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車禍現場官員「笑看生死」 眾怒!(圖)

作者:關敏 發表:2012-08-27 2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陝西省安監局局長楊達才在事故現場「嬉笑」

【看中國記者關敏綜合報導】8月26日凌晨,延安境內發生一起雙層臥輔客車與裝有甲醇的罐車追尾的特大交通事故,車上39名乘客僅3人逃生,36人命喪火海。當民眾對遇難者表示哀悼時,有人在意外現場的照片中發現,一名官員在事故現場「嬉笑」,此畫面引起眾怒,對該官員進行「人肉」搜索後,發現竟是陝西省安監局局長楊達才。

原可避免的悲劇

發生在8月26日凌晨2點40分,於陝西延安市境內包茂高速公路上,一輛雙層臥輔客車追尾一輛甲醇罐車的特大交通事故,因引發泄漏甲醇起火,凶猛火勢使客車迅速燃燒,導致客車上36人遇難, 3人受傷。

近17個月以來,全國至少發生了6起雙層臥鋪客車事故,共多達140人遇難。車禍時間多發生在凌晨,這時段正好是駕駛人員容易疲勞犯困的時間。而且臥鋪客車的車內空間小、通風不足,雙層布局使它的載客面積是座位客車的1.5至1.7倍,危險性加大。2011年7月,交通運輸部提出臥鋪客車必須在凌晨2時至5時停車休息。而這起發生在凌晨的車禍,乘客均處於睡眠狀態,加上大客車的窗戶是密封的,全車只有一個車門,乘客幾乎無法逃生,造成只有三人僥倖跳車逃生,其餘36人慘死的悲劇。

此事的發生,雖說有客運企業和駕駛員抱存的僥倖心理,以及臥鋪客車本身存在的質量問題,但上述事件發生原因,卻不是現在網路上民眾關心的重點。因為在網友紛紛為遇難者默哀的同時,意外發現現場圖片中,竟有名官員背手挺肚,笑容滿面。經網友「人肉」後,發現此人為陝西省安監局局長楊達才。

「‘笑看’生死!黨的幹部形象!

官員笑場照片引來網路上一片撻伐聲浪,「冷血」、「毫無人性,畜牲不如」等話紛紛出籠。許多人要楊局長解釋一下當時是何種心境?而經「人肉」搜索出來的,還有楊達才在各種場合戴著名貴手錶的照片,網友懷疑是價值3萬八千多歐元的歐米加。


官員在事故現場「嬉笑」 引來網友「人肉」搜索

wo月光寒:又火了一位,陝西省安監局局長楊達才同志。這位「人大戴表」又要給無數名表品牌供應商帶來強大傳播力的免費廣告了,事故現場笑得很開心。

@駱仙客:大肚翩翩,很有風度,是黨的幹部形象;遇事不驚,笑看生死,維護了政府氣派。此人可頂大用,建議調任釣魚島守備,定能嚇倒日本鬼子。

晶晶小巫女 :三萬八千多歐元的表,楊同志,你好有錢呀。真是我黨的好典範啊!

別當忍者Ninja8181 :好想看他的肚子看看裡面都是什麼玩意兒。

老婆養的一隻雞:天朝領導都呢麼笑容可掬平易近人呀。

遭網友炮轟的楊達才,本為陝西鎮坪人,1975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延安大學政教系哲學畢業,歷任陝西省漢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務副市長、黨組副書記,現任陝西省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局長、黨組書記。


網友惡搞的楊達才「笑看生死」畫


網友惡搞的楊達才「笑看生死」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