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人肉「開槍論」表哥 網路刪照行業興(組圖)

作者:關敏 發表:2012-09-27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網民人肉的「開槍論」表哥──遼寧盤錦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姜偉華

【看中國記者關敏綜合報導】9月21日在遼寧省盤錦市興隆臺區的政府征地過程中,渤海派出所副所長張研開槍打死一位農民,另有三人受傷。事件發生後在網路引起軒然大波。日前,有網友爆料稱下令開槍者為公安局局長姜偉華,憤怒的網民對他進行人肉,希望他和「微笑表哥」一樣下臺。

9月21日遼寧省盤錦市興隆臺區的一陣槍響,造成村民王樹傑當場死亡,王家三人受傷的悲劇。盤錦市政法委、市檢察院針對事件對外宣稱,開槍的副所長張研是自衛開槍並無違法。整起事件,有關政府賠償金額,據媒體詢問王樹傑的妻子薑洋,是否拿到400萬元救助金時,姜洋迴避不答。

官方的自衛開槍說法讓許多民眾無法信服,網路上掀起了批評的浪潮。隨即有網友爆料稱,命令警察開槍的是遼寧盤錦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姜偉華。事後姜偉華還叫嚷說:"敢跟政府作對,打死幾個又如何?開槍!不就是賠償十幾萬嗎?所有的事我本人承¬擔,這事中央也沒權過問。"

此話引髮網路輿論憤怒,有網友批評政府官員說話像黑社會,並直批,如果政府真的有賠償受害者,但政府犯罪為何還要人民買單賠償金額?有網友更號召民眾一起送走"開槍表哥"。一署名為「小喇叭」的網友說,「周克華窮凶極惡才開三槍,而對一個保護自己財產的農民,官員不但開槍,還居然開了六槍,令人髮指!」「你這局長比當年日本鬼子更凶殘!剛送陝西表哥楊達才,又迎遼寧表哥姜偉華!求高人看看這廝戴的什麼表。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共同努力來把這個開槍論的表哥一起送走。」

「表哥」人人自危 刪照新行業興起

網友們對姜偉華進行了人肉後,目前已搜出數張姜偉華在不同場合配帶不同手錶的照片,其中一塊為價值14萬的瑞士名表,其餘尚未確認。眾人紛紛留言要專家趕快鑑定一下,並直呼又一「表哥」要出現了!?

近來,中國官場的「表哥」越來越多,在「微笑表哥」楊達才被網友發現私藏名表至少83塊後,陝西省副省長李金柱也被找出多張帶表照片,使得現在大小官員人人自危。現在中國社會已傳出一個新興行業,就是在網路上刪除領導帶表、皮帶等照片。已有部分網路公關公司接到多個類似需求,也有部分人肉專家接到分解任務,估計每項收入從數萬到四五十萬不等。

截稿前,記者再次搜尋時,網路上許多有關討論姜偉華手錶的帖子已被刪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