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議員:防止器官活摘 中國人站起來(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2-11-12 2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安省議會議員希利爾

【看中國記者李甄綜合報導】近來有關中共強行摘取人體器官,尤其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之事,受到國際社會的強烈關注。2012年10月份,有106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要求國務院做出行動。加拿大幾名省議員就為此接受了採訪,強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自2006年有證人站出來指控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後,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及前國會議員喬高(David Kilgour)對此做了獨立調查,發現了超過五十項證實中國存在強行摘取器官的證據,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成了活摘器官的受害者。

加拿大安河議會議員希利爾(Randy Hillier)說,雖然中共不讓第三者去中國調查,「但我們知道,已經發現的證據很堅實,是無可辯駁的。」

殺人取器官是對人類的犯罪

據《大紀元》報導指出,希利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有目的地從非自願的人身上摘取器官,沒有人可以容忍。」

「通過殺人來獲得器官,用於市場需要。我把這看作對人類的犯罪。」「我們知道,活摘器官的大部分受害者是法輪功學員。我們需要讓公眾都知道,我們醫療系統的人,需要知道這種移植確實存在。」他說:「雖然我們可能看不到這些受害者,但我們都有責任,保證不涉及這項犯罪行為。」

對於那些想去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的人,希利爾說:「如果他們知道有人為此被殺的話,這種移植就會終止。所以,我認為讓公眾知道是最重要的一步。」

他說:因為很多國民去中國接受來源不明的器官移植,所以,以色列2008年通過立法,禁止器官買賣,同時停止其醫療保險系統為去中國接受移植的人付款。希利爾認為,人人都有責任站出來制止強行摘取人體器官的惡行。

最殘暴的踐踏人權惡行

對於中共強摘器官的行為,安河新民主黨議員辛格(Jagmeet Singh)說:「我認為這是最殘暴的踐踏人權惡行之一,因為它不但剝奪人的自由、生命,還摘取別人寶貴的、賴以生存的器官。這可能是最嚴重,最暴力的人權踐踏。」

他說:「作為地球村的一員,我認為世上每個人都有責任和義務,站出來為任何人遇到的不公發聲。」

安河保守黨議員麥克拉倫(Jack MacLaren)說:中國有六百個醫院及機構從事器官移植,數萬法輪功學員被抓後失去了蹤跡。「我們相信,他們因為被活摘器官而死亡。」

麥克拉倫說:「從無辜的活人,中國的那些法輪功學員身上取器官,這是犯罪。加拿大人不能涉及其中。我們應該通過法律的形式,不給去中國做移植手術的人提供資金支持。」

中共使中國成為全球器官移植中心

為謀取暴利,中共通過各種手段在全國鼓勵移植,同時對全世界進行廣告,吸引外國人到中國換臟器。

曾經以五種語言面向全世界招攬病人的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的網站宣稱:「……器官移植手術數量如此之多,這全歸功於政府的支持。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公安部門、司法部門、衛生部和民政部共同頒布了一項法律,以確保器官捐獻得到政府的支持和保障。這在全世界範圍內都是獨一無二的。」

中國公、檢、法、軍醫院一條龍活摘黑幕

2012年9月10日,中國大陸出版的《財經》雜誌披露了中國迄今為止被公開起訴的最大規模的非法買賣人體器官案件,這起案件涉及51顆活體腎臟,涉案金額超過1000萬元,被起訴的16名被告包括組織者、中介、掮客和醫護人員。知名的軍方醫院北京解放軍304醫院泌尿科也牽涉其中。在該院泌尿科主任葉林陽的協助下,這家有正規器官移植手術資質的部隊三甲軍醫院,將「黑市」器官「洗白」。

《財經》雜誌文章透露,被中國公安起訴的案卷中稱鄭偉販賣的活摘器官的相關「死刑犯器官捐贈文件」、「親屬之間活體器官捐贈文件」都是偽造的。根據案卷,在法院工作人員的安排下,通過偽造「死刑判決書」和偽造「捐獻證明」,這51顆腎臟被順利植入有需要的患者體內。

此被中國政府公開的活摘器官案件證實了:軍方醫院、政法委法院、監獄系統、器官中介商、黑道幫會密集連手形成的中國國家器官市場的黑幕。

呼籲中國人站起來爭自由

希利爾說:「我們知道,在中國,人們沒有自由,也沒有民主和公義。」不過,希利爾也看到一些希望,比如1989年天安門事件,人們公開表達他們對政府的憤怒;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敢於站出來維護個人的權利,對政府說「不」。

「當中國人站起來,勇敢地反抗不公正,反抗這窮凶極惡的器官摘取時,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會受益,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好。」他說:「中國也會變得更好,中國人會更自由,更豐裕。」

希利爾認為,隨著越來越多中國人有勇氣站出來,中共黨內的一些掌權人物也會受到鼓舞而站出來。

接受採訪的幾位議員們也都表示,相信中國人渴望人權與自由,並希望他們能如願以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