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周家蔚懷孕 洪金寶當爺爺(組圖)

發表:2012-08-07 0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3月,洪金寶的兒子洪天明與港姐周家蔚在香港舉行盛大婚禮,婚後兩人多次在記者面前表示正在「不設防」地積極造人。果然,兩人僅僅結婚三月,就火速造人成功。日前,周家蔚在微博上自己的B超照片,並正式宣布自己已經懷孕三個月。

昨天(5日),周家蔚在香港某商場出席活動時,將向來最愛的高跟鞋換成了平底鞋。身穿桃紅色緊身裙的周家蔚,上圍明顯升級,連肚子都已經顯形,更加坐實前段時間流傳的有孕傳聞。隨後,周家蔚也和大家正式宣布有喜三個月。

洪天明和周家蔚婚後一直如膠似漆,遂經常有造人成功的消息爆出,這次終於宣布有孕,當記者問及周家蔚是不是怕BB小器不敢公布喜訊而忍得很辛苦,周家蔚笑著表示:「都忍了很久,其實第2個月已經知道,知道有孕後整個人都緊張起來。」

周家蔚還透露稱,第一次有懷孕的感覺時在經過燒味店時突然有想要嘔吐的感覺,當時丈夫洪天明還調侃稱要幫她買話梅,沒想到買了驗孕棒驗過之後才發現是真的懷孕了,「懷孕後雖然容易倦,但好開心,一家人都好開心。」榮升準媽媽的周家蔚興奮地表示。

當被問到得知周家蔚有孕後,公公洪金寶的反應時,周家蔚表示:「他很開心,上次見他已經是拉頭馬,當時已經知道有孕。」洪金寶是否很想抱男孫?周家蔚坦言:「老爺(洪金寶)不心急,反正我也不只生一個。」

而由於目前還不知道胎兒的性別,所以洪天明和周家蔚都選擇先購置一些中性的BB衫。因為夫妻倆是十足的豹紋控,所以記者詢問是否會購買大量的豹紋BB衫,周家蔚笑著說:「其實婚禮上已有不少好友送上。」

来源:大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