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關註:中國當前的危機與出路(圖)

作者:清遠 發表:2012-07-07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說中共媒體把當前的局面吹噓成「盛世」,但略微清醒的人都知道中共刻意包裝的所謂「盛世」,只不過是擔憂權力失落的一種精心粉飾。而中國目前的危機遍及政治、經濟、軍事、文化、環境多領域,且相互制約相互影響,無論哪個方面出事,都會出現骨牌效應。

中共官員的腐敗可以說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人們都知道清朝的大貪官和坤貪,他20年間貪積的財物相當於現在的人民幣40—50億元,而放眼當今中共的中高層官員,有幾個不是和坤?前不久倒臺的太子黨高官薄熙來,被曝貪得財物高達380億元人民幣,相當於七、八個和坤,而江澤民、李鵬、周永康家族可能貪的更多。而這種越演越烈的腐敗隨時都可令中共「政息人亡」。

中國經濟近些年是得到較快發展,但這種靠攫取資源、熱炒地皮、哄抬樓價的非科技型發展是畸形的,不可持續的。而官員們的巧取豪奪和分配極度不公更加重了社會危機,

前幾年有一種說法,即中國0.4%的人掌握70%的財富,後來又有人說中國0.5%的人掌握80%的財富,總之是極少數人掌握著中國的大多數財富。而這些掌握中國大多數財富的極少數人,又多有官方背景,並且已移民歐美或正在移民歐美,如果這些人一旦轉移財產,那麼中國將被掏空,中國經濟隨時崩潰。

由於中共缺少普世價值,所以沒有真正的朋友,只能靠外援收買不入流的狐朋狗友,而這種朋友往往不可靠,越南和朝鮮就是最好的例子。中共的軍隊雖貌似強大,由於周邊多是中國的「敵人」,所以中共從來不敢來硬的。說與美國打仗,那更是笑話。一方面力量比不美國,再加上中共高官的子女多是美國人,哪有父母和兒女國家開仗的道理?就是萬一打起來,也會軍心渙散甚至叛變,誰願為四面楚歌的獨裁政權當炮灰?

雖說中共的軍隊對外軟弱,但對付國內老百姓還是狠的心下的手。據一位現役軍人透露:現在中共的邊防軍都準備了兩套服裝,一套是軍裝,一套是武裝警察的服裝。中國現在每年的群體事件多達幾十萬起,如國內出現大規模的群體抗爭事件,軍人馬上換上武警服裝,參與強力鎮壓。如此積累血債,也是中共在自掘墳墓。

如今因信仰的缺失、道德的下滑造成的人損人、人害人的現象隨時可見,人們也深受其害,毒食品毒飲料讓人防不勝防。至於環境的惡化更不用說。

既然中國存在這麼多的危機,那麼中國的出路在那裡?

那我們就先看看造成這些危機的癥結和病源在哪裡。大家知道,「絕對的權力導致絕對的腐敗」,中共專制體制是孳生腐敗的土壤,而今的局面已造成中共腐敗無解,「全黨腐敗,全軍走私,全民做假」,你去反誰?如果你要鏟除腐敗,那就必亡其黨。前幾年就流行一種說法:反腐敗亡黨,不反腐亡國。所以要清除腐敗、解除腐敗及各種危機,最好的辦法就是拋棄中共,終結中共的統治。

當然現在不少人有這樣的想法,就是中共倒了,中國會不會亂?其實在信息時代,這種可能性不大,我們看看今天的俄羅斯、德國、突尼西亞、埃及、利比亞就知道了。當然可能有一段時間的陣痛,但不是長時間的,所以長痛不如短痛。

如果沒有中共統治,反腐敗大旗一樹,就不會有什麼顧慮,那些貪官污吏不管其財產轉移到哪裡,也會被新政府追回來,人民也會受益。就不會存在因大部分財產流失國外而擔心國家的經濟崩潰。一個全新的政府必定有所作為,也會給人民帶來好處,社會也會相對公平公正了,不會出現象現在生不起、死不起、養不起,住不起、結不起婚,上不起學的現象了。

如果中共高層改革派能主動放棄中共,從上到下進行政治變革,那社會過渡的成本是最小的, 我們當然歡迎胡、溫、習、李成為中國社會的變革的帶頭人。放棄中共的邪惡統治,就是放下了壓在身上的沈重包袱和禁錮思想的手銬腳鐐。有了人民的強力支持,一切工作都容易開展,就不會有政令出不了中南海的困局與尷尬。

當然要得到人民的支持,除了放棄中共統治,還要必須做好的兩件事,清洗以周永康為代表的反人性、反人權的血債派,以平民憤解民怨,解除中國第二權力中央和動亂之源;再就是平反六四、昭雪法輪功,以贏得民心,為未來的發展鋪好路。

點此在線閱讀【新看點】雜誌七月刊

點此閱讀及下載全部雜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看點》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