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嘻嘻哈哈親王 再續你死我活拚殺(圖)

作者:嚴真 發表:2012-10-22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嚴真·真言】元芳,你怎麼看?(圖) 

山寨小國前國王西哈努剋日前終於結束了他對山寨大國的友好訪問,在北京壽終正寢。對於這位沒有北京暫住證卻暫住了42年的老朋友的去世,中共當局給予了高規格待遇。不僅天安門、中南海等處下半旗,還派出政府高官一路護送其靈柩到金邊。最無微不至的是,中國專家將提供與保存毛澤東屍體一樣的保存技術,以便把西哈努克的遺體陳列三個月供人參觀。至此,除了埃及木乃伊之外,世上可供參觀的人類屍體從六具曾加到了七具,它們分別是:列寧,斯大林,胡志明,毛澤東,金日成,金正日,和西哈努克。

那邊送走了嘻嘻哈哈的親王,這邊再繼續你死我活的拚殺。紅朝18大前的入常爭奪戰已進入白熱化,各路為迷惑對方影響輿論所施放的各種菸霧彈滿天飛,搞得京城烏煙瘴氣、險惡異常。一會說入常名單翻盤,一會說五人中出三,一會說誰誰誰鐵定入局,一會說某某某肯定無望。套改一句曹雪芹的話,是,亂烘烘你正唱著我攪場,不是他死就你亡。而這其中最搞笑的攪場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詐屍般的「被現身」。10月20日,人民網等大陸媒體相繼轉載來自上海海洋大學官方網站11天前的一則舊聞,說江澤民在北京接見了該校領導,並有照片為證。真假且不論,僅僅憑舊聞新登這一點,就足以表明江派的窮途末路和日薄西山。否則,這個曾經不可一世、尤愛出鏡露臉的江澤之民絕不可能在其露頭11天之後才得見天日。所以,這條舊聞與其說是要展示其對政局還有影響力,不如說是江借這個前身是上海水產大學的水分來苟延殘喘而已。

說到蛤蟆,再來看看因為出了一位寫《蛙》的作者而搖身一變成為「中國的文學高地,國家的聖地」山東高密。這個以前謙稱自己是「青島的後花園」的高密,現在因為莫言獲獎而趾高氣揚,以致青島已經謙稱自己「緊靠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的故鄉」。高密最大的「農家樂」已經改名為「紅高粱莊園」;高密市文化局已經總結出了「紅高粱精神」;高密市旅遊局建議整個山東的旅遊口號從原來的「一山一水一聖人」改成「一山一水一聖人一文豪」;高密市官方已經拿出一份需投資6.7億元弘揚「紅高粱文化」的計畫書,計畫項目包括打造莫言舊居周圍的莫言文化體驗區,在紅高粱文化休閑區種上萬畝紅高粱,以及建設紅高粱影視作品展示區、膠河沿岸景觀帶、鄉村度假區和愛國主義教育基地。莫言家鄉官方要出資修繕其故居,不同意都不行,因為他們告知莫父「兒子已經不是你的兒子,屋子也不是你的屋子了」。莫言已經屬於國家,而莫言的家儼然成了國家的聖地,連莫言家的蘿蔔都成了文物,被慕名而來的遊客們一搶而空。總覺得大腦哪裡短路的大陸名人陳光標也表示要送莫言一棟別墅。深受《聊齋誌異》影響的莫言倒是像極了《儒林外史》裡的範進。所不同的,中獎的莫言自己暫時還算清醒,倒是讓周圍的許多中國人變得瘋瘋癲癲——這恐怕是諾貝爾文學獎有史以來所遇到的醫學問題。元芳,你怎麼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