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旺陽銅像籌委會正式向全社會募款(圖)

樹立李旺陽銅像 弘揚中華民族威武不屈的精神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12-06-29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著名民主鬥士李旺陽於今年6月6日被上吊」自殺」. 消息傳開後,人們無不感到悲憤莫名. 李旺陽的名字迅速傳遍網際網路, 人們紛紛用各種方式表達對他一生追求民主至死不渝的精神的悼念和崇敬之情. 四天後香港舉行了超過兩萬五千人參加的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為個人申冤討公道的抗議遊行, 震驚全世界.

李旺陽是當代世界罕有的遭受殘酷迫害但從不言退的人之一。在被關押了超過二十年之後,他被折磨致雙目失明雙耳失聰骨瘦如柴。他被害前在接受香港有線電視專訪時所說的「就算被砍頭,我也不回頭」,令全世界動容,竟成千古絕響。

李旺陽的生與死不僅揭露了中共政權的殘暴無恥,也向世界展示了當代中國民主鬥士的威武不屈的精神。而這種精神對於這個走向沉淪的世界尤為珍貴。在兩百多年前,美國的民主先驅派屈克·亨利曾說過,「不自由,毋寧死!」 而在當今中國,無數李旺陽們用他們的行動為這種精神作出了最好的詮釋。這種精神是當今要求變革與呼喚正義的時代所最急需的。

為此我們決定公開募集資金為李旺陽鑄造銅像,以弘揚他不畏強暴威武不屈的精神。銅像會在美國製作,並樹立在與中共統治下的大陸僅一水之隔的香港,以激勵更多的熱血志士投身到反專制爭民主的偉大運動中來,直至中國的民主得以實現。到那時,李旺陽雕像將會被安放到他的故鄉湖南邵陽或樹立在天安門廣場,讓人們永遠銘記以李旺陽為代表的當代無數民主鬥士不畏強暴威武不屈的精神。

為了方便大家捐款, 我們建立了一個為李旺陽銅像募款的網頁。網址: http://www.indiegogo.com/liwangyang

如果不方便上網, 也可以通過匯款或支票的方式捐款 (如需免稅, 請註明, 我們會寄出免稅號和收據):

賬戶名 (支票抬頭): Statue of Liwangyang

銀行名稱: Wilson Bank & Trust

賬號(Account): 11078755

銀行路由號碼(Routing): 064103529

支票郵寄地址:

Democracy Academy of China

132-36 Pople Ave, Suite M3, Flushing, NY 11355, USA

請協助我們將此信息廣為傳送,讓盡量多的人瞭解李旺陽的精神,參與支持這一項目,使李旺陽精神能在中華大地上得以弘揚!

 

聯繫人: 唐柏橋

電話: 718-840-716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