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山東警官總醫院 黑幕被揭開一角(組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2-10-25 0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省警官總醫院分為內外兩個院,外院對社會開放。兩道鐵門後為內院,關押的是從監獄、勞教所、看守所轉來的有嚴重疾病甚至生命危險的在押人員。

【看中國記者李甄綜合報導】醫院做為救治病人的場所,總被賦予神聖的形象,但在極權體制下,卻經常被納入迫害系統,成為其一個延伸。不少囚犯在這裡,被迫終結一生。

位於山東省濟南市中區英雄山路134號的山東省警官總醫院,除了負責山東省監獄系統警察的醫療保健,也向社會開放,對外名稱「警官總醫院」,但隸屬新康監獄。當人們從陽光明媚的醫院前門進出時,幾乎無人知曉就在它的後面還有一個陰暗狹小的「黑」監獄。

許多在山東省監獄遭受迫害致生命垂危的人,由於監獄害怕承擔責任,往往把他們都送到這裡「治療」,名為治療,其實是迫害的延續。而往往,他們生命的最後一刻在這裡被終止。

惡劣的醫療環境

據《明慧網》報導,曾在裡面待過的人透露,到新康監獄治療的病犯均由其他罪犯做陪護,陪護多是監獄關係戶,態度極其蠻橫,對病犯毫無同情心,虐待、打罵病犯是家常便飯,警察醫生和病犯之間既是病患關係,還有一層敵我矛盾關係,所以根本不把病犯當正常的病人看待,加上醫療、生活環境極端惡劣,有的病人來治療後非但不好,反而越治越重。

那裡的生活用品價格比外面貴一、兩倍,而且很多是假貨。飯菜的質量非常低劣,連豬狗吃的都不如。花卷吃了拉肚子,土豆絲常常不熟,米粥無米,豆漿似水,菜少湯多,咸菜不多還是臭的。值班人員分菜不公,隨意勒索、剋扣病犯,關係好的打雙份,寧可把飯倒掉也不給沒吃飽的人,所以病號大都吃不飽飯。陪護多數又壯又懶,廁所等無人及時打掃,連走廊都臭不可聞。

更嚴重的是,裡邊的一般病號和傳染病人不分開,一個病房裡既有癌症病人,也有結核病人,還有肝炎患者,共享開水和其他物品,弄得病人們都戰戰兢兢,生怕自己的病沒好,再傳染上其它病回去。

病犯毫無人權

一位回族新疆病犯李金福,從青島監獄轉到警總醫院時,全身肌肉萎縮,左面上下肢和右下肢沒有知覺,已癱瘓十年,據說是被青島市市南區緝毒大隊、刑警隊、市南派出所和鐵路派出所刑訊逼供,當場打癱。送到新康監獄名約治療,但從未給他治過病,他身下的床單常年酸臭,都是其他好心的病犯幫他洗床單,擦身體。而因為沒有錢買其他營養品,只能吃醫院的低質飯菜,現在整個下身都是乾癟的。他狀告青島公檢法酷刑致殘他,卻不受理。

此外,值班人員行為不受規範,造成不少冤死案例。一李姓值班人員打了偏癱病人,其他病犯抗議,隊長公開表示,這樣的值班長允許存在。因為有隊長的支持,值班和陪護便經常對病號大打出手。有一重病人被打的躺在地上不能動;一個陪護餵一老年病人,把大塊饅頭塞到嘴裡,卡住氣管造成死亡;另一個腹部剛做手術的病人,被值班人員猛踢腹部,刀口裂開腸子流出來,當場死亡;一老年病號在還有呼吸的情況下,護士就說死了,收屍吧,然後就被值班人員裝進袋子,即便他坐了起來,依然被值班人員按倒抬進太平間;一省監來的青年病犯因病重衛生差了點,被值班從床上拖下來拳打腳踢,打得動彈不得。有一個陪護直接說,你要是不聽話,就讓你死在這裡,嚇得病人一晚上沒睡著。

配合監獄開假死亡證明


年輕健康、才華橫溢的呂震每次回家,村裡老人都會像看見親人一樣跑過來握住他的手。至今奶奶不知呂震已經離開人世,和人提起大孫子來一臉的驕傲

另有曾在新康監獄就醫的犯人回憶,2009年6月20日,山東省監獄十一監區用汽車將已經被打死的山東蒙陰縣法輪功學員呂震送到警官總醫院東二區,為了提供假證明,先給呂震掛上吊瓶,再做心電圖,然後錄像拍照,忙了近兩個小時,最後謊稱心臟病復發,搶救無效死亡。但現場所有的犯人都看到呂震身上被打得體無完膚,到處是青紫的創傷。當時東二區的50多名在場的犯人都親眼見證了當時的情景。

因為呂震遺體脖子、胯部、腹部、腿部等地方有青紫的瘀傷,遺體上有鞭打過的痕跡,家人拒絕相信監獄所稱呂震是死於心源性猝死的。據悉,過去呂震身體十分健康,家族中也從未有人因心臟病死亡,因此家屬要求做了屍檢,屍檢則顯示呂震被毒打致死。

據調查,山東省第一監獄十一監區是集中迫害山東法輪功學員的處所,由於監區警察以減刑當誘餌,指使那些急於早日減刑假釋回家的刑事犯人當打手,2009年6月,當時的區長張磊光和教導員李偉策劃對法輪功學員鎮壓,結果把呂震活活打死,對外謊稱是心臟病死的,但十一監區無人相信,有人親眼見到呂震全身青紫,與呂震熟悉的犯人也說,呂震從來沒有心臟病,死時年僅33歲,連醫院都從沒有去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