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監獄施虐:扎眼睛,下體塞辣椒

作者:楊蓉真 發表:2012-10-23 2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報導】近日被關押在遼寧省女子監獄四監區原葫蘆島煉化總廠職工年近60歲的楊虹,因骨折導致生活不能自理,獄方允許家屬前往探視。在會面時,楊虹透露在監獄遭犯人施虐,包括體罰、虐待、毒打等情況,後家屬發出一封公開信,希望獄方能停止對楊虹的施虐,並強烈要求獄方讓楊虹馬上回家治療。

據楊虹家屬的描述,他們於10月10日接到遼寧省女子監獄四監區四小隊警察的電話,獲悉楊虹8日上午8點左右在監獄生產車間勞動時被木板絆倒後導致右腿脛骨(股骨頭)骨折。12日,他們會見楊虹時,見她坐著輪椅被人推出來,並對家屬說了過去在監獄受到的折磨。

獄方強迫超時勞動 唆使縱容犯人行惡

楊虹告訴家人:獄警曾經唆使犯人對他進行體罰、虐待、毒打,使她的身體受到嚴重傷害,視力、聽力下降,頭暈,腰部、腿部都有嚴重的傷痛。在這樣的狀況下,依然被要求每天從早晨7點到晚上7點,有時加班到晚上10點的超負荷勞動。由於長期的體力勞動使她達到身體負荷的極限,終於因為此次絆倒而造成右腿脛骨骨折。

家屬表示,目前她生活不能自理,起坐躺下都需要人攙扶,大小便不能自理,即使在12日的接見中,她的雙手上還粘著大便。獲悉這樣的情況後,楊虹的家屬異常悲痛。      

楊虹為法輪功修煉者,因為中共鎮壓法輪功而入獄。家屬透露,楊虹剛入獄在二小隊(隊長矯世英)時,因拒絕所謂的「轉化」,不聽、不看誹謗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的宣傳品,曾經遭到犯人王秀蘭、劉曉翠等毒打、虐待。二犯經常把她從床上拖下來,拉著楊虹的雙手和雙腳反覆不停的上下來回摔。獄警經常把楊虹關到一個封閉的小屋子(12號圖書室)裡由犯人實施迫害,外面根本聽不到任何聲音,而且還用膠帶把嘴封上。

此外,王秀蘭、劉曉翠二人還曾在車間毫無理由的暴打楊虹。把楊虹頭部打開一道大口子,打得眼睛青紫、遍體鱗傷。劉曉翠還往楊虹的陰道裡塞辣椒。楊虹在實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絕食抗議監獄這種非人性的迫害行為。獄警不但不嚴懲兩犯人,反而不讓家屬接見。

楊虹向當時指導員夏茹和監區長王健反映後,這樣的情況並未改善,王秀蘭和劉曉翠兩犯人更加變本加厲想方設法的迫害楊虹。她們不許楊虹睡覺,一睡覺,另一名犯人蔡麗艷就用笤帚扎楊虹的眼珠子,致使現在楊虹的眼睛視力模糊、疼痛;犯人陳晶晶用冰凍的「脈動」瓶子打楊虹的眼睛、頭、耳朵、狠踹下體,致使其聽力下降、兩天沒小便,後來又送到監獄醫院注射不明藥物……此次毆打致使楊虹眼睛、下身青一塊紫一塊,眼睛看不清人、耳朵聽力下降、頭疼、下身浮腫,被送到監獄醫院。

除了縱容犯人對楊虹施以酷刑,監獄也強迫她進行奴工勞動,楊虹認為自己無罪,拒絕從事奴工勞動,被獄警關進倉庫一年多。裡面的環境異常惡劣,夏天天氣炎熱,冬天放一碗水都能結冰。楊虹被關在小屋裡,由兩個包夾輪流看管她。

家屬悲憤:「為什麼做一個好人這麼難?」

楊虹的家屬介紹,楊虹修煉前是葫蘆島煉化總廠職工,在單位擔任保管員。過去倉庫中很多日常生活用品,有時別人向她要,她隨手就給。1995年,楊虹開始學煉法輪功,並按照其書中道理要求自己,不再從倉庫中拿任何東西,工作更加兢兢業業、認真負責。過去因工作關係經常跟一位同事爭吵,修煉後她主動與其和睦相處,以誠相待。同事看到她的巨大變化,非常的驚奇。有一次問楊虹:「你怎麼變的這麼好?」楊虹告訴她: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對方聽後對大法產生了由衷的欽佩。

在家中,楊虹也因為修煉給家人帶來喜樂。家屬表示:楊虹修煉後疾病全無,性格開朗,精力充沛,臉上總是帶著笑容。除了照顧年邁的父親,還要照顧正在上高中的女兒,但她並不覺得辛苦,性格也變的溫和了,不再與丈夫吵架發脾氣,過日子也知道節儉了。丈夫見到楊虹身心的巨大變化以及給家庭帶來的和睦環境十分感慨,表示自己退休後也要修煉法輪功。

對於楊虹的遭遇,家人異常痛心與悲憤。「說句心理話,寫到此使我們又想起了從前的一幕幕,心情真的是難以平靜。為什麼做一個好人這麼難?為什麼做一個好的員工這麼難?!」他們在信中寫道。他們質疑:一個想透過修煉獲得身體健康,一生幸福平安,沒有什麼政治抱負的普通老百姓,為什麼被這樣殘酷迫害?何況中國憲法明定人民有信仰的自由與權利,這樣的迫害正顯示當局的違法。

家屬表示:「人心都是肉長的,誰家沒有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看到楊虹現在這個樣子我們的心都碎了,將近60歲的老人遭到如此殘酷的迫害她的生命還能承受多久……?因此我們家屬強烈要求楊虹能夠馬上回家治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