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東獅吼2》柏芝上演古裝秀33套戲裝(組圖)

發表:2012-07-28 1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馬偉豪執導,趙本山、張柏芝、小瀋陽、黃維德、何炅、張馨予等明星主演的勵誌喜劇愛情片《河東獅吼2》將於8月17日在全國上映。張柏芝依然出演「河東獅」,而且這一次,她飾演的悍婦無論是性格還是造型上都不同於10年來塑造的任何一個角色,在片中的造型十分多變,上演了一場精彩的古裝秀,

距上一部《河東獅吼》已有十年時間,十年後的張柏芝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這一次,為了塑造至情至性的王月英,她在影片開拍前就讓自己的外表恢復到了完美狀態。另外,由於王月英這個角色較10年前的柳月虹有著更多的故事,不但要管教老公,為老公與其他女子爭風吃醋,還要為國出力,甚至女扮男裝混入敵方軍營,與黃維德飾演的大將軍展開對決。隨著劇情的發展,她的造型也隨之變化。據悉,影片的主要演員服裝多達上百套,光張柏芝一人的就有33套,而這些服裝都是出自香港金牌美術指導張叔平之手。

作為香港最著名的電影美術指導和造型師,王家衛的御用美術指導,張叔平對於角色造型的理解和把握都是圈中首屈一指的。此次加盟《河東獅吼2》,為了讓張柏芝飾演的軍師之妻王月英更有說服力,他早早就開始為這個角色設計造型,不但翻閱了大量關於三國服飾特點記載的史書,還根據角色和演員的性格進行了一對一的量身打造,融合時尚元素的同時也不忘遵循史實,甚至繪出了上千幅草圖。片中,張柏芝時而身著嬌俏的女裝,時而換成英武的鎧甲裝,時而扮上嬌俏的紅妝,直到最後變成讓人難以直視的醜妝,每一個造型都不同於她以往塑造過的角色。能實現這樣的突破,張叔平功不可沒。

說到這次為張柏芝做造型,張叔平難掩喜悅之情:「之前還有擔心,怕服裝不合適,但現在擔心完全沒有了,因為柏芝現在很瘦,戲服穿得都剛剛好,讓她看起來特別精神,也特別漂亮,可以說是完美蛻變。」

来源:騰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