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前秘書:文強槍斃一次 王立軍得一萬次(圖)

作者:蘇修賢 發表:2012-12-03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軍(資料圖)

【看中國記者蘇修賢綜合報導】知名中國前律師李莊上個月30日在「中國改革圓桌:依法治國與重慶教訓」活動演說中,提及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在兩年任職期間,找了51任秘書,任期最短僅有1天,而任期最長的前秘書忻建威因飯店房卡失效問題被王斥責,不到一個月,在無任何司法手續的情況下被無端關押300多天。

李莊談到,自己11月份在重慶的行程中,王立軍前秘書忻建威全程接送與陪同。忻建威曾擔任王立軍秘書共4個月,是王在重慶任職最長的秘書。有一回,李莊會見包括中央電視臺、人民日報等媒體記者,忻建威身著警服來接李莊,李莊問:「你穿警服不怕暴露身份阿?」 忻回應:「我不怕」,並且親自開車,保護李莊行程安全。

忻建威分享了兩個小故事,描述王立軍其人,而這兩則故事都與王立軍住酒店有關。他提到,王住天來大酒店,每次都住同一個房間,窗戶一打開就是女子交巡警支隊,住在這個房間,就是讓王立軍方便夜晚與女子交巡警們談談話、談談心。

忻建威又分享到,有一回,王來了兩位朋友,過了退房時間,他們才用餐回來。當友人發現房卡失效,無法再打開門時,王立軍氣急敗壞的下到大廳,對著忻建威破口大罵:「你們他媽的重慶都是殘聯的,你是不是殘聯派來的?房間到點了,走不了,你不知道續房卡?」王並怒斥:「滾蛋!馬上滾!」於是,忻結束了四個月的秘書任期,同時其原擔任的保密室副主任、辦公室副主任也一併去職。

沒想到,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忻建威被扣上黑社會保護傘遭警局拿下,坐在老虎凳上,手腳被固定起來,以拳頭、電警棍毒打至兩耳出血、顱內出血。雖後來受到平反,但副處級的忻建威卻在無任何法律手續的情況下,被關押300多天。

李莊表示,忻建威現在希望控告王立軍,追究他漏罪,忻還說:「文強如果能槍斃一次,王立軍一萬次。就這樣的人、這樣的事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