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美的十所大學(組圖)

作者:尚文開放課 發表:2012-09-20 1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日前評出「全球最美大學校園」。入選的14個校園中,10個來自美國,3個來自歐洲,唯一上榜的亞洲院校是中國的清華大學。據《福布斯》網站消息,該雜誌近日請建築師和大學校園設計師組成評審團,選出他們心目中「最美的校園」。最終入選的校園,既有規模宏大的如牛津大學,也有結構精巧的如斯克利普斯學院。

凱尼恩學院

凱尼恩學院是美國俄亥俄州最古老的私立高等院校,建於1824年,學校建築風格為哥特式風格。一條3米寬的林陰路穿過學校中央,為校園增添幾分鄉村風情。
點評:這裡是能讓人靜心思考大問題的小地方。

普林斯頓大學

美國新澤西州的普林斯頓大學是「常青籐盟校」之一,四周環繞著清澈的河水,景色優美。校內有很多後哥特式建築,大部分為石頭建築。

點評:不僅有古老的石頭建築,還有充滿生機的綠色。

斯克里普斯學院

斯克里普斯學院:這所位於美國加州的女子學院常被描述為「美國最美的校園」,其設計以建築和風景的完美結合而聞名。

點評:校園中種植了很多琥珀樹,可謂滿園「秋色」關不住。

斯坦福大學

斯坦福大學位於美國加州,佔地35平方公里,是美國面積第二大的大學,校內大多為17世紀西班牙風格的建築,黃磚紅瓦。

點評:歷經了種種變遷,一直保持著自身的「連貫性」。

美國空軍學院

美國空軍學院位於科羅拉多州斯普林斯市,是美國培養空軍軍官和優秀飛行員的搖籃。校內教堂風格獨特,外部聳立著17個尖塔,被評為全球最具活力教堂。

點評:拋開傳統,體現現代風格。

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

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聖塔克魯茲分校附近有太平洋沿岸最美麗的海灘,校園位於紅木自然保護區之內。

點評:身處其中,自然恬靜

辛辛那提大學

辛辛那提大學位於美國俄亥俄州,是美國中西部最好的公立大學之一,校內有各種風格的現代建築。

點評:擁有面向21世紀的現代化校園。

弗吉尼亞大學

弗吉尼亞大學是美國排名第二的公立大學,該校的傑佛遜「學術村」是校園裡最別具風格的建築物,已成為世界各地大學建築的範本。
點評:拒絕哥特式的尖頂,小巧亭樓與綠地相輔相成。

美國韋爾斯利女子學院

美國韋爾斯利女子學院是一所精英學校,19世紀末建立時處於對女學生安全的考慮,整個大學坐落在一棟150米長寬,5層樓高的磚木混合式建築內。

點評:校園宛如一座新英格蘭小城市。

耶魯大學

耶魯大學位於美國康涅狄格州,漂亮的哥特式建築和喬治王朝式的建築與現代化的建築交相輝映,把整個校園點綴得古典秀麗。

點評:校園美麗而富有厚重底蘊,引人駐足。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