一樣,必須得靠毒品才能維持自己的身體。今天也是這樣,必須貪污腐敗才能維護這個毒體,中共現在貪污的地方少了,只有農村還有地方,所以,中共要搞城鎮化,目地就是繼續貪污下去,把城裡人的錢剝削完了再去剝削農村人的錢。反正它就是要靠搶奪中國人民來維持下去。

中國如果真的要搞城鎮化,其實很簡單,就是取消戶口制度,中國人都一樣,那裡適合自己就去那裡,那裡需要建城就建城,那需要做什麼就做什麼,由市場來調節。根本不用中共來搞什麼城鎮化,更不需要中共把持中國的經濟。

 

文武
2012-12-18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