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看中國富二代:愛玩後宮奢靡派對(組圖)

發表:2012-07-18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估計,目前中國有將近100萬名百萬富翁和600位億萬富翁。而這些數目還在不斷攀升:十年內,世界上半數的億萬富翁將來自中國。那麼他們是如何生活的?這些富豪是怎麼花錢的呢?)

去年,由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出品的一部名為「The Ka-Ching Dynasty」(譯註:Ka-Ching來源於以前商店裡收銀機的聲音,賭場裡的老虎機在搖到獎時也有這種聲音,表示高興、欣喜)的記錄片,像觀眾展現了中國最富有人群生活上的紙醉金迷以及他們事業上的雄心勃勃。

無論是搶購跑車的二十出頭的毛頭小夥還是幾週內就能蓋好幾座酒店的房地產大亨,他們都知道怎樣去花錢。

法拉利、瑪莎拉蒂、蘭博基尼……北京超跑俱樂部外,不經意間就能看到停放著的價值60萬美元以上的各類名車。

想成為這傢俱樂部的成員,必須擁有一輛保時捷911,或是一輛更為高檔的名車。

俱樂部內,許多二十出頭的年輕人在「宮廷裝」派對裡面鬼混。

在中國,這些游手好閑的年輕人被看做是「頭腦空空只知揮霍短暫人生」的「富二代

不過,這些「富二代」的父母也較為年輕。據悉,中國北京的一位典型的億萬富豪年齡為51歲,而上海的一位普通的百萬富翁年齡是41歲。


中國暴發戶們最能賺到錢的行業是房地產業。

國湖南省的這座預制的鋼框架結構的塔形酒店僅用兩週就平地而起。

這家酒店由製造業百萬富豪張越(音譯)所建。他的公司所在地坐落著一棟酷似法國城堡的建築,由他的妻子設計。以及一座巨大的金色金字塔。中國的建築物正變得「越來越大」。


北京的一家高檔奢華的酒吧,其所供應的酒水中,有的費用相當於一名工廠工人一週的薪水。


「國際設計師們蜂擁而至,在這裡打造地球上獨一無二的快樂宮殿。」

法國達索公司高級副總裁讓.米歇爾.雅各布說,從2008年到2011年,私人噴氣式飛機的銷量增長了5倍。通常它們的售價是5300萬美元左右。

一名個人資產達幾百萬元的製造商說,他只是「剛剛跨入中產階級。」起初他只是個出租車司機。

歐洲各奢侈品牌已從中國的消費中獲利。北京超跑俱樂部的創始人說,「如果我有點閑錢,我就會買些(跑車)。」

近日,繼郭美美之後,微博上又出現了另一名引起轟動的炫富女:「張夢怡不加v」。她不但在微博上PO出滿床人民幣的照片,還自曝全裸出浴照,自稱自己是全球第二大隱形富豪,惹得大陸網友相當火大,大罵這個「夢遺姐」比鳳姐還要腦殘!

這名昵稱「張夢怡不加v」的網友,自稱是前高官的孫女,乾爹則是某軍區高官,不但給她買了輛人民幣100多萬元且挂軍牌的BMW與300多萬的保時捷等名車,還說自己擁有「最貴的跑car也只是Bugatti Veyron而已」!

「張夢怡不加v」在微薄上說,她最大的快樂就是分享,指自己去年捐給紅十字會一大筆錢,她的大姨媽家族每年捐給紅十字會的金額甚至排名世界第一。高調炫富的她,甚至還說韓星李敏鎬在酒吧被她的驚人美貌迷倒了,眼神完全離不開她。

種種誇張的行徑,引起大陸網友強烈不滿,除了懷疑她想要炒新聞之外,還大罵她比鳳姐還要腦殘。


中國人笑稱又有一堆"乾爹們"跟著倒霉了。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