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民族復興的夢魘

作者:古鏡 發表:2012-12-21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千年來,在世界民族之林中,最為長盛不衰的民族莫過於中華民族,無論是政治、經濟、文化、軍事、科技,都曾創造過輝煌的成果,在某些方面,有時甚至領先世界一千年之久。僅僅在兩百年前,中國的經濟還是世界第一,版圖是世界第一,國力也是世界首屈一指,康乾盛世的威名遠播海外。然而,中國在興盛了四千八百年之後,上天好像不在眷顧這一片土地,命運收回了對中華的微笑,這個自以為天朝上國的民族轉眼間從盛世跌落進亂世,開始了悲慘的命運。

1840年爆發的鴉片戰爭,無疑是中華民族五千年歷史上最為悲壯的一個拐點,中國人田園牧歌式的靜態生活忽然被西方人的堅船利炮驚破,這個古老的文明逐漸被解體,一個強大的中國從此離現實越來越遠。中國人一夢醒來,卻發現自己在政治、科技上已被一度鄙視的夷人遠遠超出,天朝上國的威儀隨風而去,中國幾乎成了列強眼中的肥肉。1895年甲午戰爭的失敗,臺灣被割讓,更是把中國人的民族自信心徹底擊垮,中國人不得不接受自己弱國賤民的現實。從此民族復興便成了億萬中國人的夢想,也成了無數中華志士仁人的奮鬥目標與人生理想。

1911年,經過眾多民族先烈們的不屈進取,中國人終於結束了晚清政權的腐敗統治,建立了亞洲第一個共和政體——中華民國,中國人好像已經看到了民族復興的曙光。然而黎明卻沒有隨後到來,新生的民國遭到了三股人間邪惡勢力的連番絞殺;最終導致在大陸的悲壯謝幕,從此流落海島、棲息臺灣,守護著中華民族的最後一片國土,也守護著中華文化的最後一份命脈。

第一股就是袁世凱的復辟勢力。正當日本人在明治維新的新政下高速發展之際,袁世凱的稱帝卻打斷了民國的成長,使得民國剛開國就陷入了軍閥割據的混亂之中。襁褓中的民國經此一亂導致先天元氣大傷,政治上的混亂也給種種外部勢力提供了入侵的機會。設若當年袁世凱不稱帝或孫中山當上民國大總統,宋教仁不被暗殺,中華民族的復興也應該早就完成,只嘆歷史沒有給中國人機會。

第二股勢力就是日本軍國主義侵華勢力。在明治維新後迅速崛起的日本,對中國是覬覦已久,早懷吞象之心。正當民國在蔣公中正的東征北伐中,經濟正始步上正軌,政治上趨於一統之際,它便開始與中共相為呼應,奪東北、犯長城、掠滬上,步步緊逼。在中共即將被滅頂時,又及時發動了全面的侵華戰爭,又一次打斷了中國人的復興之路,剛剛復興的民國在取得黃金十年的發展勢頭之後,不得不陷入了艱苦的衛國戰爭,以致於最終大耗元氣,為中共所乘。

第三股就是蘇俄的殖民勢力。民國給國人帶來的空前的自由,但思想文化界卻在這種自由下出現了空前的混亂,種種反傳統、反道德的論調開始甚囂塵上,在西學東漸的大背景下,終於釀成了一場文化自宮運動——新文化運動,其實就是全盤西化運動。而這種文化自宮恰恰給蘇俄提供了殖民中國的跳板,它們把其馬列邪說籍由文化的包裝販入中國,進而迅速的糾合了一批民族敗類成立了中國共產黨。中共這個蘇俄的殖民工具在其主子的操縱下,對民國進行了挖心式的顛覆叛亂。最終篡奪政權,徹底打斷了中華民族的復興之路。

這三股勢力中,袁世凱的復辟勢力雖然不大,卻是阻擋中國復興的始作俑者;日本軍國主義侵華勢力雖然強大,卻只是拖延了中國人的復興進程;只有中共這隻蘇俄的走狗,既有一個強大的外國主子,又有一套迷惑人心的馬列邪說,還有一群中國人的面孔,集欺騙、暴力、蠱惑、偽裝於一體,它才是中華民族復興的最大阻礙,亙古一見的赤魔巨寇。

