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2所大學的修煉者致函國務卿:公布活摘

作者:李佑芸 發表:2012-10-16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佑芸綜合報導】隨著薄熙來事件的逐步進展,針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也受到更大關注。日前,美國四十二所大學的法輪功學員發表致美國國務卿的公開信,再次呼籲國務院公開發布已獲得的所有關於法輪功學員被強制摘取器官的信息,包括王立軍向美國領事館提供的全部證據;並禁止直接或間接參與酷刑迫害的人士入境美國。

9月底薄熙來被雙開並移交司法後,10月初,美國106位國會議員聯名要求美國國務院致信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要求公布獲得的所有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資料,並敦促採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面對這樣的關注,美國42所大學的法輪功修煉者給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發出一封公開信,公開信指,今年五月,美國國務院發表的各國人權報告首次明確提到中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觸目驚心的相關報導正在引發全球震驚。人們意識到法輪功是中國良心犯中數量最大,遭受迫害最慘烈的群體,當中共發現這個團體無懼於它們的酷刑和虐殺時,所使用的手段就更加瘋狂。

信中說,早在一九九九年中共政法委就下達了「打死法輪功學員算白死」的政令,由於法律上不追究,虐殺法輪功學員並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屍體,不承受任何法律責任。在器官市場巨大利潤誘惑下,政府醫院、軍隊醫院、執法機構、器官黑道中介聯手形成了龐大活摘器官的生意鏈。王立軍在遼寧錦州公安局所主持的數千次器官移植證實了這一罕見的罪惡。

根據媒體和人權機構的報告,谷開來、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等都深深捲入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信中稱,目前在中國還有幾十萬法輪功學員仍被非法抓捕關押,遭受著滅絕人性的數十種酷刑虐待,他們隨時都面臨著被活摘器官的可能,他們的生命時刻處在危險中。中共當局仍在嚴密封鎖網際網路懼怕人民知道真相,懼怕因此罪行遭受最嚴厲的審判和清算。在中共巨大財富的光環下,魔鬼般的交易所造成的人間慘劇每天都在發生,法輪功才是當今中國問題的核心。

公開信呼籲,要求美國國務院公開發布已獲得的所有關於法輪功學員被強制摘取器官的信息,包括王立軍向美國領事館提供的全部證據。美國人民應該有權利知道事實的真相。

公開信還要求美國政府敦促中共領導人嚴格遵守自己簽署的公約,並呼籲中共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恢復他們在國際人權公約及中國法律上所應享有的基本人權,賠償法輪功學員在肉體和精神上的損失,立刻制止活摘器官的罪惡繼續發生,法辦所有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元凶。

公開信最後,希望美國政府能立刻禁止直接或間接參與酷刑迫害的人士進入美國境內。

王薄事件發展 活摘黑幕浮出

隨著王立軍、薄熙來事件的發展,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的指控正逐步浮出水面並受到更大的關注。

今年5月份,美國國務院發表人權報告,首次明確提出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在報告的中國章節部分,提到了中國器官移植、以及媒體和人權團體持續不斷報告有關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案例。這是美國首次在正式政府報告中提出這個問題。9月12日,美國國會第一次舉辦了中共活摘器官聽證會。

9月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21次會議在日內瓦召開期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受到關注,世界190多個國家代表在聽取報告後相當震驚,國際非政府組織在聯合國人權大會上提出要求聯合國緊急調查中國法輪功學員器官遭活摘盜賣的人權慘案。

10月3日,106位美國民主黨和共和黨二黨國會議員聯名要求美國國務院致信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要求公布獲得的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切資料,並敦促採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