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南也拿了重慶100萬?微博報料迭出(組圖)

作者:李小嫻 發表:2012-10-04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微博截圖

【看中國記者李小嫻綜合報導】薄熙來被雙開移交司法機關處理意味著薄在中共官場中的政治生命已正式完結。近日在網路上,毛左們被網友全面圍剿,有著毛左挺薄派烏有之鄉「四大金剛」之稱的司馬南成第一張骨牌,預計將陸續引發逃亡風或接受調查等事件。

網路上有評論認為,薄熙來的垮臺,對於孔慶東、張宏良、司馬南之流,無疑是一件「悲憤莫名、如喪考妣」的不幸事件。這些人在3月15日中共中央宣布薄熙來不再兼任重慶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時,即已發起一輪表態行動。

司馬南將薄熙來全家的合影照片設置為個人的微博頭像以表心跡;張宏良早在2月王立軍事件剛發生時,就認為這一事件標誌著「中國極端右翼勢力再次採用法西斯和宮廷政變等極端手段解決政治問題的開始」,並將王立軍事件比擬為「中山艦事件」。另一位並非列名烏有之鄉「四大金剛」,但長期被以高級五毛稱呼的孔慶東,則公開以「反革命政變」指責該決定,並號召「大家都起來和黑暗作鬥爭」。

上述舉動,用心昭然若揭,也因此網路上大量帖文認為,在薄熙來被中共中央「雙開」後,這所謂四大金剛:司馬南、張宏良、韓德強以及郭松民,以及孔慶東、方舟子之流「不哭個半死、不氣得上吊」可以說是個奇蹟。

司馬南才是導致王立軍出走的罪魁禍首?

10月1日開始,國內著名微博上大量出現對司馬南的報料帖文。有一帖文直指:司馬南才是導致王立軍出走的罪魁禍首。因為,司馬南先提出:王有重度抑鬱症,需要因病休養的說法。而據傳這是「他和大佬(薄熙來)商量的結果,想造成王局長被自殺的假象」,聞到風聲的王立軍,因此連夜奔走美使館。

司馬南「跑路與被調查」等網路傳言齊飛


微博截圖


「炎黃秦火火」的微博圖片

此外,對於這些人的報料不一而足。以網名「炎黃秦火火」的爆料短短時間內,粉絲超兩萬多。其爆料圖文並茂,指司馬南的癖好在毛左中比較獨特,經常與各地女生合影,人稱「司馬狼,合影狂」。

此外,「炎黃秦火火」還以最新消息稱:司馬南正在接受調查,其微博目前由人代筆,他2日中午的起飛為代筆。還說:「這不是第一次被調查,在2012年3月16日14:00後到3月20日19:00前,司馬南一直在被接受問話,調查他與大佬及王局長、烏有之間的關係。」

據該網友的說法,司馬南在整個重慶、北京、烏有之鄉這個毛左鐵三角中的關係,起到一個整合國內毛左資源的作用。據他分析,北京的毛左需要一個試驗平臺,而重慶毛左也需要北京的支持,同時重慶也需要在網路上有個發聲平臺,而烏有之鄉有北京毛左的背景,司馬南就負責整合這三者的資源,故名列烏有四大金剛。

薄熙來倒了,自然波及其利益共同體中的其它成員。10月1日晚,網路上出現對這四大金剛幕後資金來源的曝光,並配上完整的關係網圖,對烏有之鄉進行大起底。

秦志暉為名的博號發出一條博文指稱,「孔慶東收了重慶一百萬,你(司馬南)也收了重慶的一百萬,所以才和張宏良、郭松民一起在烏有為重慶模式說話,並大肆攻擊汪、俞二位,也正是靠著這筆錢。你才能送兒子出國留學,並將家人送出國外移民。如果沒有這筆錢,很難移民的吧?相信你知道美國的移民政策。」


司馬南微博截圖


司馬南微博中的圖片:飛機內部照片

10月2日中午,司馬南在其新浪微博貼著一張飛機內部照片,內容兩字「放飛」。這條放飛的微博發出後,司馬南至今沒有露面過。這條微博也引起熱議,不少人認為司馬南跑了。

薄熙來事件再度暴露中共問題

從王立軍出逃到薄熙來被雙開,有分析認為,整個事件再度指出中共兩個重大問題:「腐敗」以及嚴重「黑社會化」。儘管中共每隔幾年就要反腐一次,甚至每次肅貪都會有一批高官被送往監獄或刑場,但是卻遏制不了腐敗的氾濫。薄熙來倒臺,被揭出一系列的犯行,這樣的人卻一路攀升到接近中共權力的最高層。為什麼這樣的犯罪份子在中共官場上會一路攀升到權力最高層?分析人士認為,這取決於中共已經完全黑社會化成一個利益集團的本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