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的悲傷:誰來保護我們(圖)

作者:大國沉淪 發表:2012-10-30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


要知道,政府不會故意保護我們。

要知道,政府會故意傷害我們。

在中國,政府之所以成為邪惡的龐然大物,全是我們的責任。希特勒在帝國即將陷落時,為了挽救敗局而不惜犧牲人民的生命,當別人勸阻他時,他說:「我們是人民選上臺的,他們必須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而今天,我們在面對這強大的又蠻橫的國家機器時,也可以說是自食惡果。在紛繁複雜的民國,幾乎所有建設國家的道路都擺在我們面前可供選擇,而今天的一切就是那個選擇的結果。我們選擇了集體,就必然沒有個人;我們選擇了烏有之鄉,就必然沒有現實;我們選擇了一蹴而就,就必然沒有點點滴滴地建設;我們選擇了階級,就必然沒有平等;我們選擇了革命,就必然沒有妥協。而且政府只容許選擇一次,選擇過後,便永不過期。生命被輕視就是對我們愚蠢選擇的回答。中國人,你醒悟了嗎?

幾十年來,我們經歷了那麼多痛苦,那千萬墳塚向你訴說,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政府絕對不會故意保護我們。每個民族都在奮鬥,都在為如何將權力關在籠子裡而絞盡腦汁。而在中國,這個政府即沒有普選,也沒有權力制衡,也沒有獨立媒體,我們居然幾十年如一日的無條件信任它,這難道不是愚蠢嗎?這難道不是自我毀滅嗎?黨我們看到這個國家幾千年的專制歷史,又看到無數瘋狂的布爾什維克所做的事情時,我們是怎樣有勇氣說出相信政府的?要檢驗一個人的品質,就給他權力。國家也是如此。我翻遍史書,沒有見到一個不受限制的政府能夠很好地保護人民的,它向人民展現的只會是快速的墮落和蠻橫。在中國,也一樣。一個對害死幾千萬生命的人還樹碑列傳,歌功頌德的民族哪裡還有良心?中國人,你醒悟了嗎?

我們對一切都沉默,對屠殺,對違憲,對黨權至上,對欺騙,對文字獄,對勞教,對暴力,對黑監獄,對許多喪盡天良的事。幾乎所有文明道德都被我們踐踏了一遍,我們還一忍再忍,一退再退,一個接一個的底線被突破,我們還在沉默。我們沒有爆發,有的只是慢慢的死亡。歷史的車輪後面留下纍纍白骨,我們還圍著它載歌載舞。當子彈飛到我們的腦袋上時,當棍棒打在我們的身體上時,我們還在稱讚它的偉大。所以余傑才會說:「歷來,對‘好人’的定義就是認認真真的生活在虛偽之中。」中國人,你醒悟了嗎?

對於權力制衡,我們拒絕;對於司法獨立,我們拒絕;對於言論自由,我們拒絕;對於遊行示威組社自由,我們拒絕;對於平等博愛,我們拒絕。我們跟著獨裁者高喊自己的優越性,拒絕了人類的文明。國家和政府只是一個簡單的名詞,只是一個工具而已,它本身沒有任何感情,用不著我們愛戴。那些故意傷害我的政府,那些讓我們為它去死的國家,就讓他們滅亡好了。而在中國,我們居然把應該施與自己和同胞的愛全都用的愛一個無比邪惡的工具之上,真是可笑之極。當政府對我們指手畫腳,拳棒相加時,當偉大的黨不分青紅皂白指責我們時,當國內媒體一片噤聲時,當我們敬愛的軍隊把我們包圍時,當自己的同胞對你孤獨的抗爭冷漠不語時,當代表我們的人消失的無影無蹤時,中國人,你醒悟了嗎?

在無助的寧波人民一起托起那個外國記者甚至激動的落淚時,他們已經對這個國家深深的絕望。發生了這麼大的事,國內沒有一家到場,沒有一家媒體說一些有人情味的話。這就是我們世代居住,在這裡出生,成長,並且曾經發誓要為它付出一切的祖國嗎?幻想早已破碎,未來怎麼樣我們管不著,也無法預測,我們只知道:我們現在活著,就要自由和幸福。我們已經習慣生長在謊言之中,即使這些謊言足以威脅我們的生命。中國人,請我們生活在真實之中,請我們一起大喊:

告訴你吧,世界
我--不--相--信!
縱使你腳下有一千名挑戰者,
那就把我算作第一千零一名。
中國人,你醒悟了嗎?

沒有誰能保護我們,唯有自己。唯有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時,我們才會奮起抵抗,而且這也是這幾年才發生的事情。沒有人會給我們幸福,我們要自己起爭取;沒有哪個政府不是邪惡的,我們要想盡辦法關好它。我們曾寄予希望的東西都在破滅,我們身不由己,必須站出來。這幾天的寧波人能走上街頭,都是為了共同的利益,更深點說,都因為他們具有共同的信念。

當我們受到傷害時,卻發現沒有人可以保護自己,這是寧波的悲傷,也是中國人的悲傷。

(有刪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一五一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