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錦血案:「一彈穿心、肝、脾」可不可能?(圖)

作者:紙上建築 發表:2012-09-28 0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莊嚴的法醫鑑定證明只有一槍,盤錦拆遷血案中村民王樹傑被「一彈洞穿心、肝、脾」而死。(圖:民警張研模擬當天拔槍射擊時的情形/看中國配圖)


轉發微博@作家天祐--:【盤錦檢方:王樹傑被一槍擊穿心肝脾死亡開槍合規】(看中國配圖)

暴民生前不馴,死的也夠刁。——據新華社中國網事記者去前方挖出來報導,經權威鑑定:盤錦拆遷血案中村民王樹傑被「一彈洞穿心、肝、脾」而死。

如果教科書上沒有畫錯、暴民也沒有擅自長歪的話,這幾個臟器應該是上下排列的,一箭三雕並非不可能,但需要比較苛刻的角度。

正常人都是豎著在地上跑的,正常的槍子兒則都是橫飛的,因此實戰中這種死法比較罕見。儘管多年不打仗了,但科學不能丟。

想死不難,但要想死的如此刁鉆,卻不那麽容易。根據人體動力學,有兩種可能:第一是暴民正常跑,警員飛起來向斜下射擊,角度應在30度以內,根據勾股定理,英勇的特警必須飛到3米高空。當然這是有可能的。但在醫院養傷的英雄自行否認了這種說法,根據真人照片示範,他是正常角度擊發的致命一彈。

那麽就只剩下了第二種可能:暴民狂野奔襲民警,猶如餓虎扑食,到了近前,身體已成橫飛之勢,以便配合正確的彈道。同樣根據勾股定理,暴民軀體應該至少與地面成30度銳角橫飛,再根據動量守則,奔跑速度必須超過劉翔。當然,這也是可能的,而且必須可能。好在東北向來出跑步選手。

只是有點可惜,暴民如此天分,不去參加奧運會劈金斬銀髮大財,卻為了幾十萬的蠅頭小利急速受死,實在划不來,於國於民都是損失。

這些天來民眾一直在質疑,開始質疑為啥要開6槍,疑似喪心病狂。莊嚴的法醫鑑定證明只有一槍,屁民肯定還會質疑:怎麼就那麽寸,神槍手難道都潛伏在基層?

這很自然,暴民是算不清賬的,屁民也不明事理,只知道一味的懷疑。寫這個科普帖子,就是為了證明,「一彈穿心、肝、脾」的神奇彈道完全可能,我們要相信組織。

有些不懷好意的公知揶揄說:「難道子彈會拐彎?」——原諒它們都是文科出身,這事必得方舟子才能說清,他忙,我替他先說了。

記住,不要再糾纏子彈會不會拐彎,能否如此精確的射殺暴民,取決於子彈對準的方向!

(原文鏈接:紙上建築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u/109851228)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浪微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