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活動人士:暴力造成56人死亡(圖)

發表:2012-06-19 1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業餘人士拍攝的視頻顯示敘利亞政府軍的坦克在德拉行駛

敘利亞活動人士稱,星期一全國各地的暴力事件造成至少56人死亡。阿拉伯國家聯盟秘書長呼籲國際維和部隊進駐敘利亞。

星期一,總部設於英國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的負責人通過電話告知美國之音,最激烈的交火發生在霍姆斯市和大馬士革省的一些地區。他說,數天來敘利亞軍隊對杜馬的持續轟炸造成多人喪生,其中有兩名兒童。

目前還無法對死亡人數進行獨立核實。

與此同時,阿拉伯國家聯盟秘書長納比勒.埃爾-阿拉比在訪問塞普勒斯期間表示,國際維和部隊應進駐敘利亞,促其停火拼避免捲入戰鬥。

他說,俄羅斯和美國領導人在墨西哥G-20會議期間就此問題進行協商對於敘利亞爭取外部支持以結束衝突至關重要,這將使敘利亞人民擁有滿足其正當需求的權利。

預計美國總統歐巴馬和俄羅斯總統普京在星期一的會晤中將討論敘利亞衝突問題。

俄羅斯是敘利亞的長期盟友,一直以來,庇護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免受聯合國制裁。由於一些西方國家和阿拉伯政治力量反對阿薩德11年來的統治,敦促聯合國對其進行制裁。

上週六,不斷升級的暴力衝突迫使300名手無寸鐵的聯合國觀察員不得不暫停他們的監督任務。觀察團團長、穆德少講表示,他的工作人員不會離開敘利亞。

上週日,一組聯合國觀察員從大馬士革出發前往哈馬,替換在那裡的同事。

聯合國派出觀察員前往敘利亞,監督由國際特使安南斡旋的6點和平計畫及停火協議的落實情況。然而停火協議完全沒有發揮作用,就在上週,一組觀察員在訪問位於拉塔基亞的哈費鎮時遭到襲擊。

位於伊斯坦布爾的敘利亞反對派官員最近表示,他們認為聯合國的這次使命已經失敗。持此觀點的包括敘利亞全國委員會的伊馬迪。

聯合國安理會必須在7月15日前決定是否繼續這項使命。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