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醫生協會揭開在中國駭人的「國家機密」(組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2-07-26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甄綜合報導】第二十四屆國際器官移植會議於2012年7月15日到19日在德國柏林召開,計有90 多個國家的5000名醫生和科學家們參加了為期4天的大會。7月18日,「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簡稱DAFOH)在會議地點附近舉辦了一個名為「在十字路口的移植醫學」的研討會。揭露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並討論怎麼樣通過法律途徑,制止這種不道德的反人類罪行。

「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是一個國際性組織,由來自不同專業方向的醫生們共同創建,該組織的目標是,制止發生在中國及其它國家的一切非法器官交易行為。

與會的醫生及專業人士在會中各自以其專業的角度驗證了中國確實存在著活摘器官,且這種行為是受到中國政府的允許。其中受害者包括死刑犯、西藏人、維吾爾人和一些基督教團體人士……等,尤其以法輪功學員為最多。同時他們也發表了關於杜絕中國活摘器官的看法及做法。

摘取器官得到中共當局的支持


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指出摘取器官得到中共當局的支持

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說:2005年中共當局第一次公開承認,中國百分之九十五的移植器官來自死刑犯。這一表態證明了一個外界長期猜測的觀點:摘取器官是得到中共當局的支持的。

來自瑞士的施瓦茨先生(Arne Schwarz)是一位曾在醫院工作多年的計算機專業人士。他說:雖然其它國家也存在非法器官買賣的勾當,但在中國有兩點是與任何國家都不同的:第一,中國是唯一一個政府容許器官非法交易的國家;第二,中國軍區醫院直接通過器官非法交易牟取暴利。

麥塔斯認為,仇恨與貪婪是促成中國出現非法活摘器官的主因。例如,中共利用國家宣傳機器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這樣一個修煉團體。同時,國家減少對醫院的資助,所以當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關進勞教所後,就產生了「一個簡單操控而又隱秘的器官來源庫」。麥塔斯指出:醫院可以從中牟取暴利。

活摘器官在中國是國家機密

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代表哈羅德•金(Harold King)醫生讀了麥塔斯和喬高的報告後,感到非常震驚,隨後在網上查詢了很多有關內容。他發現,移植器官的來源在中國幾乎不為人知。這是個很大的國家機密。想要做器官移植的人需通過網際網路或他們的醫生找到移植中心。

此外,施瓦茨先生也提到:「自願和透明原則是世界衛生組織對器官移植的規定。」而中共當局絕不允許任何獨立調查員親臨現場進行調查,這也違背了透明原則。


法國馬賽的醫生哈羅德•金(Harold King)認為活摘器官完全與醫學基本的救人原則相背離

「我們必須表明立場,否則倫理將泯滅」

來自法國馬賽的醫生哈羅德•金(Harold King)是一位牙醫。因為需要向接受器官移植的病人講述有關口腔衛生的知識,他開始關注發生在中國的活體摘取器官的事件,並成為「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的發言人。

金錶示,中國器官移植數量每年都在大幅增加,遠遠超過死刑犯的數量。金認為中共對於器官來源的說法不可信,他認為,自2001年起中國的器官移植的大部分供體來自政治犯,其中大多是法輪功學員。因為修煉的緣故,他們的身體比其他人健康,因此就更容易成為活摘器官的受害者。

「中國是唯一一個不管是何種器官,也不管是哪種血型,都可以在兩週內得到匹配器官的國家」,金說。和其它國家的幾年時間相比,兩週的等待期只能說明這背後有一個巨大的器官庫,很多人等待著被摘取器官,之後死去。

金認為,醫學是用來挽救生命的,而活摘器官與這一醫學基本原則完全背離,「我們必須表明立場,否則我們自己的倫理原則將泯滅。」

西方製藥公司捲入活摘器官罪行

施瓦茨先生表示,因為他的計算機專業使他精通醫學文獻搜索,這對他在調查西方製藥公司是否也捲入活摘器官的罪行時有很大的助益。

根據施瓦茨所掌握的資料顯示,在2004年至2012年間,西方製藥公司在中國共做了一千二百例器官移植醫藥試驗。在幾所中國的醫院裡有跡象顯示,有法輪功學員因此而死亡。


來自瑞士的施瓦茨先生表示,西方製藥公司捲入了活摘器官罪行。

早在2005年,《商業報》記者詢問過Roche製藥公司的前任經理Franz Humer,為什麼其公司要在中國做藥物試驗。Humer回答道:「與日本不同,中國對器官移植藥物沒有倫理及文化上的顧慮。」

2009年9月,施瓦茨曾詢問過總部在瑞士的Roche製藥公司,是否知道其公司生產的器官移植術後藥物在中國用在哪裡,那些移植的器官來自哪裡。該公司在回信中這樣寫道:「Roche沒有責任去瞭解器官來源。捐贈者的隱私和匿名受到法律保護。」

以色列立法杜絕去中國「器官移植旅遊」


以色列醫生李維表以色列已經立法並在四月份開始禁止保險公司支付國民到海外移植器官

前以色列移植協會主席李維醫生(Jacob Lavee)是心臟科醫生。他表示,以色列已經立法並在四月份開始禁止保險公司支付國民到海外移植器官的費用。

這起源於當一名病人於2005年告訴他中國能在兩週內提供心臟後,他以專業經驗判斷,這是不可能的,這個心臟來源有問題。在調查後,他發現中國有大量來源不明的器官供應。之後他從加拿大律師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地區國務秘書喬高合著的《血腥的器官活摘》一書中瞭解到,這些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

之後,李維醫生開始推動修改以色列的器官移植法,同時推動本國人捐獻器官。據李維介紹,從2008年開始,以色列就沒有任何一個病人為器官移植而到中國去了。

中國的活摘器官已被列入美國人權報告

研討會主持人、國際人權協會執行理事吳文昕提到:「今年5月份,美國外交部每年都公布的人權報告——世界人權報告中,今年第一次在他們的人權報告裡面寫了中國有活摘器官的事情發生。並且說,這些活摘器官是來自法輪功學員。這本身就是很重要的。」

在研討會上演講者談到,怎麼樣通過法律或其他途徑,制止這種不道德的反人類罪行。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哈羅德•金醫生說:「如大衛•麥塔斯所說,在中國,沒有一項法律真正的被執行過。儘管對外稱中國有法律可依,但他們從來沒有執行。2007年通過法律規定販賣器官非法,可到了2012年他們還在販賣器官,很難制止。」

對此,麥塔斯建議,只要中國的情況沒有改善,外國醫學界就要抵制中國醫生和中國的移植器官藥物。麥塔斯還建議醫生不要將病人介紹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也不要再為中國外科醫生提供培訓。在網上尋找器官移植供體的行為也應該停止。

李維博士還提到了其它一些重要進展。比如大多數國際器官移植協會都已達成共識,只要參與過非法摘取器官的醫生都將被禁止入會,他們的學術論文也不能發表。而據德國《醫生報》(Ärzteblatt)報導,這次器官移植國際會議上,所有來自中國的研究論文都被格外徹底地審查過。大多數有關器官移植的專業報刊也都不再發表引用來自中國的數據的學術論文。

在第24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期間,研討會主持人吳文昕希望這次研討會能夠引起醫學界的高度關注。他說:「如果我們現在不注意活摘器官這個事情,他們作為醫學界的人,很可能以後會後悔莫及,他們有意無意參加了這種不道德的事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