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王立軍》逃出王府

作者:重慶中層警察 發表:2012-09-09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逃出王府

一年前,我們單位來了位年輕漂亮的女研究生,她告訴我她的最新目標就是找一位男朋友早點把自己嫁出去。奔著這個目標,那陣子她出去見了不少人,汪就是其中之一。

她說汪能說會道,特別善於利用各種關係。他大著膽子給王立軍寫信,極力讚揚王立軍所推行的機構改革等而受到王的寵愛,把他調到身邊工作。沒幾個月,他入搖身一變,調去了市政府。她說他不但長得英俊,而且前途無量。她徵求我的意見,問找汪做男朋友怎麼樣?我一口否決說:不行。(為什麼不行呢?因與本文無關而打住)

一心追隨王立軍,為什麼又很快離開呢?常言道:好鳥擇木而棲,是他發現王立軍那"木"不宜棲呢?還是因為"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他找到了更好的位置呢?這個問題一直令她想不通,一直追問我。其實我早想明白了,不僅是汪,就是任何人也在王立軍那"木"裡呆不長久的。三年間,僅辦公室工作人員就被他更換了百餘人。如果汪真的"傍"上了,他怎麼可能"水往低處流"呢?

最近,我接觸到了汪的一位好朋友,他告訴了我汪快速離開王立軍的原因。

汪比較年輕,閱歷很淺,但他非常渴望上進,特別喜歡王立軍那種天馬行空、呼風喚雨似的風雲人物。當初,他把王立軍不是當人看,而是當神供起來,在他眼裡,王立軍就是偶像中的偶像。當他得到王立軍的賞識時,是他一生中最大的幸福,他連續幾個夜晚不能入眠,他在心裏暗暗發誓要為王立軍馬首是瞻、赴湯蹈火!

很快,快得幾乎接近光速的時間之內,汪就對王立軍的認識產生了徹底的、顛覆性的變化。於是他給他的朋友發了一條保存至今的簡訊:"王立軍是個壞人,我想走。"於是,他迅速逃離了王府。

那麼,汪說"王立軍是個壞人,"壞到何處呢?我很想知道,但他朋友告訴我,汪不一定會說。思來想去,我認為有必要與汪接觸一下,至少可以親耳聽聽他的初衷。於是,一個小時前我撥通了他的電話。我問他有空沒有,咱們找個僻靜之處聊聊天。他說很忙,問有什麼具體事。我講了意圖。他一口回絕了,說關於王立軍的事,無論好壞,暫不表態。政治這東西太複雜,像霧裡看花,迷惑。我已經被迷惑了一次,不想再迷惑了,以後再說吧。
不說就不說吧,一個"壞"字,足矣!

来源:《見證王立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