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中傳出的消息:手指釘竹籤真實上演(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2-10-02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甄報導】這是一封從監獄中輾轉流傳出來的真實材料,裡面詳實記載了目前在被關押在監獄中的任素英女士當初被警察綁架後所歷經的折磨。

2011年4月19日,法輪功學員任素英女士被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翁牛特旗國保大隊三名警察綁架後,在看守所、公安局內歷經了多次的毒打及手指釘竹籤等酷刑折磨,曾一度昏死過去。任素英女士在2011年11月庭審之後,被判刑了五年。

針對此段遭受殘酷對待的過程,記者進行電話核實則是遭到了警察罵人及急挂電話的回應。以下為任素英女士的詳實記載。

電擊、鐵椅子伺候

赤峰市翁牛特旗國保大隊劉彩軍、李顯儒、楊鳳林、張瑞東幾人把我銬在鐵椅子上逼供,開始毒打,打完後劉彩軍把我兩手給背銬上,用電夾子夾住我手指尖,然後卡大動脈,當時我就昏死過去了。醒來後發現雙手已經被解開,這時劉彩軍又開始打我,左手抓住頭髮右手打嘴巴子,用拳頭打臉。張瑞東把我從鐵椅子上拽下來,推到屋子一角,用衣服把我的頭包住,踢開兩腿劈開到極限,然後用手打臉,用鞋子打嘴巴子,打完後拽回到鐵椅子上又銬上,我的兩腿成黑紫色,張瑞東用他的腳踩我的腳背,捻的沒有知覺了。楊鳳林用竹掃帚枝扎我的耳朵眼,用不干膠粘臉,韓偉用水往我的臉上潑。

警察們把我送到看守所後,我的腿腫得變了形,嘴裡和兩腮的肉都被打爛了,四天後才能吃飯,這次提審折磨了長達十九個小時。

灌食濃鹽水

第三次提審我是在2011年5月10日上午八點左右,他們從看守所把我拉到公安局,劉彩軍用拳頭打我的太陽穴、打頭部、端下頜、往後背脖子、撅脖子骨等惡毒手段,折磨我一天,晚上七點多把我送回看守所。到看守所後我的頭和脖子都腫起來了,不能進食,這次迫害全是內傷,喉骨疼痛很長時間。家人來看我,他們把我的家人也扣押了。我知道後心裏很難過,四天沒吃飯,第五天他們把我拉到醫院插胃管,進行灌食迫害。他們給我插胃管打進的不是流食而是很濃的鹽水,回到看守所後又給我戴上腳鐐子,當晚我吐了一夜的胃黏膜和血沫子。

第六天王偉(管教)又給我打進很多的鹽水和不知名的東西,打完後我支撐不住,馬上就不行了,兩眼就像無數的針扎一樣,一直流淚也看不見東西。陳麗梅(副隊長)不停的擦,大隊長程鳳桐也在場,當時我說你們為什麼給我灌鹽水?程鳳桐站起來就走了,什麼也沒說。陳麗梅把我駕到衛生間,我吐的全是鹽水和黃黃的東西,我被插胃管,戴背銬七天七夜。頭三天是王偉給打流食,後四天是警察指使宋海術(勞動號的犯人)迫害我。


酷刑演示:竹籤扎手指

手指釘竹籤

我被劉彩軍為首的多名警察暴力毆打、竹籤刺手指、電擊,被銬在椅子上七天七夜。劉彩軍還用拳頭打擊我的頭頸、專打穴位、用腳踢、用礦泉水瓶抽打等折磨,致使我遍體鱗傷。由於遭受長時間的毆打、鐐銬,致使我的右肩都爛了,左腿的傷經過了半年之久都沒有癒合。

看中國記者為核實案情,近日撥打劉彩軍、張瑞東、楊鳳林等三名在任素英材料中所提到對她施予暴力毆打及酷刑的警察手機。劉彩軍、張瑞東的反應是直罵三字經,不敢響應記者問題。楊鳳林則是急挂電話,不敢再接電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