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女被套黑頭套抓走 為小販喊冤者絡繹不絕(圖)

作者:楊蓉真 發表:2012-08-30 1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要求釋放收廢品小販李蘭奎的簽名信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報導】河北省正定縣東安豐村在中央政法委主導的打壓下,目前遭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已超過10名,並造成一人死亡,但民眾依舊挺身而出繼續簽名要求釋放李蘭奎。從原本703人的聲援手印,又增加了903人的簽名。

東安豐村法輪功學員李蘭奎於6月被抓,後被判1年3個月勞教,當地村民簽名要求釋放李蘭奎,並將聲援信函轉交美國州長。對此,中共中央政法委直接派人至東安豐村接管對當地對法輪功的鎮壓。

據消息人士透露,這些人員從8月開始即大面積騷擾法輪功學員以及當地村民,揚言要找到進行簽名與遞函到國外的人,整個東安豐村風聲鶴唳,期間抓捕了10多位法輪功學員;李蘭奎的妻女被套上黑頭套帶往不知名的地方嚴刑逼供;鄰近的法輪功學員賈志江、李榮梅夫婦遭綁架下落不明;楊銀喬躲避抓捕時墜樓身亡。

面對這些打壓,民眾一反常態,目前簽名聲援的人從原本的703位又增加了903人。簽名的民眾中有人表示,他不管李蘭奎是不是法輪功學員,但他知道李蘭奎是個好人,所以要求中共當局釋放他。

事件回放:

李蘭奎東安豐村人,原本重病纏身,修煉法輪功後重獲新生,在家鄉以收廢品維生,十多年來因為做人公道實在,口碑很好,當地人對他讚譽有加,因此都喜歡把廢品給他收購。

今年6月初,習近平邀約美國艾奧瓦州州長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到河北省正定縣參觀,期間,當地負責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人員以維穩為由綁架李蘭奎,該事件激起當地民憤,當時有703位村民聯名要求釋放他。聲援信函後被轉交布蘭斯塔德州長,並在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聽證會上被提及。其後,中共政法機關開始從中央及河北省派駐610人員親自著手對當地法輪功學員的鎮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