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指控河北清宛縣公安局縱容村委殺人(組圖)

作者:葉修 發表:2012-12-05 1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村民父親被毆打致死

【看中國記者葉修報導】家住河北省保定市清苑縣白團鄉北街村的某位村民,在網路社區上發出控告信並留下聯繫電話,指名該村的村委會幹部張兵文夥同其家人,多次闖入家中打人,在縣政府及公安局的縱容包庇下,父親被毆打致死,母親及姐姐受到鄉書記非法監禁及毆打,從今年二月至今仍未有政府單位依法查辦。

這位村民在控告信中描述:我們村的村委會幹部張兵文,利用職務便,佔用了我家的土地,我們向鄉政府反應,鄉幹部經過測量屬實,責令張兵文歸還我家的土地。張兵文為了報復,手持槍刀組織他的家人闖入我家殺害我們,父親中了一槍,母親被打成重傷,經醫院搶救才脫離了生命危險.因為白團鄉派出所長和張兵文是戰友,派出所長利用職務之便,包庇罪犯張兵文及其家人,多次為張兵文及其家人開脫罪責,我們當時多次向清苑縣公安局和縣政府反應,但公安局及縣政府均縱容不管。

在我姐結婚前幾天,張兵文又組織他的家人拿著各種凶器,闖入家中攔截送嫁妝的車,當時多次向公安局和派出所報警,但派出所到我家後,只是站在旁邊觀看, 姐姐結婚當天,張兵文再次組織他的家人,闖入家中用紙錢放火,拿著刀槍攔截娶親的婚車,而公安派出所接到報警不但不出警,還態度惡劣的對我們說:"你們還沒有被打死,報什麼警,別他媽的報警了,我們不管."立刻挂斷我們的電話,我們繼續向派出所報警,派出所每次都挂斷我們的電話,向清苑縣政府和白團鄉政府報警反應此事,也沒人管,打110報警後,過了很長時間派出所才到,到了以後也只是站在旁邊觀看,我爸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張兵文活活打死。

2012年1月,我正在家裡休息,白團鄉幹部闖入我家毆打我,我用手機報警,他們搶了我的手機,強行把我從我家帶到白團鄉政府裡,把我關在白團鄉政府會議室裡,繼續毆打威脅我。   

2012年2月,白團鄉書記打傷我媽和我姐,因為擔心醫院鑑定我們身上的傷,受到惡劣影響,強行把我媽和我姐從白團鄉里帶到清苑縣消防大隊裡的一間封閉的房間裡,用鎖鎖著大門,派人看著我媽和我姐,不通知我們家人我媽和我姐在哪了,長期非法拘禁我媽和我姐,經常毆打威脅我媽和我姐,至今不還我媽和我姐人身自由。

白團鄉書記還威脅說「我和保定市公安局有關係,你們向保定市公安局反應不管用,我誰都認識,不管你們去哪裡,我都知道,信訪部門都是讓我去接你們,你們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你們鬥不過我,對我造不成什麼影響,你們等著瞧,我會折麼死你們.」  

該村民在控告信裡最後表示,公安局至今沒有逮捕張兵文等等人,懇求政府及媒體關注,希望政府盡快還他母親和姐姐的人身自由,將相關犯案人員依法處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