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起來制止地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

作者:張正 發表:2012-11-04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正綜合報導】1999年,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自2006年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利的罪惡在西方社會被曝光後,中共一直在竭力掩蓋他們所犯下的罪行。而隨著薄王事件的進一步深入,嚴酷的事實越來越引起國際社會的震驚與譴責。世界各國、各族裔、各階層的正義人士奮起制止這種地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

加拿大

2006 年7月6日,由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加國活體摘取器官獨立調查團」,在渥太華國會山舉行了新聞發布會併發表了《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之後又出版《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震驚世界。

從那以後,喬高和麥塔斯受邀在全球各地演講,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他們向各國政府和醫學界提出十四項建議,以遏制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其中包括不要介紹病人到中國移植器官、停止為來自中國的醫療人員提供器官移植的培訓、拒絕發表以死刑犯器官進行移植作為研究對象的學術論文、拒絕讓非法器官移植的醫療人員加入世界器官移植學會(The Transplantation Society)、各國外交部向公民提出不要前往中國進行移植手術的旅遊警告,以及不要為前往中國進行移植手術的病人提供保險服務等。

2012年10月21日,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加拿大溫哥華市中心圖書館舉行新書「State Organs」(《國家器官》)新書發行演講會,近百名中西觀眾參加了當天的會議。這是第二本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書。書中收錄了多位在國際器官移植領域的著名人士和權威醫生的文章。這些文章從專業角度分析了中共活摘器官,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罪行,希望通過這本書將這一罪行在國際上廣泛曝光,從而最終制止這一罪行。並呼籲國際社會譴責並採取行動對中共加以制裁。

麥塔斯說,在中國,中共動用系統的國家機構,屠殺法輪功學員。移植販賣他們的器官,在當今世界這是絕無僅有的犯罪。

九十歲的西瑪•霍特是前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加拿大勛章獲得者。也是一名三十年資歷的資深記者。她以敏銳的洞察力深刻地認識了法輪功受迫害問題的嚴重性。霍特議員不顧高齡,多次到現場聲援法輪功反迫害的活動,多次特地到中領館前看望抗議的法輪功學員。

西瑪•霍特指出,「法輪功學員是為我們所有的人在抗爭,如果他們輸了,沒有人是安全的。在迫害和滅絕發生的時候,如果沒有人敢於站出來講話,就會造成二戰時大屠殺的重演。」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藉口是說法輪功是邪教,其實中共的所作所為,清楚的表明它自己才是地地道道的、世界上最邪的邪教。」她認為:這麼多年來,本應承擔起社會責任的媒體、政府、法律、教會這四部分,在法輪功問題上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責任,所以迫害才會持續這麼長的時間。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通過各種方式,把迫害真相披露出來,成為終止這場迫害的關鍵。

西瑪•霍特又講道:「法輪功學員現在所做的一切都不只是為自己,是為了全人類有一個沒有中共的光明的未來。而法輪功學員站在道德的高點,最終一定會成功。」

美國

2010年3月16日,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美國國會以四百一十二票贊成、一票反對通過了第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監禁、酷刑及釋放所有被關押的學員,並敦請美國總統及國會議員關注此法輪功學員迫害事件。該議案發起人羅斯萊亭恩議員,在投票前表示「(中共)系統殺害法輪功學員,以獲取他們的器官,這殘忍得幾乎令人無法想像」。

2012年9月12日下午,一場以「中共活體摘取宗教與政治異議人士的器官」為主題的聽證會在美國國會舉行。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政府監督與調查小組委員會主席達納‧羅拉巴克說,「今天我們所討論的是正發生在這個星球上的一個最邪惡的罪行——受害者沒有參與任何犯罪活動或侵犯任何人的利益,只因為自己持有的政治信仰或宗教信仰,他們不僅受到來自中共政府的地獄般的折磨,而且他們的器官被盜、被謀殺。這是一種反人類的罪行」。

「我們應該盡最大可能找到從事活摘器官的一個個罪犯,把他們送上法庭接受審判,其中不排除那些作為同犯,參與這一反人類罪行的美國人。」

羅拉巴克還說:「今後我們還將就活摘器官的議題舉行更多討論。」「希望美國政府和國會在對制止活摘器官罪行這方面能做更多事情,比如修改美國現行的器官移植決議案。」

眾議院外交委員會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權小組委員會主席兼美國國會中國問題執行委員會主席克里斯‧史密斯說,許多證據顯示中共軍隊系統涉嫌從監獄及勞改營的政治犯身上獲得器官,而且堅信「真、善、忍」原則被監禁折磨的法輪功修煉者就是其中的一大部分。他強調中共軍醫系統是一個「黑匣子」,法輪功修煉者被抓時因擔心影響親人而拒絕提供姓名,被活摘器官後的屍體被迅速火化銷毀物證。

