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微博:尖銳的對比與黨內終極PK(圖)

作者:清音 發表:2012-07-05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新民歌天后」湯燦被曝判刑15年

近日,奢尚集團(中國)事業部營業及市場總監在新浪微博中稱,2011年底被調查的女歌星湯燦被判15年,但對於此消息,湯燦的助理小草予以否認。據傳聞稱,「民歌天后」在娛樂圈裡的口碑非常不好,主要源自於她與多位高官有不正當的關係,而近半年之內毫無她的相關消息,也讓外界揣測不斷。有分析稱,湯燦的醜聞被曝光與她背後官員的失勢有直接關係。

評:湯燦自1996年考入中國東方歌舞團(國家歌舞團)擔任獨唱演員以來,一直在娛樂圈中努力「打拼」。2001年參演了春晚歌曲《我們的田野》,2003年參演春晚《美麗西部》,曾被譽為「中國大陸新民歌之後」。在其美麗的外表與光環之下,中國百姓卻不得不被一個頗具瑕疵的「傳聞」震撼眼球: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原深圳市長許宗衡、原開封市長周以忠等人都相繼與湯燦傳出「桃色緋聞」。如果這些傳聞是假的,那麼娛樂圈的炒作手段則不得不令人瞠目結舌;如果這些傳聞是真的,美麗的外表與醜陋的心靈豈不是形成了一個鮮明的對比嗎?

二、柴玲與王丹,一個寬恕一個不寬恕

前六四學生領袖柴玲因在公開信《我原諒他們》中表示,原諒當年血洗天安門廣場的軍人及當時下屠殺令的鄧小平和李鵬,被外界指責其「良心大大的壞了」。隨後柴玲又發文「再談寬恕」解釋稱,「我的寬恕是個人的,是來自一顆被耶穌的愛而轉化的心。我的原諒不代表任何人,也不是要求任何人跟我一樣的去原諒。」

評:如果對一個「知恥而後勇」的人談寬恕,那麼,展現的是博大的心胸;如果對獨裁政權與泯滅人性的殺人凶手談寬恕,則表明瞭談寬恕的人從本質上並不瞭解「寬恕」一詞的真實含義。難道89年學生的被殺戮真的在23年之後被曾經有相同經歷的人「寬恕」與淡忘了嗎?事實證明,答案是否定的。

當年同為六四學生領袖的王丹在臉書上回應:「我們還是不要繼續追究她了吧?這個世界本來就是要允許多元化的選擇。讓柴玲去寬恕吧,讓我們繼續去不寬恕!」可見,相較於柴玲,王丹則是善惡、是非分明。而柴玲口口聲聲說信耶穌,卻根本沒有領略基督教的教義,是個無慧根的人。

三、江胡紛爭之後,薄熙來最終輸給了汪洋?

近日,外媒再次披露,關於18大入常人選已由中共內部投票推選決定,令人意外的是此前呼聲甚高的汪洋未在這個7人之中,但之前外媒多次報導入常人選,汪洋皆在列。香港《南華早報》分析7人入常無汪洋;但《路透社》此前報導的9人入常版本中,汪洋的名字則赫然在列。

評:原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與現任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的終極PK已接近尾聲,顯而易見,胡錦濤派繫在成功拿下薄熙來之後主導地位愈加明朗。江胡紛爭見高低之後,薄熙來最終輸給了汪洋。應澳洲聯邦貿易部長埃默森(Craig Emerson)的邀請,中國廣東省省委書記汪洋6月份率團抵達悉尼開始對澳洲的訪問。他在6月6日會晤紐省的商界領袖,於6月7日在坎培拉會晤澳洲政府官員,6月9日結束對澳洲的訪問。顯然,這是一個非常明顯的訊號:汪洋有望於今年年底進入中央政治局常委會。

點此在線閱讀【新看點】雜誌七月刊

點此閱讀及下載全部雜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看點》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