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政客與黨棍的同盟

作者:古鏡 發表:2012-08-25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今世界是由西方文化主宰的世界,當今的政黨政治,也是從西方發展起來的政治模式。現在西方的民主自由社會雖然與中國的共產專制社會形成一種對抗態勢,但這兩種政治形態其實都源於西方的政治文化,其政治運作主要以利益為主要訴求,一切圍繞著權利展開,道德在其中往往是缺失的。民主與專制的區別只是權力的運作不同,民主政治是由選票來決定,專制政治則是由拳頭來決定。

政治一旦完全落入了利益的層面,也就標緻著人類社會已墮入到最低一層境界。在民主社會,政黨政治更是開啟了黨爭的序幕,由此而催生了許多以政治為職業的政客群體,他們常常靠著如簧的巧舌、天花亂墜般的承諾贏得執政的權力。他們的成功往往是精於對利益的算計、對民意的揣測,而非對道德的堅守、對天意的領悟,這是他們與政治家的區別。

而在共產專制社會,由於政權完全壟斷在共產黨的手中,帶來的是更為慘烈的共產赤禍。一黨專政,雖然沒有了黨爭,卻又產生了你死我活的黨內權鬥,從而異化出一群邪惡的黨棍群體,以霸佔權力為最高目標,以欺騙國民為主要專政手段。如果說民主國家的政客是靠忽悠來獲得權力的,那麼共產極權國家的黨棍們則是掌握了權力來忽悠的,忽悠民眾的目的只是為了永遠保住權力、奴役民眾。它們往往不需要算計利益,而是如何控制人心。

政客與黨棍,雖身在兩種對立的社會,但他們對利益的追逐卻是相通的。在風雲變幻的國際政治裡,利益讓他們有時會走到一起而互相利用,甚至為了利益的最大化不惜把良知賣給魔鬼,給人類帶來災難,這種事實在當今世界一直發生著。特別是中共政權與西方一些政府的政治雙簧戲,十幾年來演的滴水不漏,好像西方與中共真的勢如水火,但其背後隱藏的是當今人類最為骯髒的政治交易。政客與黨棍們皆大歡喜、各有豐收,最終買單的是自由世界的選民與極權制度下的政治奴隸。

共產政權的本質是反人類的,作為曾經被逐出了西方政治舞臺的邪惡政黨,它們在東方的中國卻獲得了捲土重來的機會。上世紀末,隨著蘇聯解體、東歐巨變,中共與朝鮮、古巴等幾個小國成了共產政權的最後幾個堡壘。雖然在國際社會,它們成了少有的幾個異類,但並沒有改變其邪性;特別是中共邪黨還在做著奴役全球、顛覆人類的春秋大夢。於是在一番精心謀劃之後,選擇以政治收買與經濟滲透來為主要手段,以撬開西方自由世界的大門,把他們引向地獄。

這一招十分奏效,在中共的銀彈攻勢下,西方一大批的政客、奸商、公知們頭暈目眩、流涎不止,紛紛拜倒在這個政治娼婦的紅色石榴裙下,與這個魔鬼政權跳起了末日探戈。所謂的人權、自由等價值早被他們拋到九霄雲外,上帝也被他們忘的一乾二淨,悶聲大發財才是他們此刻的價值觀。此時的中國在他們的眼裡,雖然還是一個共產國家,但更是一隻又肥又大的老母雞。在他們飽餐雞肉時,當然也不忘拋出種種中共改良論,時不時嚷嚷兩聲民主、人權,用一番花言巧語來糊弄公眾。

一九九九年,中共發動了對民間修煉團體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中國又一次陷入了紅色恐怖之中。無數反人類的罪行在天天上演,幾十萬人被投入監獄、黑牢,不斷的有人被酷刑致死,上萬個家庭妻離子散。面對當代如此慘烈的政治大迫害、人道主義災難,自由世界的一些政府不但選擇了默許,反而對這個邪惡政權敞開了市場大門。在他們的支持下,中共加入了世貿組織,獲得了2008奧運會的主辦權,這無疑是對中共摧殘人權的一個巨大獎勵。國際的奸商財團們紛紛登陸中國,向這個正在瘋狂踐踏人權的政權輸血,都準備在中國這塊人肉蛋糕上分得一份帶血的紅利。

利益喚醒了人們心中的魔鬼,人類在撒旦面前低下了高貴的頭,連世界警察美國也是半推半就,與中共摟成了一團。至此西方的政客與中共的黨棍們結成了一個利益同盟,中共保證讓西方的政客奸商們財源滾滾,西方政客們保證不挑戰中共的邪惡統治。這個邪惡的同盟令自由世界為之蒙羞,更令眾神為之垂淚、蒼天為之震怒!它帶給自由世界的是十年不散的9.11恐怖主義惡夢與持續的經濟低迷,而帶給中國的是至今仍在殘酷進行的信仰大迫害。

強大的經濟輸血讓中共獲得了空前的物質力量,它們用利益綁架了西方,由此也就更加的有恃無恐。在中國大陸廣袤的土地上,到處都在上演它們對大法弟子的血腥屠殺與酷刑,同時也不忘對無數弱勢民眾的暴力掠奪。在神州沉浸在巨大的紅色恐怖之時,紐約的華爾街上卻是燈火通明、財源洶湧,無數的商賈在這場與魔鬼的交易中賺得披金戴銀、坐擁金山。只是他們不知道的是,其已被中共拉上了一條末日沉船,中共的黑錢是要用命來換的。

