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為什麼會出個李莊案

作者:文武 發表:2012-12-14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在重慶唱紅打黑,前幾年在重慶熱火朝天,在全國也是響聲一片,說這是共產黨為人民謀幸福的典型表現,把黑社會依法鏟除了,把勞動人民的錢還給了勞動人民。

在紅歌唱得正歡的時候,有個被抓進去的「黑社會分子」,龔剛模和他的家人,委託北京康達律師事務所合夥人、專職律師李莊為龔剛模做無罪辯護,從表面上來看,就是一個簡單的法律案子,可是到了重慶,到了中國就不簡單了。

李莊律師本來是為委託人龔剛模做律師服務的,可是李莊去了重慶不僅沒有能幫助龔剛模,自己反而被污告成做假證的律師,去了重慶原以為能接一筆單子,掙一點工錢,沒有想到自己卻進了重慶監獄。

後來,因為王立軍事件,緊接著薄熙來因為中共內鬥沒有鬥贏,也被抓了。

李莊被進監獄的事情,這近才有個眉目。下面是李莊前幾天,在中國改革論壇「依法治國與重慶教訓」研討

會上發言的部分內容的節選,從中能知道李莊案的一點情況。李莊在發言中說到:

重慶這幾年,我形容他們,就是瘋狂老鼠坐上了過山車,在玩兒急流勇進的遊戲。……

重慶的李俊案,是一個比較典型的黑打案例,……

最早,警方抓過李俊一次,把他關到軍隊的一個彈藥庫,大家知道,關押疑犯,法律是有明確規定的,你怎麼能把一個犯罪嫌疑人關到軍隊的彈藥庫呢?很明顯的違法。

關到軍隊彈藥庫之後,逼著他們公司拿了4600萬,當天就放了,出來以後,應該說就是一個正常公民了吧,他應邀出國到一個國家考察,需要開一個無犯罪記錄辦護照,重慶市公安局在他交了4600萬出來以後,還給他開了一個無犯罪證明,蓋著重慶警方的公章,這個證明的影印件我也在微博上公布了,人家拿著無犯罪證明,辦了護照準備出國,這時候突然又聽見要抓他,為什麼抓他?因為重慶市沙坪壩區某領導讓他拿出90畝建一個森林公園,中間搞一個什麼紅歌廣場,人家說我們都規劃好了,規劃局都蓋了章的,哪兒是物業、哪兒是道路、哪兒是花池……你要走我90畝,我這整體670畝地的規劃就得全變,那位領導說你必須得變,沒辦法,那就變吧!可以,我再修改規劃把!我這一畝地多少錢買來的還多少錢給你,那位領導說,呦,你還要錢啊,行、行行,好吧!沒多長時間,黑社會!抓!李俊一聽到這個消息,趕緊就跑,跑到了成都,從成都機場準備飛香港,跑到成都之後,才發現沒有帶港澳通行證,他跟他太太羅漴打電話,趕緊給我把港澳通行證送過來,太太把通行證送過去,他就從成都坐飛機跑了,專案組沒有抓到他,回來把他太太給抓起來了,審了一年,什麼也沒有查出來,他太太爭辯說,我給老公送護照時,他是合法公民,當時你們也沒通緝他,原來你們抓過他,交了4600萬放了,還開了無犯罪證明……結果還是把太太關了一年多,審了一年,什麼罪名沒有查出來,還不能放掉,國家賠償怎麼辦?好,就弄個包庇罪吧,正好關了一年,就判一年吧,今天判今天放,趕緊走,就這麼出來了。……

當初,為抓一個李莊,他們抓了50多個無辜的人,包括抓龔剛華,龔剛華的兒子、堂弟妻子及其大姨子(妻姐)、鄰居、司機甚至司機的老婆,統統抓起來。警察去抓龔剛華,兒子在家,問,你爸爸呢,不知道,帶走,打!再問,你爸爸平常和誰來往?和鄰居一個叔叔經常打牌,把鄰居抓來!龔剛華跑哪了?不知道,吊起來,打,打了幾天,實在不知道,只好放了,這樣的人抓了50多個,就是為了構陷一個我。我前兩天不是到最高人民檢察院嗎?為了增加證明力,我把龔剛華、龔雲飛從重慶叫到北京,同一天去最高檢。9月12日,龔剛模在裡面帶出來的一封信(筆錄),我也讓助理給最高檢送過去了,龔剛華說:一審審判李莊時不讓我們不出庭,是因為法院把出庭通知書放在看守所大門口,專案組拿給我們,逼著簽字,簽什麼字?簽「我不願意出庭」,他都不知道簽什麼。審判長說了證人不願意出庭,這就是一審為什麼沒有證人出庭。

