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美女坐胡錦濤龍座留影 被開除(組圖)

發表:2012-09-24 2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0後服務員到此一遊

今年中共兩會期間,曾傳出一張4名90後美女服務員坐在人民大會堂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位置上的留影合照。而近日,網傳該坐上「龍座」的美女服務員被開除,另外3名「協從」則被調至服務局後勤部雪藏。

今年3月13日,一名北京媒體工作者在微博發出一張「90後服務員到此一遊」的照片,照片顯示一名在人民大堂工作的美女服務員小姐坐在標有國家主席胡錦濤名牌的位置上,後面站著3名服務員小姐,還打出「Ye」的手勢。據稱,這張合照是在政協大會結束後拍的。

當時就有民眾留言表示,「哇…這樣的位置也敢坐,不怕被國安帶走啊?」不過也有民眾認為,「這說明領導身邊的工作人員也是年輕人,她們也有自己的淘氣的一面,領導人絕對不會介意這些小事。」

近日,則一位微博認證為北京東勝傳媒有限公司簽約娛樂人「西門衰」在網上透露:「聽說,膽敢坐到胡老大位置上且拍照的4女子已被調離人民大會堂會務部,目前為首者辭退,另3位到了服務局後勤部。但據說,胡老大曾看到過這張圖片,但其沒有惱怒而是笑了笑。下面那些狗腿子開始拍馬屁於是丫頭們被清洗。其實這幾個小丫頭就是90後,就當自己的孫女搞的惡作劇不行嗎?」目前此信息已刪除,但是被轉發的還有不少。


「西門衰」的微博。

對該淘氣的美女服務員被開除,民眾在網路留言表示,這樣處理太過分了。

民眾「頭條博客」說: 不至於吧?女孩子們做個樂有何不可啊?那又不是真的「太公在此諸神讓位」的神座,太殘忍可卑啦;民眾「外面的世界zyy」也說:有這個必要嗎?

潘悅律師則表示: 一把椅子,一個牌子而已,何必!:「臥雲堂主」認為: 該嚴肅追究的事情不了了之,相反本是年輕人的一個玩笑之舉,卻嚴肅認真了起來!:「劉亭1981」則對執行者表示憤怒:獨裁和專制催生狗腿子。

「孫振興1018」說: 我覺得挺可愛。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