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調很愕然:中日開戰,你願意上前線?

發表:2012-09-16 0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中日開戰,你願意上前線嗎」的網上調查結果令人愕然,95%以上的回覆是「不去」,個別被埋沒於一片反對聲浪中、對上前線「贊成」的回覆也是「讓黨員、官二代」先上的觀點。有民眾感嘆:大陸民智一開,再忽悠「民族主義、愛國主義」的大旗不僅無效,反而惹火燒身。

9月12日,有ID為「過客銘」的網友在天涯上發表了一篇「中日開戰,你願意上前線嗎? 」的帖子。原貼為:這次小日本計畫正式實施釣魚島「國有化」,對此我外交部發言人稱將對此採取必要措施,如果中日開戰,你願意上前線嗎?

帖文稱:釣魚島這幾天又成為各大網路媒體關注的焦點,日本打算購島,我們天國這次在抗議的同時表示將會採取必要措施,海監船已奉命前往釣魚島海域,是不是有大動作我們不知道,期待海監船這次去不是去晃蕩一下而已!要是這次真的擦槍走火了,你將怎麼做?快來表決心吧!

帖子的原意是要忽悠網民的愛國熱情,結果卻招來了數不清的數落和磚頭。調查結果也出乎意料、令人瞠目結舌。與大陸官方媒體「慷慨激昂」的「嚴正聲明」、「強烈抗議」截然不同。有網友稱:「我的民族給我吃地溝油,喝三聚氫氨,強拆我的房子,強征的我土地,請給我個理由,為什麼讓我保護你?」 「房產多的先上吧,保護你們自己的財產,我沒啥好保護的。」更有民眾表示:「軍隊是黨的,你一個屁民拿一把實名菜刀上前線嗎?」

網友「擼管若干年」直接了當地表示:不願意。1、 黨員先上 ;2 、先富起來的那一部分人先上;接下來是官二代,富二代,城管,拆遷隊……; 等軍隊打光了, 我們屁民自然會上並消滅日本、重建中國

網友「曼舞天下」分析說:不是大國了嗎?不是已經撅起了嗎?為什麼島被人佔了還只是抗議?海監船在哪呢?最可愛的人呢,在哪裡?還在疊被子?還是還在操場排「首長好」字樣的隊列?還是在唱歌跳舞?威武的城管呢?拆房子,掀攤子的狠勁哪裡去了?哦,平時說我們屁民這不好,那不好,現在維護主權還要靠我們?抵制日貨?尼瑪便衣平時都帶佳能來監控呢,為什麼不從政府開始抵制?電視臺那些高端電子儀器不是日貨?就屁民傻了吧嘰地辛苦買個車還被偽愛國分子砸。有本事直接上街啊,政府不帶頭你們能上街?全把屁民當槍使,總還有那些洗腦洗殘的SB還真當一回事,上勁的很。

網友 「林二1984」諷刺道:不要問這些莫名其妙的問題!秀愛國,裝無知。愛國就是各司其職,軍隊負責打仗,武警負責治安,城管負責維穩,外交部負責抗議,領導負責吃喝玩樂,屌絲負責努力奮鬥,五毛負責引導輿論。大家在各自崗位上努力工作,為國作貢獻就是最大的表態!

網友「Genesiscam」表示不解:敢問樓豬,我為什麼要上前線?這個時候要我們又去做炮灰?8000萬黨員,幾百萬軍隊,輪得到你?

網友「007風清揚」表示:不會去,並且希望黨國快點倒下!房產多的先上吧,保護你們自己的財產,我也沒啥好保護的。

網友「木林662011」說:我生在中國,活在中國。但是沒有中國戶口,國家不承認我,我只能隔岸觀火了!

網友「 26150748」表示擔憂:不去, 我怕前腳剛走,後面我家就被強拆嘍。吃飯住房都無法保障的我們,哪有心思摻和這等閑事。少扯淡!

網友「dzr3688」諷刺道:讓黨員們先上!屁民們搖旗吶喊好了。老百姓先上了,餘下的人會把國家賣了。所以只能讓上面的先上。還像以前一樣,我們屁民推著獨輪車給親人們送物資去。

網友「cqhjq_1971」說:不要再問我了,我回答了多少次了,我不願意!除非山無棱、天地合,中國貪官全死光。

網友「網上聽風雨」表示:我上有老下有小,身體也不好,每天守個地攤,居委會來了叫大姐,辦事處來了叫大哥,城管來了叫大爺,顧客來了叫上帝,除了上帝對我客氣點,我見了誰都他媽的點頭哈腰滿臉堆笑,弄不好明兒就不讓你來了,我吃啥喝啥,我吃喝都沒了,我上個P前線!

更有民眾感慨地表示:呵呵,現在的屁民不好騙了 ,再忽悠「民族主義、愛國主義」大旗不僅無效,反而會惹火燒身。民心已死,中共想不滅亡都很難。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