二審,薄熙來在2010年的「兩會」上也講了,說李莊二審6個證人出庭,這在歐美發達國家也不多見啊,還要怎麼程序正義?我不知道他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這6個人出庭的內幕,最高檢的檢察官也為龔剛華、龔雲飛當面做了筆錄。我從深圳飛回京時,同時通知了龔剛華、龔雲飛,你們立即從重慶趕過去,最高檢約談我們,那天我們分別直飛北京,第二天,我們手拉手的進了最高人民檢察院,說二審為什麼都出庭了?他們被警方弄在重慶小南海的溫泉度假村,公安局買單,天天吃喝,泡溫泉,除此之外,每天三堂課,上午、下午、晚飯後,什麼課呢?模擬法庭,都是專案組的警察,有裝法官的、有裝李莊的、有裝陳有西的等等,假想了470多個問題,列印下來,讓這些證人背,每天要考核的。可是農民不認字,龔剛華除了寫龔剛華這三個字第四個字都不認識,背不過怎麼辦?背不過警察教你一個方法:無論李莊、陳有西問,都說不曉得、曉不得、腦殼疼,只要你們一說腦殼疼,我們和審判長會掩護你撤退(退庭)的,這些黑幕,他們都給檢察官暴露了,而且這個錄像我也給最高檢察院和重慶一中院提供了。……

重慶這幾年發生的事,觸目驚心的很多,昨天,我在重慶剛剛接訪了一個叫陳貴學的民營企業家,四川黔江的一個億萬富豪,有十幾億的資產,很老實一個人,50多歲了,從未進過派出所,每年交7千萬的稅,有好幾千員工,公安局突然有一天把他抓了,說!給誰行過賄?人家說沒行過賄,專案組說我們干了這麼多年都沒你掙的多,你不玩兒黑社會不行賄怎麼可能有這麼多錢?吊起來,打。我拍了照片還拍了視頻,一個人什麼罪沒有,竟然進去就給戴死刑犯的腳鐐,結果砸腳鐐時,用力過大,鋼釘都砸肉裡去了,腳上留下一個黑洞。這些照片和視頻都在我這兒,某省原省委書記的秘書陪著他一起來的,中央電視臺、人民日報的記者,正好都在我的房間,都目睹了這一切。

最殘忍的是,給他弄到老虎凳上,拿鐵鏈子勒著嘴往後拉,把他兩邊的下牙一共拉掉了6顆。這個視頻如果大家想看,等會兒散了會,我可以讓你們看,給他錄像之前,我還徵求了這位陳總的意見,我要給你拍照,你同意不同意?他說同意!他叫陳貴學,也是個億萬富豪。……

自去年我6月11號出監獄,當時重慶打黑還在如日中天,我四次秘密前往重慶,主要是為了找我藏在龔剛模太太在腫瘤醫院病房裡洗手間藏匿的錄音錄像和照片。還有就是搜尋他們刑訊逼供的黑打證據。郭為國、王智他們把我從北京秘密抓到重慶,第一天審訊的第一句話就是:告訴你,我們已經開會決定了,這次不把你送到監獄,我這警服就不穿了!我當時還不信邪,一審開庭,跟他們強烈對抗,講事實、講法律、講證據、講程序,最後一看,沒用!照樣判你兩年半。他們從腫瘤醫院抓走我的時候,我在車上跟他們爭執,他們當時就說了,你如果這態度非判你不可。…..

重慶的問題,我講50天都講不完,最近很多天我都沒休息好,因為大量重慶老百姓在我這兒登記掛號,有很多很多,一共好幾十個了,咱們今天這個會議的題目是依法治國,實際上法制很簡單,那麼多法學家、法學博士,法制是個什麼東西呢?就是將法形成一種制度,再用這種制度去規範、約束人們的一種遊戲規則。如果超出了這個遊戲規則範圍和界限,那是不行的,那就不是法治。……

以上是李莊發言內容的部分節選,他說的還非常多,這裡也不重複了,一看大家也都知道了。

重慶唱紅打黑,當時是得到中共集團的認可的,當時全國都在推廣所謂的重慶模式,中共的新聞媒體是一邊倒的支持重慶唱紅打黑。

現在變了,為什麼呢?因為中共發現再唱下去,就要把自己打倒了,現在誰是黑社會,誰最有錢,中共就是最大的黑社會,中共在中國最有錢,這樣打下去,不就打到自己頭上來了嗎,如是,中共馬上轉向,抓薄熙來,還是全都回到所謂的中國特色的路上去。保什麼都沒有保中共重要。

這樣也就有了李莊案,當中共支持唱紅打黑的時候,李莊就被抓進監獄裡關起來,當中共反對重慶模式後,李莊就被放出來,並且,可認公開站出來揭露薄熙來在重慶的唱紅打黑。

李莊自己也應該認清中共的兩面手法,不要再被中共玩了,通過這件事情,應該讓大家都清醒中共是怎麼回事,大家都認清中共的邪惡了,不再跟中共玩了,那中共就也玩完了。


文武
2012-12-1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