十四年抗戰,中華民國終於贏得了衛國戰爭的偉大勝利,一舉成了聯合國的始創國,蔣公介石也成了二戰四巨頭之一,中國的國際地位迅速上升,大部分不平等條約廢除。億萬中國人眼看將迎來的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黎明,中共卻在其蘇俄主子的授意下,在毛賊之流的野心膨脹驅使下,發動了慘烈的殖民戰爭。在孤立無援、人心疲憊、內奸頻出的狀態下,國民政府兵敗如山倒,飲恨大陸。從此神州陸沉、民國傾覆,中國大陸淪為共產主義的殖民地,中國人也淪為世界上最為卑賤的共產奴隸,中華民族的復興功虧一簣,倒在了黎明時分,隨後邪惡勢力徹底覆蓋了中國大陸,中共的篡權最終造成了大陸同胞六十三年來的亡國命運,民族復興之期杳如黃鶴。

中共自篡權伊始,對中華民族進行了最為殘酷的邪教式的殖民統治與掠奪,它們六十多年來,主要做了五件大惡,一些封口禁心,二是共產搶劫,三是瘋狂殺人,四是洗腦愚民,五是戰天鬥地。這五件大惡把一個山河壯麗、江山豐饒的神州,改造成了一片山頹水毒、草原沙化、植被消失、地脈斷絕的不毛之地;把一個敬天信神、寬容禮讓的中華民族改造成了人人為敵、道德墮落、反天反地的馬列魔族,把一個引領人類文明方向的神奇國度,改造成了腐蝕人類、禍害周邊國家的魔鬼國度。

中共在其篡政的六十多年裡,從來沒有停止對中華民族的屠殺,高高舉起的屠刀砍向中國人達九次之多:鎮反、土改、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文革、計畫生育、六四、迫害法輪功,一刀又一刀,刀刀血流成河。這些赤裸裸的血腥大屠殺每一次少則幾十萬、多則幾千萬人無辜遭屠,數億人成了中共的刀下冤魂。他們中有民國政府的遺留人士、地方鄉紳富戶、工商業精英、知識精英、農民、各類宗教人士、中共自己的內部官員、胎兒嬰兒、大學生、精神修煉者,幾乎囊括了所有的社會階層。還有那些看不到鮮血的思想屠殺、靈魂屠殺、文化屠殺。

中共不僅殺人如麻,還徹底摧毀了中國人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讓後代子孫們無以為繼;徹底摧毀了中國人五千年來形成的健康的人文生態環境,使得國人以斗為樂、以錢為天,失去了民族文化之根;徹底封住了億萬中國人的嘴巴,使他們成了一個啞巴民族,六十年來,人們聽到、知道的都是黨的魔鬼之聲,誰能聽到民眾的吶喊與心聲!徹底把中國人變成了無產階級、一無所有,即使是祖上傳下的宅基地也會被邪黨隨時搶走,億萬中國人竟然沒有一寸土地是自己的,世界上沒有比中共更凶殘的強盜了。

就是這樣一群邪惡的綁匪、強盜、流氓、黑幫、惡魔,一邊對中華民族無止境的行凶作惡,一邊卻不厭其煩的反覆向民眾聲稱要帶領中國崛起、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這種欺騙與邪惡實在是超出了人類語言來的描述極限。毛澤東說為人民服務,結果八千萬民眾被其服務進了地獄;鄧小平說振興中華,它是用坦克碾壓大學生、用屠殺胎兒、斷子絕孫來「振興中華」的;江蛤蟆說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結果是把中國人的最後一點良知、廉恥徹底剝掉,無數女大學生變身妓女,無數法輪功修煉者被關進監獄、酷刑折磨、活摘器官,無數貪官污吏們瘋狂的掠奪民間財富。如果說復興的話,中共可以說是在中國大陸復興了無廉、無恥、無良、無德、無義、無道等等古今中外一切人類不恥之行為。

