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劉波的仕途與張兵的婚姻說起

作者:伊天劍 發表:2012-07-10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什邡事件震驚海內外。其中有兩個警察的行徑遭到眾多網友的撻伐,一個是什邡市特警隊的劉波,網上關於他行凶的照片有多張,其拿著警棍追打百姓的照片尤其令人憤怒;一位女士已經離開,是他追上去把人打倒在地;以及他一手執盾牌一手握警棍怒目仇視民眾的照片,將中共歹徒的邪惡勁兒暴露得一覽無餘。另一個叫張兵,這小子衝著民眾豎中指,這是一個經典的耍流氓的手勢,可見其蔑視民眾的流氓相。

網友通過網路搜索將這二人的情況已經昭告天下。劉波的父親在什邡組織部上班,母親在教育局上班。張兵籍貫是綿陽三臺縣人,才二十二歲,家有父母,姐姐與姐夫,他的未婚妻是四川德陽人。

對劉波而言,以其在鎮壓民眾中的罪惡表現,可以看出他對民眾的仇視,當然也暴露出他死命為中共效勞的狂熱。就中共惡徒來講,許多人也都想把為邪黨賣命當成自己往上爬的機會。像劉波這樣的惡棍,其父所在的單位正是提拔任命中共幹部的要害部門,母親所在的單位也是頗有油水的部門,一家人不知道為劉波的高升商量過多少次呢?可是劉波行凶的照片一曝光,他還有升遷的機會嗎?恐怕他今後的仕途要因他的罪惡被曝光而受很大的影響。他的上級在全國網友都在關注他的時候敢任命他高一點的職務嗎?他的父親現在懊悔的恐怕就是沒有向他傳授怎樣在領導前表現卻不會被民眾抓拍到的奧秘了。

張兵被搜索到的資料是他有一個未婚妻。就他那張流氓相,他的未婚妻稍微正派一點還願意嫁給他嗎?就那樣的人品,加上全國網友的咒罵,他的婚姻不黃才怪呢。如果他的婚事因此而告吹,以後的對象不是更難找嗎?

當然,我們說的也只是一個方面。人的一生涉及到的事情多了去了,可是無論做什麼事情,人們首先衡量的是這個人的人口。就這兩個惡徒來講,他們作惡時不會想到自己被搜索出來的資料曝光後所面臨的處境。要知道的話,他們還會那樣去作惡嗎?這既是網路的力量,更是民眾輿論,以及社會正義對邪惡抑制的體現,任何人都別想矇混過去。

其實關於曝光惡人從而抑制其作惡的作法在海外「法網恢恢」網站(http://www.fawanghuihui.org)上已經進行了十多年了。法輪功學員更是特地針對迫害法輪功的惡人製作了一個「惡人榜」。例如,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羅干、周永康、薄熙來等都榜上有名。拿江澤民來說,他非常恐懼法輪功學員對他的控告,所以在二零零二年交出政權時,特地安排了多位親信進入中共政治局常委,目的是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免在他死亡前遭到清算。說到薄熙來,對法輪功犯下的罪惡可謂罄竹難書。據維基解密曝光,由於薄熙來在遼寧時殘酷打壓法輪功在多國受到起訴,總理溫家寶認為薄的訴訟案有損國家形象,同時也為了撇清與「血債派」的干係,明確否決了薄熙來的副總理提名。

以江澤民、薄熙來那樣的人物都非常害怕曝光自己的惡行,而一個小小的警察,他就不害怕曝光嗎?劉波、張兵的人品如此之差,誰還會起用這樣的惡徒?又哪有好姑娘會嫁給這樣的流氓?其實無論中共的高官或鷹犬,惡行一旦被曝光,他們就只能在世人的唾罵聲中苟且偷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