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港人何須賊父(圖)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09-08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中共要強行在香港推行國民教育,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給每個港人送一個「黨啊親愛的爸爸」。 一旦接受了,那麼接下來爹親娘親不如黨親等等都要粉墨登場。接受了,那麼罪惡滔天的中共很快就是港人的救星、救世主。中共會特別強調外敵,會不斷提醒當初中國如何遭列強侵略,就是中共趕跑了列強戰勝了列強,成為常任理事國了,多麼厲害多麼偉光正。總之,一大堆噁心的語言會不斷寫進課本裡。不知快倒臺的中共中哪個噁心的傢伙居然能想出這樣的下三爛的招數。為了不至污染下一代,香港十幾萬教師、家長和學生舉行反洗腦國民教育示威。有學生及教師絕食抗議。抗議的情緒、規模不斷高漲。這表明,香港是認識中共的。這表明香港人非常討厭「黨啊親愛的爸爸」,堅決拒絕認賊作父。

愛黨教育就是想從香港的下一代身上打主意,想讓香港的下一代愛黨、舔黨屁股、像黨一樣當魔鬼。這就如被強姦者被要求對強姦犯獻花敬禮,被搶劫者要對搶劫犯歌功頌德,父母被殺者要對殺人犯叫聲父親好母親好。出此招者,真不知天高地厚。他們居然敢想以謊言來教育思想自由的港人,這不是痴人說夢嗎?香港是什麼地方?是九評一書可以公開叫賣的地方,是法輪功學員可以聚會可以講真相的地方,是多數港人們認識到中共就是豺狼魔鬼的地方。在這樣的地方,中共的賊首們就敢想著強行把狼外婆說成是天使?民智早已開啟的港人們願意嗎?港人們憤怒了。十幾萬人的怒吼就是明證!港人絕對不欣賞中共,十分的噁心中共。中共作為假惡醜的象徵,永遠不會在港人民意中有所改變。中共想把香港搞成社會主義的大陸,一個字——蠢!

中共把最罪惡的一套源源不斷搬到香港。香港回歸前,中共就把魔爪伸進香港。回歸後,本來應該就讓人家好好地一國兩制。可是中共這等惡魔,豈肯撒手?選特首、各種選舉、制定各種政策等無不充斥著中共式的骯髒。多少特務、多少港人的同鄉的國安人員以各種形式去拉攏去利誘去幹涉人家的自由民主。可以說中共在香港回歸後用盡各種骯髒的手段去幹涉香港的內政。如今又想公開唱紅,豈不是噁心之極!

看看當今的中共高官,有幾個是好東西?有幾個不是比豺狼魔鬼更壞的壞種?他們天生就是壞的嗎?他們中的哪一個不是當初接受共黨洗腦教育出來的產物。中共的貪官奸商為何全球最壞,不是中共的洗腦出來的嗎?他們為什麼會那麼壞?他們從娘胎裡剛出來時一樣是性本善的。可是經中共教育出來,一個個變成無神論者,變成天不怕地不怕的邪惡之徒。這難道不是真實的嗎?

看看中共罪惡的過去,看看中共貪官的現在,能輕易就讓中共的賊作父教育得逞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