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需要文化背景的滋潤(圖)

作者:慕太白 發表:2012-08-08 2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地玄黃,造化神奇,似乎每到一個地方,都會聽說當地有什麼特產,什麼吐魯番的葡萄萊陽的梨,陝西的鍋盔,東阿的驢皮等等。因為地域的不同,盛產的東西也五花八門。而且因為地域不同,也誕生不同的人群,比如什麼京油子,衛嘴子,保定府的狗腿子。在那些盛產各色人物的地域中,以盛產美女的地方最讓人感興趣。比如陝西的米脂,新疆的達阪城,甘肅的天水,山西的大同,在歷史上都是出美女的地方。

只可惜今非昔比,這些在歷史上盛產美女的地方,如今因為中國大陸自然環境污染的太厲害,生產美女的因素基本損失殆盡,所以再到這些地方,昔日滿街美女的勝景早已不復,取而代之都是濃妝艷抹,萬人一面的花臉婆。說來真讓人遺憾。

不過還好,在許多盛產美女之地都已停產的今天,在韓國這個自古就是美女之鄉的國度,依然是美女如雲,佳麗萬千。至少在明清之時,高麗給中原王朝的貢品中,除了名貴的高麗參,還會有一兩位艷色傾城、風華絕代的高麗美女。到了近代,隨著韓劇的風靡,韓國美女的溫婉秀麗,賢惠柔順幾乎傾倒了無數中國的男性。我幾乎不看電視,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偶爾看了幾集韓劇,居然被劇中的情節深深吸引,尤其韓劇中的女性,不管正面人物還是反面人物,與今天的大陸女性相比,讓人覺得韓國女人才是真正的女人,他們的音容笑貌,談吐舉止無不帶著一種女性特有的嫵媚,讓人百看不厭。從此以後,高麗女性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是後來我才知道,像這樣的高麗美女,也只有南韓還盛產著,在北韓,似乎已絕跡了。

也許有人不同意我的觀點,南韓北韓同根同祖,為何南韓依然是美女生產基地,北韓咋就變成荒地了。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可奇怪的,造就美女不僅僅是一方的水土,還需要一種文化的滋養。記得國內曾經有一位著名的導演,曾經發過這樣的感慨,為什麼中國的演員沒有貴族氣。其實原因很簡單,控制今天中國大陸的文化是一種讓人變得猥瑣齷齪、奴性十足的文化,這樣的文化很難滋養出美女,滋生出的已有很都是男不男女不女的人了。

如果您不信,可以找一找文革時期的女性照片,你就會發現女孩子幾乎都是男人的打扮,表情全部都是男性十足,沒有一絲溫柔嫵媚,美其名曰鐵姑娘。大家也知道,如今的北韓社會幾乎就是文革的翻版。那麼可想而知,生活在北韓的民眾生存的該是如何悲慘。

真正的美女並不是只是身材相貌出眾,還必須擁有只有在富足優雅寬鬆的環境下才能培養出來的氣質風韻。而在專制恐怖的環境只能培養出賤女、妖女、不男不女,美女那是掘地三尺也找不到的。

點此在線閱讀【新看點】雜誌八月刊

點此閱讀及下載全部雜誌

 

来源:《新看點》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