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明辨善惡,復興中華

作者:唐子 發表:2012-08-07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陳曉旭的輪迴故事說起(三)

摘要:陳曉旭兩男、三女轉世故事,終以敬佛散財的個人善念求輪迴的解脫和死後的新生。我們以解體中共,以瓦解智刑邪術操控的酋邦的社會心願求中華家國的新生和復興。

跟我一樣,陳曉旭也是生長在紅旗下,認外國人馬克思、列寧為爺爺的一代,也明辨善惡後回歸傳統。佛教講相由心生,儒教、道教講事分善惡,是否科學很難定量說清,卻明顯都在教人舍棄「貪嗔痴」等噁心執著的世間幻像,或禮讓三先似地退避三舍而挫銳養足正氣,或順天應人地湯武(貴族)革命、國人(都城)暴動、陳勝(農民)揭竿,使歷史連續運動。

看今日中共山寨國,歷史運動已到剝落潰敗階段:陰陽反背,陰盛陽衰,好人吃虧,壞人得了便宜還賣乖,惡緣多而善緣少;男女自由戀愛,私心離間難以交心和開心,怨侶越來越多,恩愛夫妻越來越少,早上起來、走出家門、步入單位、上下公交車,都步步驚心。

一不留神便厄運來臨,如同佛山小悅悅沒招惹誰就被汽車碾死,18人路過無人為其收屍。小悅悅在街上玩耍,不小心被汽車碾死,路過的人無人關注和救護,最後被拾荒婦女抱起。這並非個案,已是中共以工農名義創建的共工氏新酋邦獨有的「小悅悅現象」:一人受傷或死亡倒地在街上,眾目睽睽之下,無人上前救助,不是無心,是怕被糾纏而招惹麻煩。

中國從來就是這樣的嗎?當然不是。任何部落氏族、宗族家族、村莊家庭最初都不會把外人視為敵人而防備和抵禦的。史書記載,春秋戰國時期吳起入楚國,重耳流亡齊、楚等國,範睢、商鞅、李斯入秦國,都受到貴賓(客卿)待遇,關羽、文天祥被俘都被敵方款待籠絡。小說《水滸》、《說岳》講王進入史家莊、岳飛母親落難到湯和家,都是第一時間得到幫助。

為什麼現在不這樣了?看中共電影《閃閃的紅星》,早在1930年代江西紅軍控制的村莊就開始了從殺豪紳起而封村子、查路條的反中華運動,甚至可以追溯到1927年秋毛澤東上井岡山恩將仇報奪取袁文才、王佐的山寨的惡行,還可以溯源到共產黨1925年起在國民黨中央內部爭奪領導權的陰謀,由此引發1926年的中山艦事件、湖南農民批鬥運動,以及1927年8月的南昌叛亂和9月的秋收暴動。毛澤東、朱德、彭德懷三支部隊先後上井岡山,袁文才、王佐被當作土匪式的軍閥而防備,最後被「黨(美化的暴力)指揮槍」的邪術鏟除。

中共紅軍被清剿流竄到陝北定都延安,隨之在井岡山•瑞金奠基的「黨槍」思想邪術傳到中華文化起源之地,劉志丹、謝子長的陝北紅軍出演袁、王井岡山部隊同樣的悲劇。之後,從蘇聯回歸中國的共工氏「智刑強霸術」通過毛澤東的強權和整風運動得到復興,再由陝北而華北、東北而全國。1950年暴力土改、1957年反右整人、1966年起10年大文革、1989年六四大屠殺、1999年迫害法輪功,形成連續的反華夏傳統的運動,終至善惡混淆的亂象。

有些讀者對我所說共工氏、智刑術等名詞很陌生,其實都是見於中華典籍的。我只是以西方近代科學的歸納法、演繹法,用現代中國的白話文概括地推理解說而已。我相信,目前通過網際網路連接的這個全球村已是亞里士多德所說事物運動的最後,善終目的通過法輪功「真善忍」信仰在中共13年傾力迫害下屹立不倒並傳揚到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已呈現。

歸納可知,列寧創立的蘇共和毛澤東長久主持的中共一脈相承。北伐途中暴亂、井岡山落草、瑞金立都保衛蘇聯、延安立都販賣鴉片和消極抗日、抗戰後積極策動反中華憲政的暴亂,都是歷史安排的反劉邦、朱元璋打天下後改邪歸正傳統之必然。炎黃而華夏的平和傳統被中國國民黨和1948年選舉成立的總統戡亂政府帶到臺灣,通過和平土改、工業經濟起飛、中華文化復興(跟中共大文革10年同期)得到保存。而大陸卻復興了1941年前的蘇聯。

中共背信棄義已成習慣,狗眼看人低似的「惡眼看人壞」也成了習慣,這就使江澤民不容法輪功在廣場煉功、在家裡座談高標準做好人的人多,不惜傾國力迫害和活摘器官賣錢,將邪惡進行到底。中共如此魔怪心理,從中國伏羲•女媧傳說到臺灣馬英九現政府都沒有過。

2012年河北周屯村300村民為營救法輪功學員王曉東的請願信上摁下手印,呈現「嫂落水援之以手」的中華善意,這是可以普遍效仿的:如此請願信沒有危險,表善心讓上天看。正如亞里士多德所說,事物(歷史)連續運動「只有最善的終結才是目的」。中共暴亂專政在大陸打下的歷史死結,靠中共政府平反、承包、股份、政改等政策轉換,是解不了的。

平反挾帶施恩圖報維權的私心:將迫害他人之罪通過專權者的平反,變成被謝恩的好事。承包和股份促使官商勾結以權謀私,禍害山川,公有資產流失,貪慾強烈和嚴重缺德。企望通過政體和私有制的改革使資產壟斷使用權合法化,只是中共政改派華麗轉身的一廂情願。中共從土改鎮反、三反五反、反右(大)文革、大分贓大強拆積壓的血債已罪不可恕,黨禁難開:難擋結黨營私洪水,難扑黨同伐異烈火。我以為,只有我們自己聽勸告張貼三退聲明,或去大紀元網站或委託人幫助聲明。老百姓超越私情呈現善心而順天應人去共,才能解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