史密斯指出,中共凌駕於法律之上,利益及權力凌駕於法律之上,人道主義精神激勵我們還原事實真相。

專程從英國趕來華盛頓DC作證人的前資深調查記者伊桑‧葛特曼向聽證會提供了他所收集到的12位證人的證詞,並提到正在發生的「退出中共」運動的意義。

葛特曼說:「為了瞭解中國政治犯是如何被大量活摘器官的,我從2006年開始對中國的醫療人員、強制執法人員和50多位來自中國勞教所的難民進行了廣泛和大量的採訪。根據我的調查和研究,中共的器官活摘出現在上世紀90年代後期的新疆。到2001年,這種行為擴大到全中國,而法輪功修煉者被迫成為中共‘器官供體’的主要來源,而且這些供體在被活摘器官時經常被匿名處理。」

他說:「我無法提供中國家庭基督教會成員、維吾爾族人和藏民的死亡人數,但我估計在2000至2008年期間,有6萬5千名法輪功修煉者因活摘他們的器官在中國被謀殺。對於這一數字是如何考證的,我在《國家器官》一書中有詳細地說明。」

「任何人在閱讀了這些材料後都會抓住一個明顯的事實——對政治犯的器官活摘是受命於腐朽的中共幹部。中國是一個被中共監視的國家,他們的黨員和軍隊成員是重點被監視的對象。王立軍自己就曾獲得器官活摘方面的醫學創新獎。所以‘中共中央’知曉這件事。這件事是由中共政府操控的。由此,每個人都能很快地明白為什麼現在發生的‘退出中共’的運動不是‘改革中共’的運動。」

華盛頓DC國際交流論壇副總裁羅伯特‧韋伯(Robert Webb)在傾聽了整場聽證會後表示,他完全相信中共活摘器官的真實存在,只是感覺太恐怖了。他說:「今天來聽證會的觀眾很多,證人們舉證得非常好,我絕對贊同證人們的觀點。不過,我找不出合適的言語來表達我的想法。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種惡行竟持續了這麼長時間,他們(指中共)通過活摘人體器官來賺錢,實在是太恐怖了!」

韋伯說:「這種罪惡給人性帶來污點。我希望我們的國會可以做些什麼,這麼做是為中國好。也希望西方國際社會也來制止這個罪行,至少美國人和其它國家的人不要給中共活摘器官牟取利益提供市場。」

「我認為,這場聽證會是一個要做些什麼(制止罪行)的新的起點。」韋伯說。

2012年10月3日,106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致信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要求美國國務院公開所掌握的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這份由國會議員羅伯特•安德魯斯(Robert Andrews)和克里斯•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發起的信件指出:在美國國會做證的證人說,中共從活著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議員們要求國務院公布其獲得的有關發生在中國的濫用移植器官的行徑,包括王立軍提供給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的文件。

歐洲

2010年5月19日,歐洲議會全體會議投票通過了規範歐洲器官移植的質量和安全性的決議案,以及有關器官捐獻和移植的行動方案。在行動方案中特別提到了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關於中共為獲取器官而殺害法輪功學員的調查報告,要求歐盟委員會就此及其它相關案例進行調查,並向歐洲議會和歐盟理事會做出報告。在相關的討論會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受到歐洲議會關注。

比利時布魯塞爾是歐盟的政治中心,被譽為歐洲的首都。2012年10月26日,在布魯塞爾的舒曼廣場上,來自歐洲十幾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大型集會,講述法輪功以「真、善、忍」為原則,教人修心向善,但是卻遭到中共的殘酷迫害。中共甚至殘忍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用以謀利。

歐洲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吳文昕在集會上宣讀了聲明:「歐洲法輪大法學會呼籲2012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同時也是中國最大的貿易夥伴——歐盟,近期採取新的人權構架以便採取任何必要的措施:首先,在歐盟與中共當局在不同層次接觸時,公開強烈譴責中共,調查其非人道的強行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其次,要求中共當局停止其誹謗的陰謀活動及反人類的罪行,釋放所有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

