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大集會 吁歐盟關注活摘器官

發表:2012-10-27 0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歐洲各地大約三十個國家,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從週五開始在歐盟首都布魯塞爾集會舉行活動,呼籲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歐盟關注調查中國的活體器官摘除販賣問題。

十月二十六號,星期五中午十二點到一點,來自歐洲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歐盟首都布魯塞爾的歐盟議會中心舉行了一個大型集會,參加者除了法輪功學員外還有一些歐盟的議員等政治人士、人權團體代表,為此,記者在一點過後電話採訪了從德國到布魯塞爾參加這次活動的出生在香港,在瑞典讀書後在德國工作的吳文昕先生。

關於這次集會,他對記者介紹說,「這次集會的地點是在布魯塞爾歐盟委員會、歐洲議會,也就是全歐洲的政治中心的地方,及作為歐盟最重要的大樓,歐洲的外事處,也就是等於歐洲的外交部外,在這些大樓中心的廣場,舒曼廣場集會。剛剛集會完,現在正在遊行。」

關於這次集會的內容,吳文昕先生介紹說,「因為自從二零零六年暴露了在中國大陸有活摘器官販賣活動,非常嚴重,主要的受害人是法輪功學員。今年二月初發生的王立軍事件更透露出很多有關活摘器官的秘密信息。我們法輪功是受害者,所以我們來到這裡向歐盟的主要機構進行呼籲,呼籲他們一定要採取行動,要派遣一個中立的、獨立的調查團到中國大陸去調查。」

關於剛剛進行的集會的情況,吳文昕先生介紹說。「集會上有歐洲議會的一些議員致辭支持我們。其中最強烈支持我們,非常全面支持我們的是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還有另外一位副主席,兩位副主席都到會發了言。還有比利時議會的一位議員,以及布魯塞爾的的一個著名的人權組織,無疆界人權委員會的代表也來發了言。他們強烈譴責了中共搞的活摘器官販賣的事情。」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