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官員的出路

作者:文武 發表:2012-12-15 2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外人看來,以為中共官員是最好的差事,是最讓人羨慕的職業,是人上人。

其實,實際情況並非如此。

美國總統和美國官員,都是高高興興的來,高高興興的走,其它正常國家的官員也是這樣。正常國家有比較合理的規章制度和比較公平、開放、合理的遊戲規則,當官的只需做好自己份內事就行了。

中共的官員卻不同,上臺不容易,下臺也不容易;上臺危險,下臺也危險。

原因是中共官場沒有公開的規則,只有潛規則,當官的不是靠本事,而是靠關係、靠領會上級的意圖,一不注意站錯了隊就玩完。

官場不是官場,商場不是商場,戰場不是戰場,是一個不倫不類的東西。

要是從經濟的角度上來說,整個中共就像一個大的集團公司一樣,中共中央委員會即是董事會,總書記就是董事長,總理就是總經理,每個省,每個市,每個縣,每個鄉鎮也都是這樣的,黨委會就是董事會,行政一把手就是總經理,這在人類歷史上確實沒有見到過。

以一個縣市為例,設有黨委會,縣、市長,下設計畫部門,規劃部門,招商部門,建設部門,土地部門,財經部門,只要是一個企業需要設的部門它們全都設置,而且都有直接的下屬企業,國營企業領導也是原來政府部門的領導,隨時輪換,有一點實力的私營企業也是與官員有關係的企業,所有經濟領域都在它們的控制之下,這些官員的日常工作就是經營這個地區的經濟和產業。如何生產,如何發展,如何規劃,錢怎麼用,利益怎麼分配,全在它們的掌控之中,實際上,一個地區的縣市領導,就是這個地區的老闆,這個地區的一切財富都歸它支配。一個地區的領導,只要它不下臺,只要它不出什麼政治上的事情,那麼幾年下來,這個地區的財富就都能被他私吞,再換一個人上臺,就再去私吞接下來生產出來的財富。中共官員的貪污是體制性的,是家常性的貪污。如此巨大的利益,使台下的人拚命往台上擠,台上的人拚命不下來。

一個處、局級官員,有幾千萬、上億的財產都不足為奇,有幾個二奶也不足為怪。

可是一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中共官員,不光要管經濟。這個地區、這個部門什麼事他都要管。司法、學校、科研、寺廟、群眾組織,甚至是有信仰群體的思想,他全都管。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一個人的知識也是有限的,這麼多的事情,這麼多的行業,他怎麼管得過來呢?何況這些領導也沒有幾個人是有真才實學的人,這些人基本上都是些會拍馬屁的人,會應酬的人,會看領導臉色的人,所以他們只能是過一天算一天,過一時算一時。

中共這種邪惡體制,不光是造出來成千上萬變態的官員,而且還造出來人中魔鬼,像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等這些邪惡至極的人,也都是在這個邪惡的體制下製造出來的。

法輪功是一個一心向善的修煉群體,在人類任何一個歷史時期,在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都不可能對這樣善良的一群民眾,進行這麼殘酷的迫害。現在全世界有100來個國家都有修煉法輪功的人,各個國家都非常歡迎法輪功,可是,只有在中國大陸,在中共這個邪惡政權的國度,才會出現,運用整個國家機器,如此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一群善良的民眾。

是凡人類的東西,都有一個符合人性的標準,都有一個是非、善惡的標準。中共卻不是這樣的,中共說對的,就一定是對的,中共說錯的,就一定是錯的,一切以中共的標準為標準,這就是中共的邪惡所在。

在中共鎮壓法輪功的過程中,大大小小的官員,都直接或者間接的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迫害民眾就是犯罪行為,結果都逃不過懲罰,已經罪大惡極的人,等待它們的就是法律的制裁,對於還尚有良心的中共體制內的人,目前只有停止迫害,並且將過補過才會有出路。

正常的社會制度也是,總得有個分工,政府就是政府,企業就是企業,學校就是學校,宗教就是宗教,政策就是政策,法律就是法律,都應該分得很清楚。可是,中共卻不同,中共認為什麼都是它的,人是它的,官是它的,企業是它的,學校是它的,宗教是它的,哪家生幾個孩子,社會上有什麼組織,社會上有什麼思想,它全都要管,它要管天、管地、管人、還要管人的思想。

在人類歷史上,過去有過政教合一的政體,可是卻從來沒有過像中共這樣,政經教什麼都合在一起的政體。在中國只要是有組織性的群體,都設有它的黨組織。

其實,人活著就得勞逸結合,生活適度,才能保持身心健康,個人、家庭平安,才有幸福。什麼東西過度就走向了反面,權力和金錢不是壞東西,可是過份貪財,過份戀權,這樣人就成了權力與金錢的奴隸,權力和金錢不僅不能給人帶個幸福,反而給人帶來災難。

中共現在的官員就是這樣,權力過頭了,成天提心吊膽,一天24個小時沒有幾個小時是屬於自己和家人的時間,不是這裡有事,就是那裡有事,不是這裡應酬,就是那裡應酬,心氣總也平靜不下來,睡不了幾個安穩覺。

中共官員都是高危職業,不是怕被紀檢抓去了,就是怕被政敵害死了,不是怕被上級罵,就是怕被二奶揭發,不是怕自己得病康復不了,就是怕老婆要分他財產,不是怕得罪那個領導,就是怕得罪這個領導,生怕站錯了隊,成天心驚膽戰,怕得要死,緊張得要死,這樣的官,看上去有錢、有勢、有美色。其實,是熱鍋上的螞蟻,成天在緊張,恐懼中度日。

現在還有點正常念頭的中共官員,解脫自己的唯一方法,就是退出中共,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憑自己還有的一點做人的良心,不要再貪得無厭了,別再一味跟著中共走下去了,再走下去,就是死路一條。

 

文武

2012年12月12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