然而中共的洗腦妖術卻讓無數中國人心盲眼瞎,真的相信了它的鬼話,真的把中共當成了民族復興的希望。他們一次次的被踐踏、愚弄,卻一次次的承受、盼望,經年不醒。中共之所以總是能忽悠到許多中國人,對它許諾的空頭支票產生幻覺,除了其邪惡之外,不也正是無數民眾的極度愚昧成全它的嗎?一個連最基本的生存權利、繁衍權利都沒有的民族能復興嗎?一個連說話權利都沒有的民族靠什麼復興呢?一個做好人都會被殘酷掠殺的國度若真的復興,豈不是人類的災難!

今天的中共在亡黨危機前,又一次的拋出了慣用伎倆,老調重談什麼民族復興;實在難以想像,中共黨人的臉皮究竟是什麼做的,心內到底有多黑?放眼東亞,同樣經歷了二戰,無論是戰敗的日本,還是戰勝的韓國,他們都早已實現了大韓民族、大和民族的偉大復興,日本更是在戰爭的廢墟上崛起為世界一流經濟與科技強國。為什麼曾經雄踞亞洲五千年的中國,有過輝煌歷史的中華民族在中共六十三年的「服務」下,不但沒有復興,就連新加坡這樣的彈丸小國都比不上,種種民生指標甚至連非洲的貧窮國家都不如?再讓中共「服務」十年,地球上還會有中華民族嗎?

中共劫持著中華民族的走的不是什麼復興之路,而是通向地獄之路。許多毛左憤青們大談的所謂崛起、復興,其實是中共魔教的崛起、復興,它的復興恰恰是以中華民族的毀滅為代價的。這些腦殘們總是愛自作多情,把中共的黨庫黃金、飛機大炮、軍隊坦克當成自己的一樣,說起來激動萬分、豪情萬丈,卻忘了自己連房子都無法保護,吃的是毒食,吸的是污染空氣、喝的是有毒飲料。他們把民族復興的夢魘當作了美夢,以意淫為樂、麻木不仁。

其實中華民族在自己掌控的土地上,早已完成了民族復興的夢想,遙望海峽對岸的臺灣,那裡不就是中華民族復興的最好見證嗎?中華民國雖然在大陸失利,但並沒有滅亡,他們在臺灣守護了中華民族的最後一份希望,六十年來,早完成了中華民族的局部復興。那裡的天空是蔚藍的、空氣是清新的、食品是潔淨的、土地是綠色的、水源是無毒的;那裡的是官員是廉潔的、社會是自由的、傳統文化是興盛的,那里民眾的生活是富足的、到眾多發達國家去是免簽證的,人與人之間也是關愛的、友好的、寬鬆的。在世界範圍內,他們才是真正意義上的中國人,或者是沒有被馬列染紅的中國人、一群大寫的中國人。

之所以如此,原因只有一個,因為臺灣沒有共產黨,這也給在大陸復興中華民族提供了最好的參照與啟示。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中國大陸就別指望什麼復興,中華民族將永遠都是中共的共產奴隸。一個黑幫邪教、一群魔鬼精陰、一種殖民勢力、一幫綁匪亂黨怎麼可能讓一個國家富強、一個民族復興呢?只有徹底的解決中共邪黨、驅逐馬列才能走出六十多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復興的惡夢;而對於每一個炎黃子孫來說,從思想上、行為上與中共斬斷一切關聯,才是我們民族走向復興的開始。正是:

民族復興路何長,百年光陰竟空忙。
民國夢斷紅魔手,廟堂之上坐魔王。
中華苦難深如海,血旗飄處是國殤。
數億冤魂無人祭,萬里河山變墳場。
十三億眾成啞巴,五千文明禮樂亡。
幾人能知亡國痛,發誓入黨似家常。
惡夢醒來猶未晚,誓斬赤龍正天綱。
神州迎來新紀元,不負此身是炎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