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大人事安排及召開日期已定?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8-17 0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中國總理溫家寶14日現身浙江,16日,國家主席胡錦濤在北京會見外賓。外界推敲,北戴河會議正式結束,18大人事安排及召開日期應該已確定。

18大人事安排已定

隨著18大的日益臨近,中共高層動態格外引人關注。中共官媒《人民網》持續做了相關報導,自6日習近平會見北戴河暑期休假專家之後,14日,中國總理溫家寶則親臨浙江考察。16日,中央電視臺晚間新聞聯播報導了胡錦濤會見外賓的情況,中共其它政治局常委目前行蹤仍然不明。

《南華早報》引述北京理工大學教授胡星斗的看法:「央視報導溫家寶視察浙江,明確無誤地表明,北戴河會議已經結束。」

還有評論認為,胡溫的公開露面證明北戴河會議已經結束,今年秋天中共領導層換屆的人事安排也已經定調。

18大召開日期:9月底10月初

8月1日起,《人民日報》就推出宣傳各地方政府成績的特刊,據瞭解,特刊都頭頂「迎接黨的十八大」的紅標題。

《人民日報》的一位員工對《華爾街日報》說,特刊是在中共宣傳部門的要求下推出的。報導並稱,雖然《人民日報》的員工拒不透露18大的召開日期,但表示這些特刊將刊要發行到10月份;根據以往經驗,中共發動輿論攻勢所極力宣傳的「大事」,其發生的日期是非常說明問題的。

此外,《明報》引述北京消息人士表示稱,中共總書記胡錦濤7月23日在中央黨校對省部級高官培訓班的講話,已經為18大的政治報告定調,18大政治報告的起草工作已經結束。報導並稱,由於中共中央高層已對薄熙來案達成共識,中共18大最快可在9月下旬召開。

《亞太外匯網》分析,從過往4次中共黨代表大會的召開日期看,最早的是1997年的十五大,於9月中旬召開,最遲的是2002年的十六大,於11月上旬召開。而全國各地公安為18大進行的治安維穩從7月已經開始,18大若延後到10月中旬才開會,維穩期要到11月才結束。

另據外媒分析,18大或將9月底10月初召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