在過去的十三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和平理性地向人們講清法輪功真相,呼籲制止迫害。如今已經引起越來越多各國政要的關注和支持。包括歐洲議會副主席在內的來自歐洲多國的政要親臨舒曼集會現場或發來支持信函,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歐洲議會副主席、歐洲自由黨主席華生先生(Graham Watson)為集會發來了聲明:「今天的集會,以及法輪功學員持續不斷的努力,展現了許多人為此的付出以及支持信仰自由的決心。歷史已經展現給我們,堅定而平和的活動人士是如何能穩固地保障所有人的自由。今天的集會,將激勵所有歐洲和歐洲以外正在進行的,推動尊重人權的努力。

臺灣

不久前,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在高雄「皇家之戀」社區舉行「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講座,現場民眾在聽完分析報告後紛紛表示,如果家人需要換器官,不明器官來源他們無法接受,因為當自己面對死亡時,也不應該去犧牲別人的生命,來換取自己活命的機會。

日前,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接受臺灣中央廣播電臺(簡稱央廣)資深媒體人楊憲宏在對中國大陸民眾廣播節目專訪時強調,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長達十年,涉及龐大黑心利益,共犯集團喪心病狂,違反的不只是殺人罪,更嚴重的是反人類罪罪行,她呼籲全球必須曝光罪證、推動立法,共同來制止中共的暴行。

朱婉琪指出,在國外包括加拿大、以色列、義大利、比利時等國先後立法,防止醫生非法中介器官買賣、防止病人赴器官來源不明地,包括中國進行移植,甚至規定不支付術後的保險。就是要阻斷需求面,避免本國民眾成為中共活摘器官的幫凶。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吉隆坡中央醫院腎臟部高級顧問暨主任,拿督卡沙裡醫生(Datuk Dr. Ghazali Ahmad,Senior consultant And Head,Department of Nephrology HKL)透露,馬國政府意識到非法器官移植正在發生,因此自2012年開始,衛生部將停止資助藥物給赴海外進行器官移植手術的病人。

以色列

2012年7月15日至19日在德國柏林舉行的第二十四屆國際器官移植會議上,以色列醫生李維表示,從二零零八年開始,以色列就沒有任何一個病人為器官移植而到中國去了。今年四月,以色列開始正式實施新的器官移植法,禁止保險公司支付以色列人到海外移植器官的費用,杜絕了該國「器官移植旅遊」(transplant tourism),即到國外接受器官移植。

國際醫學界

2011年9月5日,來自德國的李教授在「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組織的英國研討會發言中表示,出於自己的道德良知,他要幫助更多的人瞭解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他說:「現在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按照中國的話來說,那就是傷天害理。這種事情人還不站出來說話,那還等什麼?!」

2012年8月17日,「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DAFOH,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的代表、美國醫生方晶女士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中,緊急呼籲國際社會、各國政府和媒體調查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方晶醫生引用美國倫理公共政策中心資深專家喬治•威格爾(George Weigel)的話說:中共已控制中國醫學界淪為「殺人企業」。方晶醫生表示:「醫學應被視作人類一項最受信任的專業,它建立在醫生恪守道德的基礎之上。尤其在器官移植業,道德標準尤為重要。醫生的神聖天職是治病救人,怎麼能成為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從犯呢?」

近年來,國際醫學界持續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也標誌著正義即將彰顯。二戰後紐倫堡大審,殺人劊子手均難逃法網。同樣的,對無辜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尤其活摘器官是泯滅人性與良知的滔天罪行,所有參與其中的加害者,無論是擬定政策的官員,或執行命令的醫生,最終必將在道義的譴責與法律的審判中償還罪惡.

聯合國

2012年9月下旬,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二十一次會議上,全球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女士和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分別發言,曝光了發生在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及被盜賣的人權慘案,並要求聯合國展開緊急調查。與會的一百九十多個國家駐聯合國代表及非政府組織成員聽取報告後深感震驚。世界各國的正義人士紛紛譴責中共違反人性的罪惡行為。

丹麥議會副主席,丹麥人民黨副主席孫恩•艾斯普森(Søren Espersen)認為:有了這麼多的證據,這種活體摘取器官的事情一定是真實的。如果這是真實的,那麼中共當局犯的就是國際人權罪行。勿需質疑,許多器官是非法獲取的,而這在其它國家,就會被視為反人類罪。

艾斯普森表示,他們(中共)必須被訴諸法律。他說:「我不相信中國人還能再接受這種壓迫。我瞭解到,法輪功在中國就有上億學員,我也知道,在海外他們有很多支持者。這是非常強大但又非常平和的精神運動,他們用非常美好的方式來認識世界。毫無疑問,一旦中國和中國人民得到了自由,他們將會感謝法輪功學員。我相信中國人民會有自由的未來,這就是為什麼每天我對此充滿希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