然而更為震驚的是,在中共殘酷的迫害下,中國大陸不知不覺的又崛起了兩個世界之最:世界上最大的人類器官移植國,世界最大的屍體標本出口國。每年都有很多的外國人到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其等待的週期之短簡直匪夷所思,有的僅僅只用一兩個星期就能得到一個活體器官。來自於中國的屍體展覽也在全世界巡迴展出,大謀其利,用中國人做的屍體標本也是廣銷海外。若非有一個龐大的活人集中營,何來如此高效的活體器官供應?若非有一個系統的密秘殺人流水錢,何來如此豐富的屍體來源。中共把中國大陸變成了一個活人屠宰場,對於中國人來說,這是一個何等的恥辱、何等的恐怖,對於全世界的廣大公眾來說,也很少有人去思考這個問題,很少有人會想到在地球上會存在這樣一種超越人類語言的邪惡。

直到2006年,經一個大陸良知媒體人的爆料,《大紀元》發表了〈瀋陽集中營設焚屍爐,售法輪功學員器官〉,才第一次向公眾揭開了中共邪黨活摘人體器官的黑幕一角。然而當被國際良心人士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曝光以後,除了大法弟子泣血的呼喚外,中共並沒有停止它們手中的屠刀,國際政要們只當是一陣耳旁風吹過,無數主流媒體熟視無睹。在中共赤裸裸的暴力面前,國際社會表現的是空前的冷漠,那些殺人屠夫們依然在國際舞臺搔首弄姿,依然是一些國家的座上賓。在撒旦的淫威下,許多人放棄了良心的底線,任邪惡在瘋狂的犯罪而無所作為,成為人間黑暗勢力的幫閑。

人類曾經因為對納粹的姑息,而導致了驚天的二戰浩劫;而對中共邪黨魔鬼行為再次的縱容甚至鼓勵,只會給自己的國家與選民帶來災難,把自己推上末日審判的被告席上。近年來,不止是東方的許多佛像流淚,西方的聖母像何嘗不在流淚!他們在為誰而傷心?因為她的許多子民們已經跟隨了魔鬼。儘管《聖經•啟示錄》裡的告誡清清楚楚,但卻無法阻止一些人的鬼迷心竅。2008年北京奧運會,多少的國際政要們坐在了開幕式的貴賓席上,享受中共給他們的擺下的魔鬼盛宴,為這個反神佛、敵基督、反人類的撒旦政權賣力捧場。而在與此同時,多少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都藉著奧運會的名義在大陸展開,世界在此刻一片漆黑!

時間慢慢流逝,罪惡在不停的流淌。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持續十三年的講真相,喚醒了無數正義的民眾,也贏得了世人的尊敬與聲援。然而卻難打動那些政客、錢客們的鐵石心腸,神佛的淚水、天災的警示也無法震醒渾渾政客們的黃梁春夢。他們在與中共的行淫中已經骨麻筋酥、銷魂無限,他們捨不得中共這個政治娼婦的萬般風情,捨不得這個邪惡尤物帶給的千般妙用,即使是天滅中共已近在眼前,依然是與其緊摟不舍。

2012年,當這個歷史的終結年份到來之時,上天更是一份大禮送到了白宮的門前。中共酷吏王立軍的主動投誠時獻上的絕密猛料,給了美國以最小的風險來解決中共的機會,也為白宮十幾年來的與魔共舞一個解套的契機。事實卻再一次讓蒼天無證、讓善良的人失望,半年過去,白宮將這些能迅速滅共的武器鎖入了保險櫃,讓它們與廢紙一樣。眼睜睜的看著中共殺人越貨、日日作惡卻無動於衷,難道上天賜予美國的強大僅僅是用來對付索馬里海盜嗎?僅僅是為了與共產惡魔同享太平嗎?政客們的見利忘義,辜負了上天的眷顧,也葬送了其國家的前程。

雖然表面上中共與美國依然是互為對手、小動作不斷,這邊是軍事圍堵,那邊又是核子恐嚇,但這種雙簧戲演多了也就只能騙騙中共的憤青而已。在中共行將就木的當口,政客與黨棍們結成的同盟依然堅挺,他們都把生命繫在了中共這個即將沉沒的破船之上。中共黨棍們忙的是混過十八大、繼續為害人類,白宮主人忙的是競選連任,繼續與中共互通有無,共享人間至樂。儘管中國已水淹帝都,儘管美國天災不斷,這些利慾熏心的政客與黨棍們早已失去了對世事的洞察、對國家與民族的責任,在天滅中共的巨變來臨前為自己抽取了一個下下籤。正是:

天不滅人人自求,政客黨棍各有謀。
一邊為黨延狗命,一邊貪利上釣勾。
同把良知賣魔鬼,地獄路上不回頭。
有權不為家國用,道義全在腦後丟。
今夕春夢片刻長,明朝秋風作鬼囚。
哀哉哀哉復哀哉,夜色沉沉無限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