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出身的八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2-08-03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雅芝

小時候趙雅芝的夢想並不是成為萬眾矚目的明星,因為想周遊世界,她立志要做空姐。畢業後,天生麗質的她圓了自己的空姐夢。在正式簽約做空姐之前,她隨培訓班集體在日本受訓,所以學了日文、急救、游泳等技能,更學會了儀態的保持,對化裝、儀容、打扮也有所精通。在1973年第一屆香港小姐的大賽當中,趙雅芝參選,獲得第四名,自此踏入電視臺,成為簽約藝人。


吳小莉

鳳凰衛視首席新聞主播吳小莉在進入電視臺之前,曾做過一段時間的空姐。「能夠周遊世界各地是件令人很激動的事,我在進入電視臺之前,曾經報考了香港的一家航空公司,做一名空中服務員,可是通過一段時間的工作,我發現自己會暈機,飛行一段時間後,就會不舒服。於是,我回到了地上。」


李若彤

港版《神雕俠侶》使李若彤飾演的小龍女形象在影迷心中擁有了不可動搖的地位。但李若彤在成為「玉女掌門人」之前,曾做過一段時間空姐。 李若彤根本沒想過要當明星,而是憑自己的實力成了一名空中小姐。她之所以選擇這個職業,除為了承擔些家庭生活的壓力外,還為了圓自己兒時的夢想——環遊世界。當上了空姐後,李若彤成天在各地飛來飛去,她感到很滿意。她說:「兒時環遊世界的夢想總算是實現了,現在就算沒有錢也可以完成這個心願了!」當空姐期間,李若彤曾被挑去拍過些廣告。後來李若彤被導演徐克看上,邀請她參拍自己的電影,直到演「小龍女」後李若彤才開始真正走紅。


錢韋杉

曾經熱播的臺灣電視連續劇《流星花園》中,除了青春逼人的F4、徐熙嬡被大家吸引之外,「籐堂靜」同樣憑高貴典雅的氣質征服了觀眾,她的扮演者就是寶島名模錢韋杉。 大學畢業後,錢韋杉便憑著高挑的身材和高貴的氣質當上了空姐。因為在學生時代拍過廣告,錢韋杉也偶爾出去走場做兼職模特。後來錢韋杉當模特的工作量增加,最後終於向空姐生涯告別。


郭羨妮

大學畢業後,郭羨妮成為一名空中小姐。1999年,郭羨妮參加了港姐選美,她不僅以出色的表現奪得冠軍,還將「最上鏡小姐」、「國際親善小姐」以及大會新增設的「千禧才智小姐」的頭銜統統拿下,並以大熱之勢踏入娛樂圈。


白歆惠

白歆惠為空姐出身,後又轉為職業模特,她憑著富裕的家境和漂亮清純的臉龐還有那魔鬼般的身材,讓很多男人為之痴狂,據說包括成龍、陳小春等男星。就連一向緋聞很少的李連杰都被傳和她有過地下情。


潘嘉麗

潘嘉麗這個名字在新加坡的響亮程度,用家喻戶曉來形容一點也不過分。2005年新加坡的歌唱比賽「絕對Superstar」在當地掀起一陣旋風,甚至被媒體形容為比選總統還受關注,潘嘉麗成為女生組冠軍。 但此前潘嘉麗曾是一名空姐,賽後才踏入歌壇。後以一個新人的姿態獨自到臺灣發展。


林靜

來自青島,長著一張瓜子臉,一雙大眼睛的女演員林靜外型上頗有古典氣質。林靜8歲後與父親相依為命,17歲陪朋友應徵空姐在無心插柳柳成蔭之下躍身一變成了空姐,繼而拍廣告,隨後當上了電影電視名演員。 年紀輕輕的林靜古裝扮相楚楚動人,舉手頭足充滿古典韻味,所以許多導演都喜歡選擇她來演古裝片中角色,林靜拍過的影視劇不勝枚舉,前幾年熱播的重頭歷史劇《漢武大帝》便是其中之一,林靜在劇中扮演漢武帝皇后衛子夫。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