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四川姑娘狠揍吳法天

作者:天理 發表:2012-07-07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了視頻,對這次吳法天被毆,網上眾說芸芸。有人說「當看到吳法天被自詡為民主鬥士的一幫「英雄」們打倒在地,打人者拍下照片在微博上炫耀,聲稱這是民主勝利,說打吳法天就是打狗;我唯一的感覺就是這幫打人的不如狗!」

也有人說某些人「常把‘我不同意你說的每句話,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力’掛在嘴邊。結果怎樣?——看看網上那些在為毆打吳法天‘歡慶勝利’的公知們,他們連最起碼的道德素質都不具備,事實證明他們的一切行為和思想,只是比無知者更無畏,比無畏者更無知!請大家鄙視並取消關注這一類偽公知」!

更加有人說「吳法天並非一個為非作歹的官員,而是一個胡言亂語的學者,他的觀點雖然與我們不同,但我們應該堅決捍衛他的權利」。對這種言論,本人只得是冷笑,本人反問一句,吳法天和張宏良、孔慶東、司馬南等人的言論只是「胡言亂語」嗎?

恕本人眼拙,本人不知道出言為吳法天叫冤的是什麼的名人,但有一點本人清楚知道,他們也是極權暴政的擁護者,和吳法天等人同是一丘之貉!本人認為,打吳法天就是暴力,用暴力對付那些喪盡天良的吹鼓手不需要與他們說什麼「道理」和為之辯護。坦克車開上天安門鎮壓學生是暴力,四川女記者打吳法天的嘴巴子也是暴力。但我們要明白的是,這些暴力是好是壞?

文化大革命產生的暴力讓國人誠信盡喪,道德煙滅。坦克車開上天安門讓全世界嘩然,也是暴力,讓國人問,中國往何處去?國內每年發生的所有大大少少的群體事件,用上述那幾位高人來看也是暴力,四川女記者打吳法天也是暴力。可是,幾位高人不思索一下,這些暴力為什麼會產生?

其實本人也不讚同毆打吳法天!對吳法天和張宏良、孔慶東、司馬南等人,對付他們就應該挖個坑給埋了!如當局仇視國內的異議者們一樣,這個卻是吳法天極力支持的暴力極權對異議人士手法,用其人之道還治於其人之身,本人認為是最恰當不過了。

本人既不鼓吹暴力,也不想成為暴力的犧牲品。但本人認為,既然暴力要對付你,或者說你將會面對暴力,那麼你是在等死還是要反抗?這才是本人要說的實質所在!吳法天和張宏良、孔慶東、司馬南等人的言論對國人而言,比坦克車開上天安門更為可怕。從這次吳法天被毆打網上的言論本人看出,無敵論在國人心中可能收到成效了。

說到這次事件的起因,據說是國什邡的事而引起的口角之爭。現在什邡的事是在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按吳法天的所願是恐生民憤。只要還是吳法天嘴裡的「和諧」社會,什邡這樣的「暴力」事件還會層出不窮。這些吳法天們除了做極權的狗以外,簡直就是喪盡人性的流氓,真是可惡至極!吳法天們眼裡面只有自己利益,屈辱了國人為何遭受如此的對待,就是因為人民沒有強烈反抗才會有今天的遍地傷害!

張宏良、孔慶東、司馬南、吳法天幾位對極權暴政歌功頌德,嘔心瀝血為極權暴政排優解難,也就是兼那些抹了良心的錢。這種人,是本人看到最恨的世間上最不要臉的最無恥的文人。這種人,不打它打誰?對這種人還須要說什麼人義道德嗎?

最後,本人要說的是,此次約架可以說完全是吳法天的一個圈套。一個所謂成名的吹鼓手與一小姑娘約架,約就約了吧,打不過也就算了,為什麼要去報警?為的是將自己裝扮成一個受害者,讓警察們介入,以達到收拾敢於對抗暴政的異議者。這一招,吳法天是何其毒也!

所以說,四川姑娘狠揍吳法天,是操刀對敵,人間正道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